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角那張請用BA-3組合

我覺得斑點這件事情真的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前一陣子我還蠻開心的畫了一個斑點妝,

那時候畫完真的覺得蠻好看的,

但從我爸當時看到我驚恐的眼神,

我就知道,

斑點真的很不討喜

S__31031324



然後畫完沒多久,

我就得到報應了,

是不是我當時一直說斑點好可愛,

老天爺立刻來實現我的願望捏,

那李鍾碩也很可愛啊(老天爺阿~~吶喊~~)

所以某天我突然拍照的時候發現,

我的臉上班點比之前暴增好多,

在我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變成這樣....

P1330477拷貝

這張更可怕((大哭


P1330423拷貝

 
後來選用了能針對記憶型斑點情況改善的HAKU 驅黑淨白露V,

這陣子下來有改善很多,

 

 

那什麼是記憶型斑點呢 ?

所謂記憶型斑點,就是以前你曬太陽時都沒有做好防曬,

導致肌膚長時間受到紫外線摧殘,漸漸累積的黑色素業障,

現在變成斑點來找你了...

BA-3




難怪之前我的個人管理師貼心的和我說,

記得不要間斷擦美白產品,

不然小花臉會變成大花臉....



我才知道就算我不出門,

之前累積的記憶型黑斑,

也會在這個時候爬上我的臉,

但不同的變黑方式要用不同的保養去對症下藥,

才會真正改善,

如果你是想要預防黑斑,或是和我一樣有記憶型斑點的情況,

(明明沒什麼曬太陽最近斑點卻變明顯了,

建議趁早使用,預防重於治療。

或是接下來你要去海島度假幹嘛的,

回國後也最好先使用它清除一下,

畢竟肌膚受到大量曝曬後,更要密集勤勞的使用。

來讓我們的美麗能持續不間斷)

就一定要用資生堂東京櫃 HAKU 驅黑淨白露V第七代美容液
(我的肌膚狀態 二頰最近有斑點浮出,混合敏感肌膚)


IMG_4273拷貝

 

我想這點應該很多人都有經驗,

就是以前怎麼曬怎麼不擦防曬臉都沒事,

結果到了一個年紀之後,

臉上的斑點就全部浮出來,

這時候的你還會很莫名其妙的問自己,

欸奇怪我最近又沒去曬什麼太陽,

為什麼臉上會有斑點??

IMG_4295拷貝

 

而日本資生堂就是在研究的時候發現,

斑點的形成原因可能需要追溯到從以前疏忽沒防曬的時候,

肌膚留下的記憶型黑斑,

當你的肌膚處於慢性發炎時,

有斑點的地方就算在沒有紫外線的照射下,

也會繼續刺激基底產生異常的斑點增生因子,

這就是紫外線記憶,

讓你就算沒出門,

也會在惡性循環中,

變成充滿斑點的黯沉肌膚..



IMG_4297拷貝



這種黑斑和黯沉最奸詐狡猾了,

會在你沒想到的時候,全部跑出來((大哭!!

像我這陣子我幾乎都沒有出門,

但是某天突然照鏡子的時候,

突然發現臉上的斑點變得非常的明顯

 

P1330471拷貝

P1330477拷貝

 

這時就要派出資生堂東京櫃HAKU驅黑淨白露V來消滅這些猖狂的斑點了!



P1330413拷貝




質地是乳液狀的,和印象中的美白精華液很不一樣,非常保濕,

沒什麼特別的香味~


IMG_4288拷貝


IMG_4292拷貝




這罐強打的淨白效果,是針對記憶型的斑點做淡化

 

 

先說一下因為它的成份比較溫和,大贏其他美白產品的特色就是:它沒有感光問題

等等要教大家的使用方法,是針對驅黑淨白露V所設計的手技,

它主要的Vcut阻黑複合物是從洋委陵菜萃取精華,

還有搭配紅花鹿蹄草萃取,

都是來自植物,

最後是4MSK,傳明酸 這也是溫和的亮白成分,

所以不用怕白天擦了會感光變黑,

這是早晚都可以擦的一款精華液,

除了降低黑斑增生因子,也抑制產生的大量黑色素

P1330421拷貝


剛擦的時候,

臉上的色差是蠻明顯的~

P1330423拷貝

P1330427拷貝




我使用的順序是,化妝水完之後,

直接在臉上先點五點HAKU 驅黑淨白露V

未命名-




分別在額頭,鼻子,下巴這些地方,

然後從臉部中心,向外畫圓推開~


線條說明-1

可以感覺到吸收很快,

這罐的溫和成分,

連眼周附近都可以擦到,

對於黑色素沉澱型的黑眼圈,

會有改善的效果~

(要擦在眼霜之前)
線條說明照-2


<<這張圖要換!!!>>


下巴和嘴唇周圍,

我也會用它稍稍畫小圓按摩,

因為唇周附近也會因為黑色素變黑喔!!

唇色這樣會變醜>'''<


線條說明-3

 


最後全臉擦完之後,

我還會再次擠一點HAKU 驅黑淨白露V,

在我臉上斑點的地方加強,

用食指稍微的在嚴重的地方按壓~

未命名--4




添加全新的獨創美白科技(3重斑點生成阻斷技術)

能阻擋從表皮、真皮、肌膚深層產生的斑點因子,


因為是針對斑點的淨白精華液,

所以從已經有的斑點,新生的斑點,到潛在的斑點,

可以說是一網打盡,

市面上比較多的淡斑精華是針對現有的斑點做淡化,

效果可能就比較沒有這麼全面~

未命名--5





我自己還有試著在敷保濕面膜前,

也先擦這罐HAKU 驅黑淨白露V,

完全不會和其他保養品打架~



使用下來肌膚的狀況


我覺得大量剛跑出來的斑點,

有變得比較淺,有些甚至不見了

BA-1

深層的斑點變得比較淡一點

BA-3




肌膚整體變得比較透亮


P1330523拷貝

說一個好消息,

去看醫生的時候,

連護士都說我膚色變亮了~~!!!

((當場感動想偷哭~~xdd


P1330516拷貝




化妝也不用蓋厚厚的遮瑕在二頰了~

P1330460拷貝

P1330457拷貝



使用下來的心得,

精華液整體很溫和,敏感肌膚使用不會有任何刺痛感覺,

在使用過程中,也沒有讓我長痘痘或是長粉刺,

質地我很喜歡,

亮白效果是針對斑點處理,

對於我剛剛形成的斑點立刻擦,

我個人覺得有效

BA-2

 

在這邊也給容易生成斑點體質的人一些建議,

除了每天擦HAKU 驅黑淨白露V做肌底驅黑驅斑點保養之外,

有一些感光的食物也真的少吃,

例如芹菜,香菜,九層塔等等,

最好是晚上的時候吃,

因為吃完這些感光食物如果又去接觸陽光紫外線,

更容易曬黑曬出斑點喔~


P1330406拷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現在到活動網頁報名,就可以搶先體驗喔

活動連結: https://goo.gl/WwzCCb




P1330459拷貝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