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分類:身體保養 (14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

大家在等的保養開箱文來囉~~

 



上次在SOGO直播,

就是在雪花秀的專櫃啦,

我覺得這個品牌非常用心,

把韓國的旗艦店搬到SOGO前面,

讓大家不用飛出國也可以體驗出國的快感XDD


14502752_10157510921500697_512502505138397291_n




之前在韓國我就知道雪花秀這個牌子,

在韓國雪花秀都是明星,名媛,貴婦在使用的頂級品牌,

還有專屬的雪花秀SPA,

希望以後台灣有阿,

之前我有去韓國的雪花秀SPA,

全程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真的超級舒服~

22808854303_8494c83d75_c



而且用完之後,

整個星期皮膚都是水亮+充滿能量的感覺,

一掃我在韓國半夜工作的疲憊感,

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雪花秀家的保養,

回春的效果是真的很明顯的~


P1050500拷貝





雪花秀周年慶應該先從什麼下手呢,

這盒是當天我去sogo直播後帶回家的組合,

但現在沒有囉,

這盒裡面是有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輕潤型),潤燥精華EX,滋陰水EX.滋陰乳EX,宮中蜜皂



P1050342拷貝

P1050348拷貝



如果你們現在要去買,建議買這組

人氣潤燥加大超值組

目前這組是75折原價6047 限量組4580

買潤燥精華EX 120ML 莊周夢蝶限定版

送滋陰水EX 15ML,滋陰乳 EX15ML,潤采光瑩美顏凝乳EX 8ML,
潤燥精華 EX 8ML+宮中蜜皂 70g

然後說是崔咪粉絲櫃姐還會給你其他小禮物,

記得要說喔!!



1111

 

這邊有網址可以看 http://sulwhasoo-news.tw/anniversary.html

其中的潤燥精華EX和滋陰人蔘霜EX我是用很兇的,

為什麼呢,

因為每天早晚就是用他們,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一次整理給大家這個品牌我愛的清單>/////<


 



上次有發完週年慶文之後,

很多人私下問我,

KIEHL'S契爾氏到底還有什麼好用的阿~

CIMG1135拷貝



KIEHL'S契爾氏1851年是以紐約東村藥房起家,

今年也是他們的165周年,

一直以來這個品牌的特色,

就是天然+有效,

價格在專櫃裏面也算非常平價,

所以我個人私下愛用清單裡面,

也少不了他們家的東西啊~~


P1050337拷貝

 


這次就一次整理我有在用的KIEHL'S契爾氏清單給你們,這樣看著買比較快


這次想要主推給大家的是金盞花化妝水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他們同時也是專櫃化妝水類和保濕霜類的熱銷no.1的明星產品

對於討厭油膩膩的女孩們,完全是大救星


1.金盞花化妝水


P1040058





這罐我真的無敵愛,

因為可以局部濕敷可以當化妝水擦可以當面膜,

難怪可以變成化妝水銷售no.1


P1050237拷貝



週年慶的限量包裝已經GET,

阿就因為現在囤比較划算,

反正我是用蠻兇的~


裡面有真實的金盞花花瓣♥

P1040060拷貝



金盞花以前就被當作藥材使用,

可以抑制發炎現象和加強痘痘粉刺傷口癒合,

裡面還添加牛蒡萃取和紫草萃取,

都是對肌膚很好的成分~




打開的味道也是淡淡的花瓣香味,

非常的清新自然~(好像在喝菊花茶的感覺~~)
P1050220拷貝



這款化妝水如果有以下問題的人就是必備

1.常常長痘痘的人

2.很多粉刺的人

3.毛孔粗大

4.容易出油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你是我高中同學嗎?我...我是你的高中老師((完了透漏年齡了

 



大家不要以為我在發花痴演什麼狀況劇,

因為這句經典台詞應該大家都記得吧,

(硬要覺得大家都知道xdddd)

如果能夠被這樣搭訕是不是有點此生無憾了,

尤其是我發現我喜歡的都是小鮮肉型..

