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Ball 他們家的包一向都很犯規耶!!

實用度高的托特包型和充滿創意的圖案細節設計,

讓我每個都想要擁有啦~

之前去日本逛街的時候就有拿Crystal Ball 他們家的包包去日本炫耀,

結果 齁 日本妞各各都提他們家的包,一個比一個燒!!!!

崔咪下個月也要去日本嚕~

快幫我看看哪款Crystal Ball 最適合我>/////<


STYLE1:    Crystal Ball  閃耀英國風托特包  X   閃耀英倫搖滾風style

我不想在第一款就淪陷!!我要堅持 呼

看到這個包的時候我ㄧ直尖叫個不停,

這不就是為我設計的嗎>/////<





等等再來介紹包包的細節照,先看人家的精心穿搭啦~



為了配合閃耀英倫風的主題,崔咪在上半身的部份選擇了一樣有亮片設計的香水瓶毛衣,

外搭雙色感的皮草外套.我個人超愛這款雙色拼接的皮草外套,因為顏色的關係不會穿起來過於龐大感,

穿皮草最怕就是穿起來超大一隻的啦~>< 而且這款雙色的皮草外套在遠處還會有看起來是短版的視覺效果.

鞋子的部份是穿著最近入手的英國皇家雨靴hunter .

如果想要輕便一點就可以直接拿這款Crystal Ball  閃耀英國風手拿包,

或是換成同樣是閃耀英國風的托特包.

不過因為我這個包我都很愛耶~

手拿包我應該會拿來當作化妝包使用,放在托特包裡也會更有整體感.



搭配手拿包




搭配托特包





寶貝們看仔細啦~~~~



這款手拿包是長型的設計




反折就是大家看到的樣子哩~

嗚嗚嗚 好燒喔~上面的英國國旗圖案是用好多小寶石拼成的喔~~~

然後Crystal Ball  經典狗頭logo就很巧妙的安排在裡面.





除了可以當party型的手拿包之外,也可以裝在大包包裡當做化妝包或雜物包使用.

拿出來的時候有夠氣派的啦~~~~

它的內裡布也都有狗狗在裡面喔!!





Crystal Ball  閃耀英國風同系列的還有這款托特包,

容量就大很多哩~實用性也更高,

之前我有拿他們家比較小款的托特包出國,

真的好輕又可以裝好多東西喔~

出國真的不要背真皮的包包出遠門,不然時間一長你會覺得真皮包包有如千斤那咪重阿><



除了容量很大之外,前面還有小口袋,

給像我一樣很愛亂塞東西的妞們,放東西好順手又好找



就準備拿他去倫敦旅行啦XD



仔細一看除了寶石拼成的英國國旗圖案之外,裡面還有小鉚釘和小別針,

融合了英國人最自豪的龐克元素,

但是邊邊的黑色蕾絲邊又讓包包不至於太MAN.



底部還有防撞設計,讓你可以輕鬆帶包包出去玩,如果要放在地上也不會心疼.

不然有時候我要把包包放地上,H都會很緊張的幫我護著.

齁 是人背包包 不是包包揹人啦~><



他們家包的內裡夾層設計我也很滿意,我個人很怕包包很大但是沒有夾層滴~

這樣我東西放在裡面就像大海撈針一樣都會找不到*  * 凸

這款包包內側的二邊都有設計夾層,一邊是用網狀的拉鍊設計而成,可以放一些比較重要的東西.因為網狀的布料

有透視感又不至於忘記在哪(我說我啦 常忘記XD)

另一邊也是用透明的PU隔成三個夾層,可以放手機等等的用品.







STYLE 2:  Crystal Ball x EDWIN 聯名款托特包 x雪地不能輸STYLE

看到這款包上面的圖案了嗎?

是低 就是雪花>///<  冬天女孩們怎麼可以少了雪花圖案的單品.

崔咪為了這款出充滿冬天氣息的包款搭配了就算去雪地也要很閃亮的STYLE.XD

(不夠保暖就再加外套啦XD)

灰色一向在雪地的銀白色系裡非常突出,

灰色兔毛斗篷有著小女孩般的可愛氣息,再搭配淺色系的貝蕾帽增加整體感.

等等那雙雪靴才厲害,寶貝們等等揭曉阿~~~

Crystal Ball  這款與EDWIN聯名的雪花托特包和我之前那款Crystal Ball  海洋包一樣大小.

