身為一個底妝狂熱者,新出的粉底我怎麼能錯過呢~
 


尤其我之前用過了雅詩蘭黛的氣墊粉餅之後,


發現竟然有氣墊是可以適合混合性肌膚的((一般氣墊都比較適合乾肌)

更驚豔的是,

雅詩蘭黛粉持久家族今年推出了更水潤的版本

當然要立刻實測給大家看啦!!




這款的妝感是帶有微霧光澤的,

不是完全粉霧,也不是其他品牌的水光感,

就是很像皮膚保養得很好,

擦完乳液會有的澎潤自然光感~


 

右邊是上好底妝的半邊臉, 光澤感真的很像擦完保養品的好肌膚狀態對吧!!



在日本也都是用這款水粉底,

日本的天氣比較乾一點,

用這款水粉底,

讓我的底妝非常服貼和持久,

妝前也不必擦一堆東西才會貼妝,

最近正逢換季,

知道自己秋冬皮膚比較乾的人,

可以立刻趁周年慶去試用一下這罐~



雅詩蘭黛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DOUBLE WEAR NUDE SPF30 PA+++
台灣共六色
(我覺得很適合混合偏乾肌)





我的色號是用到1W1 BONE,

一般來說我的膚色偏白皙,

韓牌我都是用大概最白數下來第二個顏色,

這次選的BONE色號我就還蠻滿意的,

會讓膚色比較明亮,

但又不會過白~


他的質地非常的水水水,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沒有壓頭的情況下,

建議使用方法是用手指蓋住瓶口沾取~





然後直接塗在臉上,

不需要太多就可以使用半邊臉~

用量很省~






用刷子或是用手直接上妝就可以了,

用海綿的時候我會覺得遮瑕力有點降低,

也會被海綿吸掉粉底液,太浪費了

用手不僅不黏,妝效也是最好的~



先從臉頰大片上妝,

用手上妝的速度就蠻快蠻服貼的,

最近因為天氣忽冷忽熱,

說實話我的兩頰肌膚突然變得很乾,

鼻子周圍因為之前感冒,

都有小小的脫皮,

保養部份我都從正常的乳液換成輕質精華油使用,

這個粉底一上就立刻推開了,

不會有很乾推不開或是結塊的情況~



裡面有添加控油效果的闊葉巨藻-->緊緻毛孔

和玻尿酸複合成分強化滋潤鎖水力,

和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比起來,

水粉底保濕度比較好,

遮瑕力則是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再優秀一點,

但其實水粉底對於毛孔的修飾度還有平滑度也已經很符合我的需求~




比較一下二邊的差別,

有上妝的地方膚色比較均勻,

但保有好肌膚有的自然光澤感~

如果乾肌要補妝,

也可以直接補妝,

水粉底質地很水潤不用擔心會有卡粉的狀況~





妝感非常的服貼,薄透,

重點遮瑕我會另外用遮瑕膏針對黑眼圈和很明顯痘痘的地方加強,

其他的地方就是保持這樣的微霧面妝感




他和真正的微霧比較起來,

又多了那種膚質很好的光澤感,

但和韓牌比起來,不是那種明顯的水光




最近還蠻喜歡這種微微的光澤感,

就是保養很好+肌膚保水的自然光,

不僅不油也不黏膩

化妝之後也不會覺得臉太乾~




我的肌膚如果用到很悶+厚重的底妝,

粉刺會整個爆炸出來,

但是這款沒有這個問題,

不會造成粉刺和痘痘的生成~



上好水粉底之後,

我會用透明吸油蜜粉在T字部位加強預防脫妝,

因為我的兩頰雖然很乾,

但是T字真的很容易脫妝~



這樣畫完的效果,

兩頰不需要使用打亮產品,

就會有這樣的立體+光澤度喔~~



因為我使用這罐的底妝頻率蠻高的,

你們也可以看一下每天不同的妝感,搭配的底妝效果~

 

P1300420拷貝

 


 


不同天不同的眼影,都是搭配這款底妝

 



這天來個底妝實測,

當天我的膚質是T字很油,

兩頰偏乾,還有一點脫皮,

如果有脫皮的狀況記得要先用妝前保濕打底,

因為要實測,我就沒有擦蜜粉了~


臉頰還保有澎潤的光澤感



出門一下子之後,天氣很熱就用面紙壓一下汗水,

粉底沒有黏黏的,

或是一擦就掉妝,

底妝還是完美的~




晚上回家之後,臉頰偏乾的地方還是很完美,

最滿意的地方是沒有暗沉感,

不會剛畫完是一個膚色,

畫完幾小時又是一個膚色



妝感服貼,剛化好妝的微霧光澤感也還在,

但是鼻翼紅紅的地方有跑出來,

我的鼻子大油田真的很難找到可以控制它的底妝,

下次如果加上控油產品在鼻子的地方,

應該會有所改善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上網登記憑簡訊至雅詩蘭黛專櫃體驗全新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就可獲得明星粉底體驗禮喔~~~
http://bit.ly/2xksLQd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