(啊大叔型不是我的菜阿,不用和大家搶)




但真的就是有一罐經典的保養品,

擦了會讓你從老師變同學的,

尤其是他又很平價一張小朋友不到,

用完真的會很想買來擦全身,

因為他同時是

♥保養

(亮白+修復+改善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細緻)

♥隔離+防曬SPF15

(基礎防曬係數,潤色,阻擋髒空氣彩妝等等)

實在太多功能了,

所以一直是開架保養的常勝軍+榮獲上百項美妝大賞

就像是給肌膚的保養維他命

用完肌膚的改變~

使用下來,肌膚的痘疤和痕跡修復的非常好~~
page



這罐是連我媽都有在用的全能平價日霜,

如果想到要多合一又兼具基礎防曬功能,

就是它了


OLAY 多元修護日霜

 


這邊買有大優惠`+送潔面乳  https://goo.gl/fWvIx7
看更多網友試用心得https://goo.gl/qnSm4E


P1030748拷貝

P1030762拷貝




一次對抗7大肌膚問題:

1.撫平細紋和皺紋

2.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

3.改善暗沉

4.均勻膚色

5.改善毛孔粗大

6.肌膚抗老

7.緊緻肌膚

P1040631




我還記得以前OLAY的廣告台詞就是,

''嘿,我是你高中老師''

總之就是一個小鮮肉要搭訕一個正妹,

結果那個女的是他高中老師,

以前想說哪有可能,

但現在這些年下來,

OLAY是真的經得起市場考驗的啊!!((拇指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2

今天早上我看到一個讓我超開心的消息~~

 



雖然有可能是假的,畢竟韓國方面還沒證實,

但是!!!

一看到宋慧喬和宋仲基正式交往的消息,

我就好開心啊!!!

天啊,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組合喔~~

1841904_1



喬妹真的是360度零死角美女,

包括無毛孔的膚質也是讓人好羨慕喔!!

她也是蘭芝LANEIGE的代言人,

實在是實至名歸阿,

如果大家目前趁周年慶要買他們家的商品,

我會推薦大家先從他們家明星商品開始買起,

因為他們家最強的就是保濕系列,

可以解決皮膚敏感,粉刺,痘痘,發炎現象等等,

這系列真的要試試看

''水酷肌因保濕系列''

P1030617拷貝

20160411122427825



會讓缺水導致沒有彈性的肌膚,還有毛孔鬆弛的肌膚,立刻變得飽滿有彈性~~

page



目前超級划算的獨家組有這幾組

等於把他們家的保濕明星商品用5折價格一次買齊!!!


水酷保濕精華發燒組

3.水酷保濕精華組(發燒組)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60ml(正貨)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60ml(正貨)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10ml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10ml

水酷肌因保濕亮眼凍3ml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霜10ml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15ml



價值:$4,078 優惠價:$2,350 (不可列入滿額贈)

台北統一時代、廣三SOGO、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高雄統一時代、漢神巨蛋


另一組是這個,多了晚安唇膜(特惠組的是3g 不是我手上的大小喔),我私底下因為是嘴唇皮人,

都直接拿來當護唇膏,對於嘴唇的修護超棒~~

 

14045638_10157278702950697_2266195442694491318_n  

這組也是7折價格


水酷肌因保濕水嫩禮盒

2.水酷肌因保濕水嫩禮盒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60ml(正貨)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70ml(正貨)

水酷肌因保濕醒肌露(清爽) 25ml

水酷肌因保濕導入液(清爽) 25ml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10ml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

這個,就是最近韓妞都在瘋的控油定妝噴霧~

 



之前我每次去韓國,都有在找類似的產品,

但是都是賣完,

或者就是不知名的品牌出的

(我看不懂成分,不敢拿來噴我臉上,我超容易過敏)

而且韓國的彩妝櫃姐雖然有些會講中文,

但是他們賣東西給你就是希望你快買,

根本很多效果和成分他們都根本說不清楚,

我對於要使用在我臉上的產品,

可是非常注意的!!

所以要慎選~~~


P1040198



結果IG上就看到很多韓妞在推這款,

理膚寶水出的控油噴霧,

想當然,韓國也是立刻買不到((是否被搶完啦>'''<)




14479585_10157475994635697_9057274402149102977_n-tile




不過接下來台灣會有啦(搶!)

終於有一款連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的控油產品了,

而且由我的愛牌理膚寶水推出的小藍噴-瞬效收斂控油噴霧,

至少成份安心,品牌安心,

他主要的效果是

收斂毛孔

淨化控油

抑制痘痘

(沒有一樣是我不需要的!!)