(我文末會貼人家去日本帶她出去玩的文章連結喔~>//3//<)

上面的白色雪花圖案故意設計成很像毛線的感覺


側背起來的樣子



淡淡的淺藍色作為整個包包最重點的顏色主角,

邊邊淡粉色的蕾絲和淺藍色好搭喔~

好小女人的可愛顏色搭配.




這款包後面才是真正小心機的地方.

齁 因為和EDWIN牛仔褲品牌聯名的關係,他連後面都做了很像牛仔褲的設計




看到沒阿~實在太心機太可愛啦~~~~

可愛度我要給他破表指數100000000000000000000(到底有幾個零阿XD)




內裡的夾層照



剛剛說要揭露的厲害雪靴

就是現在我腳上那雙啦~

都是鉚丁和鑽鑽

好適合高調的女孩兒




這是第二款雪花包喔~妞們要記得耶!!!

厲害雪靴就是去寒冷的地方也不會輸








STYLE 3:Crystal Ball  動物數字托特包 x 小鹿班比童話風

我還特別為了這個style把頭髮紮起來,希望有俏皮的fu啦~XD

看到這款包的時候我就馬上想到我最近入手滴設計師手工縫鑽小鹿班比流蘇上衣了,

有點長版的設計,底下直接搭配簡單有型的LEGGING就可以.



這款包的數字圖案裡面,仔細一看都是不同的小動物耶!!!

有熊,兔子,松鼠,當然還有Crystal Ball招牌狗在裡面囉~

(Crystal Ball 狗頭最大的興趣應該就是抓迷藏吧XD)

我要命名他為動物們的聚會之包,

人家身上的小鹿班比也要同樂樂啦~




欸 寶貝們可以幫我看一下,

左上角有個提NDR的籃子的動物是''豬''嗎?

她的眼睛好邪惡喔 一附就是叫人家買他手裡東西的樣子






這款內裡好華麗喔~用金色的防水布打造而成的華麗內裡.

為什麼.Crystal Ball 包 包的設計師這麼閒..歐不 是這麼認真...

每款的內裡阿 都完全不一樣,

崔咪以前有設計過圖案排版...像這樣複雜的圖案會看到''馬啾拓湯''(台語)耶




我不得不說他和我的小鹿班比是天生一對






整體穿搭照

哼 人家因為不要全身黑所以搭了有點灰紫色的拼接LEGGING,

鞋子是最新低流蘇鉚釘踝靴喔







好啦 我知道大家都看到了><  B2B最新倫敦LOGO復古項鍊 好可愛阿~~~~




看到這裡妞們最喜歡哪款?

還有喔!!!!




STYLE 4:Crystal Ball  白色聖誕坎城特別版包x歐美名模街拍時尚風


這款包實在太犯規了,包包的圖案上面印滿的大小不同的閃耀燈飾。

崔咪為這款包搭配的風格是同樣以灰色為基底,

用灰色皮草靴和鉚丁灰色短版毛衣帶出今天穿搭顏色主題,

為了避免顏色太過暗沉外面搭配的是同樣具有皮草設計但是灰粉色的鉚釘騎士外套。




在國外街拍我看到大家很愛穿皮裙皮褲耶~

不過在台灣好像沒看到什麼妞穿。。。


這款包有一種科技的奢華感。

這次在圖案裡,除了經典的平面狗頭圖案之外,

她竟然有印刷立體的  Crystal Ball  狗娃娃耶!!!!

狗娃娃還是用鑽石拼製成的!!犯規啦!!!!






背起來的樣子


它竟然有拉鍊!!!!



裡面的夾層這款是單面有可以放手機的地方



以上這幾款大包都超好看的啦~煩惱耶我><

再來放火他們家的小包還有配件


Crystal Ball  法式郵票印刷圖案化妝包

它其實也不只可以當化妝包啦~

不過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小化妝包之後,我就瘋狂愛上耶!

不只圖案可愛容量還有夾層都好貼心喔~




她那個邊邊的銀色扣環是可以讓你鉤在包包裡面滴~

這樣要補妝的時候一拉就好,不用翻來翻去滴,

Crystal Ball 不愧是日本的包包品牌,我覺得他們的夾層設計還有拉鍊的品質都非常好很耐用!!

我會特別提到拉鍊的關係是,我買過很多類似這樣的小包,價格是很便宜沒有錯,

但是用二次拉鏈就爆開了!!拿去修又好貴 * *凸

他們家的小包我已經用一年以上哩拉鍊還非常的健勇,

另外要一提的是,我用他們家的防水布包,都不會有滲色的問題耶!

