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海鮮了啦~~~海鮮海鮮    肥滋滋的海鮮們~~~>///////<


自從上周在FB一直嚷嚷著要大吃海鮮大餐之後,

就連做夢也夢到我在大吃海鮮,

(早知道如果意念這麼厲害的話,那請小碩來我夢中好咪((笑


說到海鮮,除了直接殺去漁港之外,

當然要回高雄吃啦,高雄的食物都是物美價廉,

而且很少踩到雷店的~~~


今天這家位在高雄的吉貝島海鮮餐廳,

是我好姊妹拐拐家開的♥


之前就有看她一直給我po那些好吃的食物生火,

(真是壞斃了這孩子,沒看到H已經胖成那樣了嗎XDDD)

加上網路上真的很多網友推薦他們家的海鮮!!

是從澎湖直送的超新鮮高檔海鮮,

價格又非常可愛~

所以這次趁著空檔,

就馬上飆下高雄要去大吃美食啦~~~~

(當然也是因為很久沒去看公婆嚕~~~心虛XD)



♥吉貝島海鮮餐廳創意料理

07-5565609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3號




挖,店內有提供給愛吃海鮮的朋友們超值的500元套餐組合,

都是當日最新鮮的海鮮料理們~~~♥



吉貝島餐廳在我想像中應該是傳統的一般海鮮餐廳,

(一般海鮮餐廳都會有髒髒的感覺XP)

但是這家餐廳的裝潢非常的明亮,乾淨(加上一點小時尚)

會給人好像價格非常貴的感覺,

但是一打開菜單,才知道完全是高貴不貴阿~~



((是說花小錢卻有花大錢的享受!!!!)

套餐有分為500~1500之間的選擇,

基本上都可以大家的需求打造不同價位的海鮮創意料理,

這樣大吃也不怕預算問題,超嗨的阿~~~~~


某人是在學猴子嗎xdddd


吃海鮮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海鮮是否新鮮嚕,

水槽裡面都是活蹦蹦的海鮮們




咪咪我要吃這個,我要我的頭髮長的和這個一樣多(假裝幫H配音)




龍蝦什麼的都非常齊全♥



我沒看過比我手掌還大的蚌殼阿~~~~




吉貝島創意海鮮料理家的海鮮都是從澎湖直送,

所以非常的新鮮~~

(新鮮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不新鮮的海鮮我吃了會全身過敏阿 嗚嗚)




今天我和H還有拐都是吃不同價位的套餐,

順便給大家參考嚕~~~







超划算500元套餐♥

(介紹完大家應該不相信只花了500元可以吃這些,為了這個套餐我有點開始想要定居高雄了xdd)

紅甘生魚片沙拉,蝦沙拉,美人腳,海鮮羹♥



鮮魚握壽司組合♥



橙汁味磳雞~





最後還有附上海鮮湯~~~((超大碗!!!!

整整七道菜以上(我因為吃太嗨可能有漏照片,

卻只要500元,等於一道菜60~70左右,

加上他的料理方式非常精緻!!!

除了將海鮮的美味留著之外,

還加入了許多創新的作法,

讓口感更提升,

真的是太銷魂啦~~~~((轉轉



800元精緻套餐♥

甜蝦生魚片,火烤鰹魚,和風沙拉,櫻桃鴨X冰卷,煮甜瓜大蝦~~



我的海鮮握壽司是圓形的喔!!好可愛喔~

當然吃在嘴裡的口感是完全無法言喻啦,

海鮮的甜味和醋飯們完美的結合阿~~~




煎洽鱆~~~啊我和海鮮的名字真的很不熟啦,說錯名字請糾正我~~~



最後是H超愛的海藻海鮮湯,裡面還有好多蝦子和牡蠣喔~~~~>/////<





豪華1500套餐♥

干貝沙拉,海膽甜蝦生魚片,烤鐘螺,握壽司~~

(當然這些菜單會依當天的魚獲稍稍改變,但絕對都是物超所值啦~~)




一整晚的海膽好嗨喔~~~



我很少像這樣吃海鮮這咪過癮的,

還有我真的好愛他們的創意料理阿!!太強了((拇指




連挖撒米都是他們特殊調配!!!和外面的人工挖撒米不一樣!!!



H的握壽司真的是帥斃了!!!



最後是恰鱆一魚二吃~~~

和蘆筍結合的味道好鮮美阿!!!

蘆筍的脆和魚肉的甜味,

真的是太棒了~~~((轉上天~~




鮮美的魚湯做結尾~~




老闆娘還超熱情招待了這個大蚌殼....




裡面吃起來就是大海的味道阿~~~

有海水的鹹味感覺已經在沙灘上面奔跑了XDDD





二個人要吃完這些份量,我肚子都要爆炸了,

但是我難得來高雄,

就是為了要大嘗吉貝島海鮮餐廳的海鮮們,

除了新鮮,好吃之外,

他們還有一些有別於傳統的創意料理,

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新奇~~




最後還有貼心的澎湖黑糖糕作為ENDING,

整個就是太幸福!!!




還沒吃飽的還有樓上可以吃冰淇淋~~~




其實吉貝島創意海鮮料理除了我剛剛介紹的套餐之外,

也有適合大家聚餐或全家人的點餐方式,

尾牙或是活動也可以在這邊舉辦~~

((以後B2B尾牙來這邊包場好哩((笑倒~~



二樓的餐廳非常寬敞耶!!((拇指~



每個包廂還非常有詩意的,用地名取了名字,都好美喔~~~




三樓是可以一邊吃海鮮大餐,一邊唱歌的好地方,適合我約H爸媽還有親戚一起來嘛~~~((好歡樂喔~~~~




下次來高雄一定也要來這邊大吃海鮮,

太棒啦!!

不管是海膽或是其他海鮮,

都可以完全吃出屬於大海的甜味,

一吃進嘴裡的時候,

周星馳電影在海邊奔跑的畫面就馬上出現了~~~


(以後再也吃不到這樣的美味怎麼辦((抖)

那我以後就常找藉口去高雄好哩((設想周到XD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怎麼辦,寫完文章我又想去吉貝島報到了!!!

寫美食文真的是要命阿((笑


崔咪'S MURMUR


今天崔咪介紹的好食店家

吉貝島海鮮餐廳

TEL: 07-556560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3號

粉絲團吉貝島海鮮餐廳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和我說今天哪道菜最吸引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