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我參加姊妹的聚會,都會帶著他>//////<



阿...不是H啦,他最近失寵了XDDDD

參加和姊妹的活動,

最重要的就是拍照時間,

和大家拉近距離最快速的事情,

也是一起拍照,

每次大家要花時間拍照的時間都好長XDD

很久以前朋友還會帶著拍立得一起出門,

後來好像因為拍立得機身比較重,

後來朋友就很少帶他出門了~~!!

結果,朋友之間少了好多樂趣啦~~~

每次拍照完,大家可以拿著洗出來的照片,

想念一起討論照片,在照片上面畫畫的日子啊~~((拭淚~~

這個日子因為''他'',又可以回來了>/////<

第一次是在韓國見到他,可愛時尚的外型就好令我驚豔,

可惜當時語言不通,不敢輕易下手...

現在台灣有喔!!!

((我怎麼好像在形容遇到哪個OPPA啦XDD

主角就是他!!!

LG Pocket photo 3.0 Hello Kitty 口袋相印機
http://www.lg.com/tw/smart-device/lg-PD239


DSC02160



口袋相印機這已經是出到第三代了,

覺得自己好幸運剛好是HELLO KITTY限量組合,

光是包裝就覺得送禮自用二相宜,

聖誕節或是情人節收到這個,

會超級開心的吧!!!!H每次都說我的禮物很難買,

其實多想一下女生要的也不過就是一個心意和感覺嘛~~~


IMG_8046


這台自己如果要買了送朋友生日禮物,

也會想要再買一組自己收藏吧~XP


IMG_8175


很像行李箱的包裝盒,

上面有KITTY的經典可愛圖案~~~

((女孩魂尖叫!!!


IMG_8178-tile




打開之後,限量組還有送KITTY的限量小包包,

白色菱格的皮革非常精緻,

整顆就是KITTY的臉~~~


IMG_8180



((配上H的身體有點...噁XDDDD


DSC02196


LG Pocket photo 3.0 Hello Kitty 口袋相印機本人,

上面印刷了精緻的KITTY圖案♥

IMG_8174


粉紅色的機身充滿了夢幻氛圍,

女生在情人節或是聖誕節收到這個,

一定會超開心啊!!!!


IMG_8038



限量組還有多贈送二盒底片,

可以隨時隨地快速列印、即時分享

開心的拍到嗨,拍到吐XDD


DSC02148


之前朋友有買過前一代的,

新一代的功能更強大,

不僅非常的輕巧,

重量只有重量僅 221公克♥

IMG_8185


會讓人想要隨身攜帶,

也不會有重量負擔~

((不然我每天要帶好多東西出門阿~~~


姊妹的聚會我也都帶著他喔~~>////<
DSC01412


手機拍完還可以立刻洗照片給大家~


DSC01407


漢娜北鼻生日超可愛~~~~♥





這次的系統也適用於Android 、iOS 、

Windows 手機及平板電腦,

等於不僅是手機可以印出想要的照片,

電腦或是I PAD都可以印出照片喔~~


IMG_8029



無墨水的列印技術,

這樣也不會像影印機一樣,

因為缺少墨水,印出來的東西很可怕XDD


IMG_8009



打開底片的時候,會有正反片,

正面是白色的要朝上,藍色朝下~


cats



美少女盛典的時候,也帶他出門♥
(深藍色的紙要記得拿起來喔)


DSC00413


當天找好姊妹拐拐拍照,一邊洗照片的感覺真棒啊~~


DSC00401



裝底片的步驟,把正片朝上之後,

裝進相印機裡面~

DSC02190-tile





要開始列印的步驟非常簡單,

首先記得要先幫LG Pocket photo 3.0 Hello Kitty 口袋相印機充滿電~


DSC02209-tile


手機裡面要下載LG Pocket photo APP~





接著選好要印出的照片,

像我手機裡面有很多可以裝飾可愛圖案的APP,

''CYMERA'',''樂畫''這些都可以讓照片變得更活潑~



選擇相簿,選好要印出的照片~





在APP底下會有仙女棒的形狀,

點進去之後,

會出現可以輸入日期和QR CODE的選項,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QR CODE,

點進去輸入自己的網址之後,

就可以產生屬於自己的QR CODE,





這樣大家看照片,直接掃描就可以連到你的個人頁面,

如果不要出現QR CODE,在照片上面半透明的話,

就是不會顯示在照片上面的喔~~((可以列印預覽模式時檢查)







加上想寫的字體,平常不敢說的話,就趁現在了XDD





也可以利用相框模式,

把照片弄得更可愛~~





強大濾鏡功能,

讓照片更有fu~~





各種調整照片的亮度功能等等~~

讓洗出來的照片,充滿夢幻感~~~!!