P1040189




有噴小藍噴到下午的出油狀況

沒噴小藍噴到下午的出油狀況


cats  

 

噴了小藍噴之後,

可以有效減緩肌膚的出油狀況,

但是大家要知道,

減緩出油不是讓你肌膚''無油''

如果肌膚沒有基本的油份保持油水平衡,

會蒼老鬆弛乾裂阿~~~~

(晚上來個吸油測試,真的油光少很多~~)


SAM_8931-tile




而且肌膚不會有乾裂感,但是也不會油光滿面~~((太棒了~~

最近下巴的痘痘也因此更快的好轉當中,沒有新爆痘了喔♥

SAM_8950拷貝




就是這罐超厲害的理膚寶水小藍噴-瞬效收斂控油噴霧

在韓國上市就立刻賣到缺貨,

我現在雖然有大小罐各一瓶了,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來日本工作,用這罐保養肌膚真的超舒服又很簡單~~



這個月的行程好拚喔,

來日本之後,

接下來就是在韓國的工作,

每次一忙起來,

回飯店都真的好累,

實在不想要花很多時間再擦很多東西在臉上,

所以,

如果有一瓶在使用化妝水之後,

可以代替乳液,精華液的保養品,


重點又不貴的話,

完全就是可以推薦給大家的天菜~

就是它,日本直送 !!!

 


Coyori和 漢 活 膚 煥 顏 美 容 液 油


P1030553拷貝  

用完之後的隔天,

肌膚竟然是這樣飽滿,沒有缺水的感覺~



P1030547拷貝


白天也可以在妝前用喔,

對於那種沒辦法抓住水分的肌膚狀態,

真的非常好~



14344964_10157426551670697_6553783480597825080_n拷貝

 



就是這罐日本直送的Coyori和 漢 活 膚 煥 顏 美 容 液 油


不添加石油類礦物油,活性界面劑,合成香料,矽靈,

98%為天然成分♥

IMG_0746



很適合乾性肌膚,中性偏乾,脫皮肌,角質受損無法鎖住水分的受傷肌膚~



P1020945



很多人聽到美容精華油會蠻害怕太油膩,

但是這罐他是結合20%天然植物油+80%精華液成分,

有保水潤澤的精華液+鎖水保護膜的美容油,

所以真的是無敵清爽+無敵好吸收+無油膩感~



IMG_0743




使用的時候需要先搖一下,

混合上下二種成分,

然後再使用~~

P1020956



有一點點淡淡的植物香味,

但不是很明顯,

我很喜歡他擦在肌膚上的感覺,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age

我真的好羨慕韓國女生的肌膚喔((認真的~~



最近迷上了''雲畫的月光'',

真的爆炸好看的啦!!!

而且我實在很變態的在中秋連假的時候,

又反覆看了幾遍>//////<

裡面女伴男裝的女主角實在好可愛啊~~~

1470323344-70267292



而且金裕貞那個吹彈可破的肌膚~!!!

難怪連霸氣的王,

都會說,

''你是我的!!!不管這是一場不被祝福的感情,

我都要試試看!!!''

已暈>......................<

20886bb62d20476_size45_w499_h561



所以說韓國的保養品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

上星期我參加了韓國品牌Dr. Young 黛兒漾品牌發表會,

當場品牌的創辦人蔡慶兒Krystine特別來台參加,

他本人的皮膚也實在好到炸,

看不出來她已經要50了耶!!!

14202702_1241608255889209_5411798623934528449_n



因為她本身自己是敏弱肌膚,

用過了很多保養品都無法改善她的肌膚狀況,

所以就乾脆聯合了多方面的美容護膚專家,漢方醫學專家,皮膚科專家等等,

創造出了使用天然植萃漢方成分的Dr. Young 黛兒漾,

她自己就是最佳代言人阿,

近看皮膚也真的很好耶~~


另外美麗的韓國美女米秦,

當然也是皮膚好到炸啦!!!

14202627_1241608345889200_7889880584858955028_n



當天米秦有分享一下,

她平時怎麼用Dr. Young 黛兒漾保養肌膚的,

我和tomo都有筆記喔!!!

14202678_1241608409222527_8344867549586395817_n




化妝無毛孔的秘訣,

就是使用他們家的毛孔隱形三步驟,

瞬效水漾亮白霜(亮白)-->毛孔掰掰隱形柔焦霜(柔焦)-->毛孔掰掰定妝蜜粉(定妝)

和我之前分享過的方法一樣耶!!!

(宋仲基也有推薦過喔>////////<)

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彩妝】韓妞心機美妝。夏天要怎麼長效持妝+隱形毛孔♥ 宋仲基推薦。韓國Dr. Young 黛兒漾毛孔掰掰隱形柔焦霜+定妝蜜粉



這次主要發表的新品,

是我個人很期待的

Dr. Young 黛兒漾奇效積雪草修護精華霜 

點這裡 https://goo.gl/ZFosQW

這個品牌之前推出了很多針對粉刺痘痘問題的保養,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2)  

嘿嘿,我又換髮色囉~~因為要去日本了!!!




