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敏感肌膚可以用的有感亮白♥



這陣子因為身體的關係,

皮膚一下子變得非常非常的敏感,

一開始的時候,

我其實心情是蠻低落的,

尤其又看了很多網上說治療過程中,

皮膚會變黑長斑點,

光是想到就真的非常想哭,

後來我也有詢問醫院人員的意見,

他們說雖然會比較容易變黑,

但是只要做好防曬和美白,

是會改善非常多的,

聽到這裡我就整個人振奮了!!

當然使用美白方面,

我也要一一的試,絕對要符合目前的肌膚狀況才可以,

想到一開始我不信邪,直接用可能會過敏的產品在臉上,

結果隔天就發現了很多小水泡...

後來我就絕對不敢拿自己目前的皮膚開玩笑了,

只能說我現在能使用的產品,

絕對是最溫和,最能經得起考驗的~~


未命名--29



寵愛之名這個品牌來自台灣,

而且創辦人吳蓓薇是由資深的美容編輯背景,

研發出一系列不易造成過敏,

且安全有效的保養品,

我覺得產品自己會說話,好用的東西大家就是會相傳,

寵愛之名也的確是很熱賣的保養品牌

這次氣質女星侯佩岑也有代言喔~



這陣子用了寵愛之名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非常有感,

雖然是試用,但一開始要合作的時候我就問了很多問題,

包括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結果找到的資料都是這是敏感肌膚可以使用的,

而我試用的又是之前的''升級版''

不僅在溫和方面更加強之外,

亮白效果也是非常明顯的~~




可以看一下前後的效果,

最近要找亮白的人,真的要試試這款~

<br><br>未命名--42





如果和我一樣是需要迫切亮白的人,

就要使用成分濃度比較高的精華系列,還有面膜

也可以參考我的三步驟

每天

寵愛之名 白。無瑕 乙基維他命C淡斑精華重點針對斑點 痘疤

寵愛之名 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 美白精華 全臉避免黯沉 預防肌膚老化

2~3天 就敷一次白。無瑕 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

都沒有特別的香味,也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每天洗完臉之後,擦完化妝水,

就可以直接擦

寵愛之名 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 美白精華/30ML

<br><br>未命名-1320564



裡面有明星四大成分

乙基維他命C 強效還原美白

沒黑素 巴塞隆納成分展金獎 阻斷黑色素

水楊酸 溫和代謝美白 斑點

肌肽   維他命B3 抵禦環境傷害

CALMISKIN 抗敏成份 減少泛紅

<br><br>未命名--8



裡面主打的乙基維他命C,是衛福部核可的13種美白成分之一,

也是裡面穩定性最高,美白效果最好的,

乳液本身的質地非常的清爽,

比較像是水狀,

如果皮膚乾的人建議要再加保濕乳液

<br><br>未命名--3




擠的量不用非常多,

因為延展性很好,

一小滴可以擦一大片,

擦下去之後,

我的肌膚會立刻完全吸收,

不會有黏膩感~

<br><br>未命名--4



針對全臉暗沉,改善的效果會蠻明顯的,

我也喜歡它好吸收,不黏膩不導致過敏~

<br><br>未命名--24



擦完全臉之後,

再針對重點部位加強,

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喔,

因為只擦乳液是全臉平均的變亮,

但是如果要改善臉上那種花花,不均勻,

還有斑點的預防/改善,

是絕對要使用這支

寵愛之名 白。無瑕 乙基維他命C淡斑精華

我的是限定版本12ML,記得有看到先搶啦!!

<br><br>未命名-1320568




直接做成針筒的形狀,

我暱稱它是塗抹型的美白針

<br><br>未命名--2

<br><br>未命名--16


這樣在針對重點的時候,

更省量更集中,

我發現用量有更省~

<br><br>未命名--19

<br><br>未命名--20



這個系列除了添加有效的亮白成分之外,

最厲害的應該就是他們獨家的沒黑素成分,

主要是讓黑色素無法和角質細胞結合,

黑色素的生成是隨時隨地的,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覺得,

我又沒曬太陽為什麼會長斑點,

因為光線裡面就會有紫外線,

早晚使用更能減少斑點形成~

<br><br>未命名--23




剛開始使用前,

肌膚不僅很黃!!而且臉上都是花花的感覺((大哭

之前因為怕過敏怕長疹子,

都還在觀望不會過敏又有效的美白產品,

不用亮白產品一陣子果然膚色就整個暗下來...

