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聊一個女生最愛聊的話題,瘦腿~



以前有教過大家怎麼瘦腿,

就是要每天按摩腿部,

結果某天我遇到某個小妞,

竟然當面和我說,

''咪,我很想瘦腿(因為接下來夏天你知道吧!!)但我沒時間按摩欸''

當場我雖然覺得她有點胡鬧,

但是後來想想,

的確就是有生活比較忙,或是比較懶的朋友,

希望可以有比較簡單可以稍微改善腿部纖細度的方法,

我身邊就一堆懶鬼無誤,

但是美麗不能偷懶啦!!

 



剛好最近在家就是吃吃吃,

短短一個月我就胖了三公斤,

一直被H取笑我是小饅頭...

除了是真的吃的比較多之外,

我個人覺得水腫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吧,

要改善水腫最好的方法,

就是喝紅豆水和穿纖腿襪來改善,

纖腿襪可以讓腿部線條更好看,

有這樣煩惱問題的同學,

可以看今天的文章喔,

光是我穿了一個下午腿的粗細度就整個差很大,

更不用說,這款是''可以穿著睡覺''

材質也不會讓肌膚感到壓迫或刺痛~



穿之前的腿部圍度尺寸♥



穿之後的腿部圍度尺寸 (基本上都有減少到1~2CM喔~~)看到最後




整個差很大!!

就是穿這個

OYASLIM晚安纖腿襪(日本研發設計)






有分三個尺寸 M/L/LL
我160 43公斤穿M喔~~



目前台灣只有賣黑色款的,

但是這款OYASLIM晚安纖腿襪,

是完全可以搭配平常的服裝喔!!

穿起來很像過膝長靴的感覺XDD

可以當時尚過膝襪穿出門喔!!




不要小看這雙襪子,

在腿部的各個地方,

都是採用不用的壓力密度材質



更符合人體工學的三段加壓設計

難怪穿起來和一般纖腿襪的感覺不一樣,

一般纖腿襪都是同一個密度,

常常會有某個地方過鬆,某個地方過緊的煩惱,

這雙沒有這個問題~




先把襪子摺下來,

從腳掌的地方開始穿,

材質是很有彈性,而且舒服透氣的耶,

曾經有買過那種超級難穿的,

穿一次腿感覺要爆炸,

後來就放棄了,

(那種要爆炸的密度不適合穿太久)

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

材質中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

所以穿起來很親膚,

不會刺刺癢癢的,

除了讓腿部更纖細之外,

也同時有保護保養肌膚的效果,

比較不容易過敏~

真的是好的材質還有壓力設計,才能持續穿下去~~




這種強調塑身的纖腿襪,

很容易有硬感(腦中立刻有畫面了!!)

不過因為OYASLIM晚安纖腿襪是採用和日本UNIQLO發熱衣同工廠的特殊纖維製作,

才能達到有塑身,柔軟,親膚的特別效果~



在女生最容易腫的地方,

都有特殊織紋,

在局部加壓達到纖瘦的目的,

而且比較不容易脫落~

 

大腿

腳掌



小腿部位的加強

膝蓋的地方,都是使用不同織紋來做出不同部位需要的緊度




穿起來之後,

感覺就和平常的襪子一樣輕鬆,

可以整晚就穿著睡喔,

不會有很特別的壓迫感或是不舒服,

當初我也想說,

蛤這樣會有差嘛!!

(我們都會以為愈緊愈好,但根本就穿不住阿)

結果事實證明真的有差~~

(最後看結果)


不只可以晚上睡覺穿,單穿出門也是可以的,

搭配的方法很簡單,

如果穿長褲的話就直接搭在裡面,

最近天氣好冷也有防寒的效果,

天氣熱的話也可以和我一樣,

就這樣搭配一個帽T或是衛衣,

運動感的長版上衣`
(這樣穿著真的超級舒服,也是現在最夯的時尚運動風)

把襪子當成是最時尚的過膝長襪,

底下搭配運動鞋~




就是很輕鬆又有心機的搭配欸,

誰知道你這個襪子是有瘦腿效果的,

穿起來也非常顯瘦~




講到瘦腿,

很多人聽到要按摩就覺得很懶,

那就可以考慮這款瘦腿襪,

不用做什麼,

只要穿上它就可以輕鬆到到瘦腿的效果~




瘦大腿阿瘦大腿


好看之外還要好用,

讓你們看一下我當天早上穿的,

後來到下午接近傍晚的時候,

量腿的尺寸,

就有了變化~



 

還沒穿著前拍攝


未命名--66


穿了一整天傍晚拍攝,

腳踝,小腿,大腿的圍度,都有明顯的變小



表示我的腿部腫脹問題是蠻嚴重的吧...(無言

長久下來也的確會讓腿愈變愈粗....

未命名-3

 


同場加映一下這款襪子,日本目前還有粉色款蘋果綠款

廠商也讓我讓你們品香一下粉色款,



尺寸是L的不是我的尺寸啦!給H穿好了XDDD

粉粉嫩嫩的顏色~~~


剛剛看不清楚的織紋部分,粉色更清楚喔!!

很用心的一款纖腿襪

 




我覺得粉色款就是看了顏色粉粉嫩嫩的,

覺得很可愛,

但比較適合在家穿,

要穿出門的話可以要搭在裡面,

或是剛好有什麼粉色DRESS CODE規定大家要全身粉紅吧XDD




剛剛介紹的超實用黑色款,

台灣就有了,

這裡買喔~~

https://goo.gl/2p8ymy



OYASLIM中文網站

https://99silm-offical.tw/



希望大家喜歡的瘦瘦分享喔!!!

崔咪'S MURMUR

洗的時候就直接裝入洗衣袋裡面丟洗衣機洗喔,

我自己洗完也沒有鬆掉,

質感很好~




最近我開了一個姊妹們愛的社團,

可以加入喔,

會在裡面分享一些有的沒的好物雷物

(但要回答問題喔,因為我要確定不是機器人)

快來社團和我一起聊天吧~~

拉拉拉

fb搜尋社團

''崔咪愛生火LOVE & LIF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5215047915452/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