最近頭髮變成棕色也還蠻好看的,

但我突然很想念我的淺色髮,

所以又去找MIYAKE幫我設計新髮色了~~

14333030_10157408927540697_5976253064589040984_n  

每個月這樣換髮色,

有小妞很擔心我的髮質狀況,

都會問我怎麼保養的,

最近我都有在居家使用日本熱賣的全新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系列的保養,

一共分為

夜用深層損傷修護修護精華乳

日用的深層損傷修護修護精華露

都是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兩支一起搭配使用才能讓染後髮質又亮又光滑,

而且比較不容易掉色~




IMG_0257-tile



一般開架式頭髮免沖洗保養品,沒有這麼專業的,

還分早晚不同的時間修護,

你們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嗎?

 

 

因為其實頭髮跟肌膚一樣,在黃金修護時間內保養最有效!

黃金修護時間就是在晚上洗完髮、把握頭髮濕潤後的三分鐘,毛鱗片還敞開時,

趕快使用修護精華露

可以幫助護髮成份吸收,讓護髮效果更加倍喔~~

 

 

還有在白天造型前使用潘婷深層損傷修護修護精華露,

避免做造型和外在紫外線的損傷

讓頭髮保持一整天的亮麗柔順!

 

兩支一起搭配使用,髮質上真的有變好喔!!

(每天早晚都要用,這樣一個月回去補染或換色,

也不會那麼傷害髮質~)


IMG_0309


從瓶身就可以看到,

很清楚的有''太陽''和''月亮''的標誌

太陽符號:白天使用的潘婷深層損傷修護。修護精華露(修護損傷,防止紫外線和毛躁)

月亮符號:夜晚使用潘婷深層損傷修護。修護精華乳(深層修護髮芯,防止頭髮斷裂)

P1030196  

晚上使用使用潘婷深層損傷修護。修護精華乳,

我會在洗澡完,洗完頭之後使用~~

IMG_0343

 

先用毛巾把頭髮擦乾,

在使用吹風機前、頭髮毛鱗片還敞開時,

第一時間先擦上潘婷深層損傷修護修護精華乳~



IMG_0340



如果有髮尾分岔,容易斷髮,

或是頭髮很沒水感光澤的人,

一定要在洗完頭髮後,

抓緊黃金修護時間為頭髮護髮~

 

在頭髮半乾的時候,

就是毛鱗片敞開的時候,

趕緊擦潘婷深層損傷修護修護精華乳,

讓產品更好吸收~~



IMG_0357拷貝





好喜歡它的花香和水果香味,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前幾天我才在和MOLLY說到要去泰國按摩的事情




(因為她這幾天飛泰國)

然後我就分享了一下我最喜歡去泰國做的,

就是按摩!!!

各式各樣的香氛按摩我都喜歡,

但是在泰國價格就是少很多,

台灣價格就比較高一點點,

(所以只能1~2個月去做一次吧!!)

最近用到這家的按摩油+沐浴鹽+身體乳液,

實在太喜歡了,


不誇張,我現在正在逛這個品牌其他的香氛系列,

前面的美體按摩按摩精油-->味道好棒

中間的緊緻沐浴鹽--->很好推香味很棒,在身上滑動去角質很舒服

最後的身體乳液-->清爽好推好吸收不黏膩,香味帶有淡淡的檸檬味道,超級愛

1 (7)



按摩完+去完角質+擦完乳液之後,

整個身體肌膚就是又嫩又滑,

我用下來還覺得身體橘皮有稍微淡一點點,

炫耀完畢,

現在要好好的開始分享怎麼用這個系列

IMG_0811拷貝



等不及的可以先去逛

http://goo.gl/bgUsk7


Dreamhound這個品牌全系列不含礦物油,酒精,不含防腐劑PARABEN,

全產品通過SGS檢驗,

用獨創的精油搭配各式天然的成分,

還有針對我們女孩們最在意的身體肌膚問題

身體曲線/緊緻/彈性/暗沉/嫩白/粗糙

所研發出來的專門身體保養系列

1 (2)



我是入手


Dreamhound夢幻蝴蝶蘭美體按摩精油

Dreamhound口袋森林緊緻沐浴鹽

Dreamhound口袋森林清新身體乳液

IMG_0334拷貝

IMG_0851




能夠纖體緊緻讓曲線更勻稱的身體保養,

應該算是我尋找很久了吧,

以往幾乎買到的就是

有纖體效果的-->香味不喜歡

通常香味喜歡的又沒有纖體效果,

通常身體按摩精油也只能增加保水度而已,

但是這款就等於是我們女生身體肌膚的''抗老緊緻精華按摩油''

潤膚+纖體+精油+放鬆 四合一的完美身體按摩油!!



1 (5)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2)

怎麼洗完澡有家裡的小蜜蜂飛來啦>///////<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和h的沐浴小秘密..