這款有特別添加抗敏成份,

減低一般大家對於有效美白有可能會過敏的疑慮

<br><br>未命名--9



下巴的地方也是蠻精彩的

<br><br>未命名-1320596





使用10天左右,

臉上的膚色已經明亮很多~

<br><br>未命名--29



痘疤的地方有改善很多,

整個均勻很多吧,

添加水楊酸,

這也是皮膚醫生認可,

對於淡痘疤很有效的溫和亮白成分喔,


<br><br>未命名--42




臉頰的部分,

那些剛形成的小小斑點感覺也有改善


<br><br>未命名-2



面膜的話一起使用

寵愛之名 白。無瑕 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

一盒3片 敏感肌可用/膚色黯沉/膚色蠟黃可用


<br><br>未命名--33

<br><br>未命名--34



我大概是2~3天敷一次,

想要白更快的人可以更密集,

很多會問說,面膜可以天天敷嗎,

以前你可能都會聽到說,

美白面膜不能天天敷,

那句話其實沒說的地方是,

''某些美白面膜不能天天敷''才對,

因為市面上有太多各式各樣號稱美白效果的面膜,

有些是具有酸類,敷上去有強烈的刺痛感,

或是去角質功能的,這些當然不可以天天敷,

(我現在也完全不敢敷)


<br><br>未命名--32



這款面膜我在敷之前,也完全看了一下成分和材質,

不只是成份用心,

在面膜的材質上面,

也使用了來自天然生物衍生出來的生物纖維,

培養天數更勝其他品牌,

所以更厚更可以將精華液緊緊封鎖~

<br><br>未命名--35




打開來之後,裡面的精華液蠻多的,

但不是添加濃稠劑的那種感覺,

擦在皮膚表面不會形成薄膜,

這款可以在妝前使用,

因為不會起屑屑而且吸收快速

<br><br>未命名--36




雖然是生物纖維面膜,

不添加果膠,

厚度也是A級厚度,

具有類離子導入效果是一般面膜30倍以上,

不僅不會容易破之外,

更有效可以封鎖精華液讓肌膚更完整吸收,

就是一個超強美白導入器的意思~

<br><br>未命名--37




敷上去之後,

不會覺得很重,

面膜要滑下來的感覺,

也不會滴滴答答,

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br><br>未命名--38




主要成分是乙基維他命C/亮白,

肌肽強化膚質健康

Brightenyl沒黑素這個成分要特別說一下,

除了可以減少黑色素生成之外,

在紫外線底下,

也會減少黑色素生成,

如果你是很容易變黑的肌膚,

就可以敷這款面膜,

改善平日容易變黑曬黑的膚質~


大概敷15~20分鐘之後就可以拿下來囉,

可以看到精華液幾乎都可以吸收進去了,

臉上有水潤吸收滿滿的感覺~

<br><br>未命名--39



皮膚亮白飽滿的感覺,

整個有精神很多啊,

敷完不用洗掉喔,

可以直接去上妝~

<br><br>未命名--40

 



這陣子下來就是靠這三樣做了亮白保養,

肌膚從一開始的蠟黃感,臉上的痘疤等等,

都改善非常多~

<br><br>未命名-2




有和我一樣肌膚煩惱的人,

記得去試試看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br><br>未命名--30




崔咪's murmur

這裡買喔

康是美、屈臣氏、MOMO、YAHOO
寵愛之名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belovedone.lovefans
寵愛之名官方網站:

http://www.forbelovedone.com/



小抽獎遊戲

到粉絲團留言 ''就愛侯佩岑陶瓷白肌,我要寵愛之名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

留言可參加抽獎

獎品:名額三名。

一份中含

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正貨乙盒+

淡斑精華試用包1ml*1包、

美白精華1ml試用包*2包。


<br><br>未命名-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