之前人家在日本買的小化妝包,上面有貓貓的圖案好可愛,

但是用了半年之後,淺淺的紫色就滲成灰的 

氣到我要吐血><




Crystal Ball  玩具箱圖案錢包

是低~上面的圖案就是像她的名稱一樣,

好多可愛的玩具在錢包上炸開來,

欸 我想要聚寶盆圖案或是錢滿到炸出來的圖案XD




內裡的奢華的金色皮革




她處處是機關~可以收納的夾層相當的多

我很愛這個設計耶!!




是剛剛玩具箱裡的玩具喔~

妳是在說''快帶我回家嗎?''XD





還有可愛的手機吊飾小物

I POONE有辦法掛嗎??




可愛到炸掉了啦~~~


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要幫人家按推推喔~

還有不要忘記留言和我說哪款人家和它最像一家人啦~>///<


崔咪's MUR 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台北門市: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號(捷運中山站出口)

tel:02-2531-5290

敦南門市 (捷運忠孝敦化站)

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8號

tel:02-8773-6962

各大百貨專櫃:

台北忠孝sogo 2F (摩登流行館)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2F 風尙配件館 

台中新光三越 3f 時尚館

高雄漢神百貨b1新派時尚館



相關閱讀:




之前在日本就帶Crystal Ball  出去玩喔

【敗家】崔咪'S 超實用日本小物敗家分享



創作者介紹

B2B崔咪TRAMY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禁止留言
  • magic741006
  • 好燒~

    都很可愛 也很好搭~

    >///<
  • freshstyle
  • 久違的第二名!!
    自己先轉~~~
  • a5837339
  • 超好看的!!!
  • michellepan2
  • 上次去b2b沒看到崔咪好傷心
    這禮拜我要再去一次!
  • stand3316
  • STYLE 2 好適合去國外噢>///<
    跟崔咪超像一家人的:D

    昨天有在電視看到妳的新聞 好棒棒噢>///<
  • Nutcracker22
  • 英倫風是崔咪的沒錯~
    白色聖誕很有質感:D搭衣服也比較不搶戲

    我喜翻崔咪咪扎起馬尾的清爽風~好清新可口啊~~~~(喂!)
  • wafthyacinth
  • 我猜是兔子在賣花!
    我覺得第一款很好看!!
    第一次留:")
  • kelly457878
  • 灰色皮草靴好美喔~~~~~~~
    哪有賣呀?
    你們網店有嗎?
    狗頭包好可愛~~~~~
    你老婆小安也介紹過很多款~~~~~~
  • glass1232000
  • ya! 忠實粉絲pon

    看到崔咪和你的H接受到媒體採訪..真的是得來不易!!
    彼此有共同興趣攜手努力真的很感人~
    希望崔咪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是如何走上這條路發展到現在這樣?!
    想必是很直得學習的 ^^
  • iako0311
  • 好可愛喔!!
    我喜歡動物數字托特包跟錢包
    好棒>\\\<
  • a1991990
  • 10
  • homhom780114
  • hello 崔咪
    可以問一下有亮片設計的香水瓶毛衣在哪買的呢??
    Thx! :D
  • m4u041010
  • 天哪 也太可愛了吧!!!
    感覺每個女生都一定要有一個狗頭包:))
  • pinklin6995
  • 小鹿班比♥ 那套很無敵啦!!超正!!

    我也好愛那些丁拎東隆吊飾唷^^
  • reinn1311
  • 英倫風的好棒!!!!!!!!!
    都快被燒光了(火好大XD
  • j640408
  • 都好好看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lexia6868
  • 包包好燒
    衣服也好燒
    崔咪更燒~~
    哈哈

    绑頭髮也太可愛了吧>W<

    好久沒留言~
  • t8810206
  • 崔咪咪 啊啊 你燒到我了啦
  • 悄悄話
  • kyoko954
  • 天啊~
    我覺得手拿包好好看哦
    燒到我了><"
    請問崔咪手拿包的價格是???
    感覺好貴~買不起


    我的聖誕禮物也是HUNTER的雨靴^o^
    昨天我家姑爺戴我去挑選的~ya.....
  • 泡芙
  • 崔咪紮頭髮很好看!
  • 那請問香港有在賣嗎
  • alice66523
  • 崔咪:好喜歡妳穿香水瓶毛衣,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阿?
  • K
  • 那不是豬是兔子
    它們家很多包包都有那隻兔子....
  • 那他為什麼眼睛要那樣阿!!!!他很壞嗎?XD

    崔咪 TRAMY 於 2010/12/28 21:28 回覆

  • 請問一下,那包包都是什麼號的阿??是L嗎?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