是我們很在意睡覺前彼此身上的味道,

所以如果你們另一半也是注重氣氛的,

也許他也會在意你身上的味道,

這時候你就要注意你洗的沐浴乳或是擦的乳液,


未命名-




我們都很喜歡的

Biore極緻精華油沐浴乳(日本原裝進口)


未命名--4



現在在台灣已經可以買到了,

包裝看起來精緻很多,

更顯得小奢華和貴婦感~~

未命名--19



這罐我洗完的心得是,

香味不會過香,是很舒服的植物精油香味,

加上有添加植萃精華油成分,

所以洗完的肌膚,

是不會乾澀的,

摸起來會嫩嫩水水的

擁有擦了精華油般的光澤但不會有黏膩悶熱感~~

13962561_10157270254205697_5306015034845403163_n拷貝



使用的方法先把身體打溼,

淋浴或是在浴缸裡面洗都一樣,

接著擠出Biore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14017585_10157254646555697_1364649727_n




他的質地很像珍珠的顏色,

是乳白珠光感,

連顏色都很美~~~


未命名--5



用沐浴球起泡,

擠大概5元大小,

就可以變出好多好多的泡泡~~



未命名--6



他的泡泡是很像奶霜的感覺,

是因為添加了植萃精華油,

不需要一直擠沐浴乳產生泡泡,

他一點點就可以搓揉出非常多,非常綿密,彈彈QQ的泡泡耶~



未命名--7

未命名--8



用泡泡在身上搓揉,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想不到我的努力竟然被發現了!!!




臉小的有這麼明顯嗎>//////<

前幾天就有網友在FB底下留言,

為什麼一陣子沒看到我,

臉感覺又變小了,

都是因為,

我最近很乖有持續幫自己按摩肌膚,

這個按法學起來之後,

會比你去SPA給人家按摩都更省錢有效,

除了消除水腫感,

對於脂肪也有推脂的效果,

還有紋路等等,

改善的都很明顯喔~~


14202672_1098633886839261_6287297675757857430_n




按摩的話,日本AYURA的按摩系列我都很推薦,

我自己就有他們家頭皮按摩的,

還有臉部第一代的按摩板,

隨時放在化妝包裡,

對於立刻瘦小臉真的超有效~~

P1020480



短時間-->改善臉型
長時間-->改善膚質



臉部的瘦小臉和讓皮膚變好,

就是要用這一組

AYURA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x美活沙醒膚陶瓷按摩板

點這裡喔  http://goo.gl/Rwk4UA


P1020112拷貝

IMG_0358拷貝



打開之後,

有一顆一顆的小球球,

裡面就是包覆新鮮的彈力精華,

一壓就破掉然後把最新鮮的成分,

立即釋放在肌膚上~



IMG_0103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

平常使用的時候,

就是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輕輕的利用手技按摩法拉提~

IMG_0299拷貝



用指尖取2顆珍珠的大小,推勻全臉



IMG_0306

IMG_0308拷貝



接著用指腹從臉部中心往外側滑動,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

今天我要出賣H了!!!XDDD

 

 


有和大家說過這是我們結婚第8年吧,

但是我和H一年比一年......



2014年拍週年婚紗 

11-23



2016年


CIMG3450拷貝



大家有發現其中的差異嗎...

就是...

H愈來愈大叔啦~~~~((說出來了被踢飛~~~

每次我笑他,他都會很生氣地說,

都是我不幫他擦保養品,

害他愈來愈皺((大笑~~~


說真的他看到我PO這張照片真的會飛踢我...

但誰叫每次照相他都不好好照啦XDDD

阿真實的他就是搞笑大叔~~

P1000752



回到正題..

持續使用凍齡,讓肌膚變健康的保養品,

長久下來就會真的有差,

和好姊妹茉莉聊完天快讓我笑死,

女生在一起就是聊那些變美的話題,

結果她和我抗議,

她說:咪~你知道我不喜歡瓶瓶罐罐的喔,

快介紹一瓶適合初階要抗老的,

然後只要擦一罐就可以,

不麻煩的保養品~

咪:欸 變美哪可以這麼懶~~

茉莉:你知道很多人和我一樣怕麻煩嗎,

一麻煩我們就什麼都不想擦了....

實在是吼....好吧.....

畢竟真的每個人的需求不太一樣~~

懶人保養請擦這罐好嘛!!


