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心情很悶的時候,你們會怎麼樣抒發鬱悶的感覺呢

我會去旅行,
旅行的時候可以轉換心情,
像最近我就帶了爸媽一起去墾丁,
說來好笑,
這個飯店還是崔咪爸指定的,
只是某天他看到電視節目在介紹這裡,
裡面的無邊際泳池就立刻讓他愛上了,
於是很少和我要求的他,
竟然難得開口說,想要去這裡,
於是我就立刻安排了最好的行程,
帶他們去,
看到他們開心的感覺,
真的覺得很值得!!
我就是願意給這些我愛的人最好的,
還有我最愛的肌膚,
當肌膚覺得最近因為換季吸收不好的時候,
我也會給它最好的~

DSC_5292.jpg
很愛這罐
Jurlique進化前導露
也是我心目中的濾鏡水
150ML NT.2150
這個品牌我也很喜歡,
之前很愛他們的護手霜,
他們的產品堅持無添加人工色素,
人工合成香料,人工防腐劑Paraben等不友善成分

DSC_5303.jpg

 

打開之後,
很輕盈舒服的質地,
有著很像精油般的舒緩味道

DSC_5148-1.jpg


用過的類似前導露其實蠻多的,
這罐的質地有出乎我的意料,
一般都是會像稀釋凝露的感覺,
帶點黏稠感,或是有著不好聞的味道,
(這點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但這罐的質地味道,
卻是所有人能夠接受的

 

像水一般的質地,
卻又富含著14種最純淨,最高效活性的多用高機能精華水

DSC_5159.jpg


我把所有植物的配方寫出來,
幫助大家更了解成分對應的效果喔!!
植物在栽種時,也是不添加人工殺蟲劑,
除草劑,並且重視土壤的礦物質含量,
這就是,為什麼同樣是標榜植物成分,
他們的精華水卻能一直賣一直賣,
是保養市場上的長青樹!!


裡面有
藥蜀葵根 天然玻尿酸保濕
薰衣草 舒緩調理冒痘
蜜桃葉 自然防護舒緩
金盞花 舒緩泛紅
迷迭香 抗老活化
馬尾草 長效水潤
薄荷 清新
鼠尾草 激活醒膚
馬鬱蘭 透亮
西洋碁草 平衡細緻
檸檬香草 水潤循環

金縷梅葉 收斂調理
印度柬葉 淨化肌膚
蕁麻葉 油水平衡


我第一次發現它很有感的原因,
是因為換季的時候,
發現臉色變得很暗沉很黃,
還被我家人發現笑我(真的是奇恥大辱XDD)
我想說明明我保養達人,
每天美白必擦,怎麼愈擦愈黑,
後來想到,
每次我換季的時候,肌膚都會有一陣子的叛逆期,
就是不吃不喝!!

 


妳家小孩耍賴不吃飯的時候,
妳會怎樣,
安撫她,拿玩具引誘她,
這瓶Jurlique進化前導露就是這樣,
在妳肌膚鬧脾氣的時候,
給它安撫,給它摸摸頭,
讓它可以乖乖地繼續吃妳餵養的其他保養品

DSC_5193.jpg

在精華液前一定要使用,
包準你的肌膚乖乖吃後續的保養品


擦完之後的肌膚,
也有補水的作用喔,
品牌很貼心的和我說,
有部分人用了一開始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
是因為皮膚之前保水度不夠,
所以上面有小傷口,會覺得刺刺,
但是第二次使用,
把角質層調理到正常保水狀態時,
就不會有這樣的狀況了,
我自己則是使用下來,
不覺得任何有刺刺的感覺耶,
表示我平時的肌膚保水度很夠~~
(那當然好嗎?我愛我的皮膚如命耶!!)

DSC_5172.jpg


看肌膚的發亮光澤感,
和我們家的小菜心比較起來,
是否一點都不輸呢((大笑
我好壞喔,希望她不要生姨姨的氣

Jurlique進化前導露

 

上妝前如果發現,肌膚狀況不佳的時候,
也可以加上面膜紙濕敷

DSC_5243.jpg
這組濕敷組也是他們目前櫃上的限時活動

MOMO 618年中大促的優惠就有附上髮帶和面膜錠,現在滿千就折百無上限喔~
在MOMO購物商城才有
MOMO線上優惠 買一瓶即贈濕敷組 https://reurl.cc/WdV4QD

 

 

Jurlique進化前導露

先說不是所有的前導露都能這樣濕敷喔,
因為這罐是滿滿的植物萃取,
加上質地不是黏稠的那種,
才能在妝前濕敷喔,
如果是黏稠那種,絕對不能在妝前濕敷
(除非妳敷完要洗掉!但是等於白敷)
不然會造成上妝後起屑屑,
整個底妝會毀喔~

DSC_5253.jpg


所以是不是和我一樣,更愛這罐了,
舒爽的味道好療癒,
加上14種的植物精華,
幫助舒緩,保水,一次打通肌膚的任督二脈

Jurlique進化前導露

大概只要敷上10分鐘,
就可以拿下來了

DSC_5262.jpg

這時候再上妝,
整個底妝的服貼度真的會大大加分

DSC_5276.jpg

膚質真的大大提升!!

DSC_5281.jpg

近看都沒有瑕疵~

DSC_5290.jpg

泛紅乾燥問題,都會被舒緩

DSC_5282.jpg

除了妝前的用法,
我也會在曬太陽後使用,
太陽真的很毒!!!

這次來墾丁,是帶我的家人還有H的家人(我的公婆一起)
他們很久沒出門走走啦,
這次出門超開心

IMG_1087.JPG

但我真的熱慘,
每天回飯店必敷Jurlique進化前導露

IMG_0940.JPG

幫助鎮定舒緩肌膚,如果怕黑怕曬出斑點的妳,

一定要曬完後濕敷,
讓肌膚水嫩,澎潤,而且立刻鎮定舒緩補水!

IMG_0954.JPG

 

 

連H都和我搶著用,
他和我分享,之前刮完鬍子臉上有點紅紅的,
他也是立刻擦這個,
結果可以幫助舒緩鎮定,
效果很好~

IMG_1117.JPG
最後是加碼給混合肌/油性肌膚的用法喔,
就是它還可以和面膜調和,
用1:2的比例,和泥狀面膜調和使用,
可以讓淨化效果加乘!!

IMG_1112.JPG

IMG_1114.JPG

每次敷完之後,
臉上的粉刺都會浮出耶,
這時候就用粉刺夾輕輕夾起就好了,
不要用力擠喔,
這樣的方式是對肌膚最好的方式了~

IMG_1119.JPG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愛用分享囉~

最近這個品牌有優惠 
凡於Jurlique專櫃消費滿NT3200含一瓶Jurlique進化前導露,
(妳去他們專櫃明星商品不買要幹嘛!)
就會送價值950的''Jurlique x 小草作聯名''波光粼粼水光茶包禮盒一份

其他我把優惠貼上來!!

1.免費濕敷急救服務 https://bit.ly/2zYPF3p
 (填單享體驗服務&試用禮)
2. MOMO線上優惠 買一瓶即贈濕敷組 https://reurl.cc/WdV4QD

 

DSC_5172.jpg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