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照讓H大翻桌啦~~~~~~~~~~抖抖~~~~~~

可是人家這篇就是要介紹內衣嘛~~

而且因為CHOCO的內衣穿起來真的很犯規,

欸.....我想首頁照應該不至於太過份吧~

不管啦~翻桌+踢腿.......(傳說中的惡人先發飆XDDD)

之前去日本購物必買的就是日系的內衣,

因為日系內衣除了樣式特別可愛之外,

尺寸也非常的齊全,

我記得以前購買內衣的印象,

因為我是屬於身體很扁但是有胸那種(感謝媽咪 壓呼),

所以常常都是下胸圍合但是罩杯不合,

或是罩杯合身但是要改下胸圍><

幾次買下來我就變成對逛內衣專櫃興趣缺缺,

只好每次一季出國去日本買,

現在可以在網路上買到實在是太幸福啦~





收到CHOCO它們家內衣的時候,

打開包裝就心情好好喔~

完全有日本人專業的精神

除了商品本身的要求之外,包裝也是她們非常在意的一環。

好可愛具有法式小插畫的盒子~完全抓住了女人的心理阿~♥




每一面都不一樣,真的好用心~






STYLE 1:

★Choco日系內衣★ 曼妙宮廷‧緞帶刺繡包覆款(可直接點選)


壞死了壞死了,法式輕復古的設計正好就是我的菜啦~

黑與白的交織設計好美阿~暈~



小古董內衣人台是崔咪的古董收藏之ㄧ♥




整套都是一樣的風格♥




佈滿手工感的古典優雅刺繡,

有細緻的緞帶在內衣裡面穿梭,

好像GOSSIP GIRL裡面QUEEN B會穿的款式喔~♥

裡面我最愛她的穿著了,

每次都好優雅復古♥

這款罩杯為3/4深杯款,包覆感非常的好



這種可以換肩帶的內衣我要私心大推,在夏天可以直接換成水鑽肩帶,這樣搭配洋裝或是露肩的單品也都好好看~




裡面有附上輕薄襯墊,大胸者可拆~~~

雖然我還算豐滿低~但是現在只要變瘦,連咪咪也會縮水><

所以用小小的襯墊加在下胸圍是一定要的,

這樣才會有渾圓感



水餃現身~





小褲褲上面的蕾絲刺繡和胸罩是一套低~

質料很輕薄透氣





STYLE 2:

★Choco日系內衣★ 水舞晶漾‧輕柔雪紡集中款(黑色)(可直接點選)

這款穿起來包覆性和UPUP的感覺都非常好喔~(此時正穿著>/////<)

身為大胸一族,我最怕就是胸罩底下的鋼圈設計,

有些太硬有些太軟,

太硬的卡在骨頭那邊,都會勒出痕跡。

太軟的又沒有支撐力,穿了和沒穿一樣,地心引力讓你胸型是墜毀式的形狀

這款穿起來,哀阿要形容這種感覺好害羞。。。。

就是很像小朋友的手在幫你托起咪咪的感覺一樣喔~



上面的小點點是桃紅小點點,會有一點閃耀感♥



性感可愛的小褲褲~



集中托高的設計,讓胸型可以比較集中,呈現完美胸型。




裡面也可以加小墊墊




一樣可以選擇加或不加喔~







STYLE 3:

★Choco日系內衣★ 愛戀圓點‧雪紡蕾絲水玉款(白色)(可直接點選)

雪白色的雪舫實在讓人無法抗拒,

加上萬年不敗的點點款式,

每個女孩衣櫥裡都要有一件啦~


奶油色的蕾絲交織著點點緞帶♥




爆乳型的集中效果




一樣可換肩帶的款式,原本的肩帶還有小蝴蝶結♥



內襯幫忙托高胸型~





蕾絲蝴蝶結小褲褲有女孩的甜美fu~




這幾款的效果都很棒耶~♥



H說這張實在是太太太過分了><

所以他強烈的建議我要打馬賽克.....

大家從陰影的感覺可以猜想一下效果啦~



好啦就是效果很好啦!

男人囉唆起來真的是比女人還恐怖




STYLE 4:

★Choco日系內衣★ 狂野美姬‧W杯性感鋼圈爆乳款(粉色)(可直接點選)

W型罩杯實在太火啦~可以直接搭配深V單品,

效果非常的集中+爆乳阿~~~~灑花♥




可愛的點點好像小瓢蟲喔~XD




這款的肩帶比較特別,是基本的肩帶款和蕾絲圓點繞頸款二種。

讓妞們在搭配上面更多樣化和得心應手~



可愛度破表的點點繞頸肩帶露出來也不會尷尬~



這款水餃特別迷你,

因為她W型的罩杯已經可以把原本的咪咪集中到一個不行,

所以水餃感覺只是裝飾用的啦~





褲褲的小設計是走馬甲風,好可愛唷~





背後還有QQQ愛心設計,性感x可愛度滿分啦~




剛剛H來看照片還是一直說照片太過分了XD

深V感的威力真的很強大呢~






STYLE 5:

★Choco日系內衣★ 奶昔蛋糕‧俏麗綁帶睡裙(粉色)(可直接點選)

這款我收到有點傻眼,太害羞啦~是完全透明!  情趣型的睡衣>//////<

MODEL穿起來很可愛喔~但我無法突破我的心房XD




若隱若現的性感>//////< 尖叫~~

大家不准想像我穿啦!!!!



附的小褲褲也是透明!!!!!!!

好啦這就完全是情趣,

穿給另一半看對方應該會噴火吧!!




 


今天的內衣分享就在害羞感中結束了,

如果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幫我推推囉~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今天厲害的內衣哪裡買

CHOCO 日系內衣(可直接點選)


choco 樂天賣場(可直接點選)

2.今天這篇不准男性留言~我怕我們家H會爆走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