♥AVON雅芳 新活海洋元素第6代

SAM_8354拷貝




是可以讓你肌膚保持年輕狀態的一瓶保養

左邊是代言人莫允雯好幾年前的照片,怎麼感覺愈來愈年輕~~



P1000160拷貝




凍齡初級保養就可以先用這罐新活海洋元素第6代,

她就是一罐all in one改善肌膚狀況基底的乳霜,

而且是雅芳AVON從2001年就熱賣的經典海洋乳霜,

目前已經出到第6代了

之前那一代我也有用過,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你們都是怎麼舒壓的呢~~~我大概就是看韓劇和睡覺吧!!xddd



每次我和別人分享我的一天行程,

都會被朋友唸,

你把時間排得太緊湊了啦,

也只有你有辦法,

和大家大概分享一下我平時的工作排程

早上8:30起床,

開始寫文章

中午吃完飯去外面拍照

下午一點如果沒有活動要出席的話,

就是去店面上班畫圖,

和團隊討論產品設計,網站等等,

或是繼續拍影音拍照,和朋友出去等等,

這樣通常就一直到晚上,晚上繼續寫文章整理照片,

最後下班偶爾還要去看電影

(因為不想要一整天只有工作啦!!

我和h不想放棄最喜歡的電影,

畢竟我們是因為電影認識的嘛>////<

這大概就是我每天的行程然後增減一些這樣~~)

 

除了正常的工作之外,每個月要出國1~2次採購商品,

發掘新彩妝,新美食然後回國介紹給大家~~

P1000414




除此之外我也安排了很多進修的課要上,

例如服裝畫,彩妝,髮型,蛋糕,金工等等,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也擠得太充實了吧~!!


13880195_1076028185766498_729078157965381395_n-tile



曾經有訪問問到,

我是如何對所有工作保持熱情,

我的方法就是訂近程的目標獎勵自己,

和每天晚上都一定把自己放空放鬆,

訂近程目標就是例如旅行,買東西也可以啦xdd,

給自己一個近程目標(不要太難達到的,會讓人有動力面對每天的困難,

因為可以和自己說,只要我再堅持一下,我就可以........(以上自行填空)

另一件事情是關係到健康的,

就是良好的睡眠,

每天晚上睡覺前就是我最享受的時刻了>/////<

(晚上因為拍不太起來,所以示意圖在白天拍的喔)

我會準備好

韓劇美劇韓綜(可以在睡前看的電視)+花王美舒律 蒸氣晚安貼,

就是我每天晚上最享受和舒壓的事情了

把每天的身心勞累都在睡前全部釋放,

看電視將心裡放空,

花王美舒律 蒸氣晚安貼讓身心舒緩放鬆

這樣我一點都不會有睡不著的痛苦,

討厭的是我都是看到一半就睡著,

所以我常常早上起床是戴著眼鏡的xddd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最近要去大阪的朋友,要注意防曬喔~~~我身體色差太嚴重啦><



太陽實在太曬啦,

和H一起我又不太好意思撐傘,

不知道為什麼,

男生就是很抗拒在太陽底下撐傘這件事情,

你們家的另一半也會嗎><

我問了原因,

他只說這樣很~~~娘~~~~~~~~~~!!!

(結果說不怕曬,晚上又和我搶身體乳液擦是哪招啦XDD)

CIMG3446拷貝




適當的曬太陽是對身心都很好的,

但我們女生最怕就是曬黑曬傷曬老

臉部的美白淡斑產品非常多,

但是身體就真的很難白回來,

除了吃維他命C,打美白針等等,

我以前還有拿吃的珍珠粉擦在身上過..

只為了快速亮回來,

現在不用那麼傻了,

用身體專用的保水+亮白產品就好,

而且同樣是有加入大量的珍珠粉成分!!!

IMG_0422拷貝




EMMA1997 美體潤膚霜 180ML x EMMA1997美體勻嫩霜 180ML

目前優惠組就是這二個明星產品一起,

只能說實在太強大了!!

https://goo.gl/9y7uvr


SAM_8389




是立刻擦完,皮膚就立刻白了好幾階,

但是他不是粉底的感覺,

而是像鋪了一層珍珠白皙光澤在皮膚上面,

黃黃的膚色都變得嫩白+膚色均勻~~


IMG_0119拷貝




我會先擦這個強調保濕和皮膚緊緻彈性的

EMMA1997 美體潤膚霜 180ML


IMG_0404拷貝



真偽認證標誌,記得參加抽獎



IMG_0409拷貝




我身體的皮膚偏乾,

所以每次洗完澡都有皮膚很乾燥的感覺,

尤其是腿的皮膚,

摸起來都會粗粗的,

還會有脫皮感>''''<


擦完是會立刻改善的喔~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最近大家是不是玩寶可夢玩瘋啦~~xdd

 


自從第一天知道台灣可以下載之後,

我也開始玩了,

這個周末我整個超級勤勞,

不賴在家裡,一直和H說我們出門散步啦,

他一定超感動XD因為假日我根本就不出門,

連吃飯都是他買回家,他如果約我我有時候還會拒絕,

現在竟然會主動要求出門走走,

完全就是奇蹟,

而且我在公園走了一個下午之後,

回來竟然瘦了一公斤!!!



13934700_10157202789705697_7440328599385246414_n拷貝




玩寶可夢的原則就是,

第一要注意安全,

第二不要因為它連正事都荒廢了,

但如果你可以想成,

它幫助你願意出門走走+運動,

這其實也是很好的一種目標

(目標就是運動+抓怪XDD)


13872955_10157202767840697_2763336729861367413_n




抓怪的時候,

要保持完美的妝也是很重要的喔,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畫出控油+保水的妝,

還有如何補妝卻不會愈補愈乾

13872812_10157202789940697_5410482500242498020_n拷貝




首先化妝水完之後,擦Prof.TK玻尿酸清爽保濕原液-->防曬

(如果產品裡面有卡波姆(一種凝膠劑)或是擦太多沒有吸收,

都會導致起屑現象喔~)

Prof.TK玻尿酸清爽保濕原液他裡面完全不含酒精,

香精,所以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當然術後肌也是一定可以使用這個~


IMG_0938拷貝



目前有買一送一,

優惠這裡搶 http://goo.gl/E7JXiS

所以建議一瓶可以放冰箱,

一瓶可以隨身攜帶補妝用~

IMG_0913拷貝



他的質地比一般玻尿酸原液更來的水感,

不喜歡黏稠感的應該會很喜歡這瓶~

SAM_8323拷貝-tile




質地更水感更好吸收,

在肌膚上面一下就吸進去了,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怎麼辦,我家姜哲在呼喚我啦,我要進去漫畫裡啦!!

 


我覺得我最近的碎碎念一定都會一直被韓劇W二個世界牽動,

因為,

實在太好看啦!

沒有冷場然後緊張到一直咬手帕,

而且劇情完全出乎你想像,

吼!!!

劇情的大意就是一個漫畫裡面的男主角姜哲(李鍾碩飾演)

因為平行時空的關係,

和現實世界中的女主角吳妍珠(韓孝周 飾)

相遇並且展開超現實的愛情故事...

(小心肝小心乾是我自己加上愛的對白~)

13872853_922955037850932_3485922157154360278_n



害我現在很想把小時候看過的少女漫畫租回來,

看看有沒有機會和男主角...

(被H踢飛XDDDDDDDDD)

小心肝小心乾其實是這次Neogence霓淨思 掰掰啾啾玻尿酸原液組上面的可愛漫畫,

掰掰啾啾好可愛喔~~

(但這個男主角不是我的菜 不要拉我進入嘿XDDD)



SAM_7448拷貝

SAM_7416拷貝



Neogence霓淨思 掰掰啾啾玻尿酸原液組裡面有

♥Neogence帆布購物袋

♥掰掰啾啾隨身瓶

♥水壺袋

♥玻尿酸保濕原液 x 2

超值優惠在這邊 https://goo.gl/8nds4K

SAM_7414拷貝



他們家的玻尿酸原液,我之前就有介紹過,

這次的補貨等於就是半買半相送阿,

實在是太佛心來的~


SAM_7459拷貝



玻尿酸原液這個保養品,

就是不管你的年齡,肌膚類型,

都完全可以使用和可以天天使用,

限量組的上面還有可愛小插畫♥

SAM_7456拷貝

SAM_7454拷貝




連瓶身上面都有喔,真的好用心~



IMG_0961拷貝

IMG_0954拷貝




小心肝,小心乾

(我的小心肝你要小心乾阿~~撒嬌)

每次我這樣說H都超級開心,

然後會把臉湊過來說,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我和h的膚色,去完香港迪士尼之後,差好多喔!!!

 




他以前比我白欸,只是擦在晚上的保養而已,

回國之後的膚色好像螃蟹喔((大笑


IMG_0871拷貝





我發現有持續用亮白產品真的有差,

皮膚變得抗光性比較好,

也比較不容易曬黑,

上星期我和H同時去迪士尼,

同樣擦防曬同樣沒撐傘,

只差在我晚上回飯店有全身擦這罐美白精華

(我忘記帶身體美白了啦!!所以只好曬完全身擦)




我們二個人的膚色就差超級多!!!!

IMG_0868拷貝-tile




所以說,老婆的話要聽,

聽老婆話大富貴,這句話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上次有報導指出,

每天工作出門前會親老婆的老公,

也會更容易成功喔!!(大家可以試試看xdd)

(看他黑成二截我一直大笑阿~~~)


IMG_0877拷貝







我真的沒什麼差~~~~



IMG_0868拷貝




白天都有一起擦防曬,

我也很有義氣的沒偷偷補,

就差在我晚上有擦美白精華液+平日有在擦喔,

膚色的亮白和抗曬度就整個大提升,

這罐我已經擦一陣子了,

DEPAS極致透亮美白精華液

優惠這裡買https://goo.gl/QIOXGb


SAM_6406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

如果你是討厭黏膩或是太滋潤的油性、混合性膚質,

也會很愛這罐~~



SAM_6426拷貝-tile



早晚洗完臉就可以擦囉,

我目前用他沒有和粉底排斥,

所以沒有起屑屑的問題,

早晚都可以擦,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前幾天幫好姊妹拐拐慶生,女生一見面就是聊最近好用的保養啦~~

 




我自己一直有臉部容易水腫的問題,

所以我很喜歡研究一些新的緊緻,小臉保養品,

這樣可以讓我每次出席活動或是要和朋友見面的時候`

肌膚狀態更好~


P2360337拷貝



當天一直聊的就是一罐很好用的日本美容液,

用了之後其實臉部是可以立刻明顯的,

小一半啊!!!!


IMG_0943拷貝




臉變的緊緻變的小+下巴肉收緊,也會有''變瘦''的感覺~


SAM_7304拷貝



這罐是由日本名模小原優花

從成分選定到包裝設計都全程參與的超強精華液,

因為他自己有感毛孔粗大,還有鬆弛造成的影響,

甚至臉上的痘疤也很難好,

抱著這樣的想法,

參與了這罐美容液的監製~



Lapiel 夜用潤肌美容液

日本直送點這邊 :http://lapiel.tw/?ad=20160630173533811


01



日本雜誌也有大力介紹~~



02



早晚都可以使用,

而且用完毫無黏膩感,

如果想要日本名模般的精緻小顏,

可以學我這樣做!!

效果超級好~~~♥



IMG_0953拷貝




先把 Lapiel 夜用潤肌美容液擠在手掌上



P2360185拷貝



包裝很美,也是特別針對女孩們的精緻圖案,

把我們當公主般寵愛~



P2360183拷貝



有一點點玫瑰的香味,

這也是日本名模小原優花堅持的成分,

玫瑰水不僅可以讓肌膚更明亮,

淡淡的香味也會讓心情更好,

更可以滋潤乾燥肌,

舒緩敏感肌還有幫助油水平衡~

 

我睡前也習慣擦一些精油放鬆,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jpg  
終於可以好好聊聊我在影音大愛的紅豆水面膜了~~~((打滾

 



這款面膜實在太多人問我了,

後來因為工作有點爆炸的關係

(一下飛日本一下飛韓國)

就忘了告訴給需要的朋友((真是該打屁股阿,我先自罰三杯好嗎~~

基本上他們家的紅豆水凍膜和這整個系列加入紅豆水的保養,

我個人都非常喜歡,

為什麼喜歡呢,

因為紅豆水本身就是很消水腫的天然成分,

用濕敷加以吸收的方式來消臉部的浮腫,

實在太厲害啦~~

SAM_5764拷貝



韓劇女流氓慧靜,這次朴信惠也實在受了超級多耶!!

他的瘦臉方法是這樣,


秘訣一:6點以後禁止進食

秘訣二:低脂餐單。
早餐:1條青瓜+ 1杯低脂牛奶
午餐:1/2米飯+菜
晚餐:黃瓜+菜


秘訣三:飲紅豆水和南瓜水去水腫。

一周運動2至3次,主要是踩單車和跳舞。

20151225161811450.jpg  


竟然某些部分和我一樣耶,

我很愛紅豆水,

如果本身是比較水腫型的體質,

也可以靠外敷內用來排出體內多餘水分喔~~

 


PANDIA潘媞亞清新水感面膜(女神面膜)

http://goo.gl/51GcZg

女人我最大有介紹喔~~

IMG_1149拷貝

IMG_1157拷貝




一盒裏面有5片裝


現在有優惠,可以趁現在去搶

 

我一週敷2~3片,所以一個月大概要敷到2~3盒喔!!!



SAM_5707拷貝-tile




打開來之後,

沒有特別的香味,

裏面無添加酒精或是任何致敏性成分,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用~




IMG_1162拷貝

IMG_1165拷貝


敷上去之後,

沒有其他的香味或是刺激感,

很溫和,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