這可是拍立得無法辦到的啊!!!





我很愛她的分格設計,

這樣可以剪成小張的,

讓姊妹們一起分享,

就像隨身的拍貼機~~






照片都完成好之後,

按下列印鈕列印~~


(記得這時候要檢查照片,

如果預覽的時候有不想要的東西在上面,

就要重新回去設定一次喔,

不然看到的照片就是印出來的照片,

不會有誤差~~)




另一邊手機的設定處,

要到藍芽的地方,

選擇LG開頭的藍芽裝置,

這樣手機和相印機就可以連線囉~~





如果沒有和藍芽連線,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藍芽連線之後,只要回到LG Pocket photo APP按列印,就可以等他印出來~


DSC02218-tile

DSC02231


印出來的照片,可以和姊妹們一起分享,

好像回到以前一起去拍貼機拍照的感覺喔!!

好開心~~~


DSC02232

或是可以自己做成有照片的邀請卡,

附上卡片寄給朋友,





雖然現在都是以網路的東西為主,

但我還是會在重要節日,

收到姊妹們手寫的卡片,以及洗出來的照片,

覺得這樣的感覺更貼心,更有溫度呢>///<


IMG_8035


收集起來之後,

可以放在相簿裡面,或是做成照片牆,

真的很甜蜜阿~~~

洗出來的畫質,就和手機裡看到的照片差不多喔~~~
DSC02539


這台就像隨身的迷你拍貼機一樣,

可以隨時洗出想要的照片和姊妹分享♥

IMG_3682

IMG_3684


或是自己洗出很值得留念的一刻,

每次我拿出來大家都會很好奇是什麼,

一起玩相印機就可以拉近大家的距離~

IMG_3688

IMG_3687

現在大家都習慣只用手機和電腦存照片,

但是每每機器當機,那些回憶就會全部不見了,

每次3c產品壞掉,我最擔心的都是裡面滿滿的回憶和照片,

記得還是把他們洗出來,

以後才可以慢慢品味阿~~~>/////<

((幻想我和h老的時候,還可以互相取笑我們是有多幼稚xddd


DSC02537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接下來要去日本嚕,

以往去日本都會花很多錢玩拍貼機XDD

今年應該可以省下這些錢了,

用手機拍照之後,

自己編輯之後再洗出來給朋友和愛倫,

然後逼對方放在皮夾裏面(這種事你們有做過嗎XDD我現在還是會欸XP)

照片的大小也剛剛好喔~~~

(不知道要送女友什麼禮物的也請參考這篇吧!!

女生說禮物不用了,隨便買,都是假的,(你真的隨便買就知道了啦XDD)

喜歡拍照的女生收到這個會很開心的~~>//////<


♥現在'買 Popo(pocket photo)上 LG官網登錄,即送相紙兩盒(一盒市價 490元)。

超可愛的LG Pocket photo 3.0 Hello Kitty 口袋相印機官網看這邊喔

http://www.lg.com/tw/smart-device/lg-PD239


IMG_800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這是合作文

創作者介紹

B2B崔咪TRAMY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發表留言
  • Ching  Chen
  • 第1推1讚
  • Meng Hua Wu
  • 第二推2讚
  • Aneko Zheng
  • 第三推,第三讚!
  • 黃蘊涵
  • 讚22推3
  • Gracie
  • 26讚5推^^
  • ChenRong Shen
  • 第6推 第32讚 ^^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羅苔芯
  • 讚38 推9
  • aaa29690
  • 11推39讚
  • yyrtr666
  • 讚40推10

    好酷得感覺哦~

    好想敗一台
  • 悄悄話
  • pigsale
  • 46讚13推
    好棒好想要喔~
  • Penny Chu
  • 71讚14推
  • qchereie72
  • 72讚15推
  • Fan Loic
  • 73讚16推
  • 悄悄話
  • zizinu0
  • 【看照約妹】?【賴gg8898】?【一起火辣浪漫】
    【看照約妹】?【賴gg8898】?【一起火辣浪漫】
    【看照約妹】?【賴gg8898】?【一起火辣浪漫】
    【看照約妹】?【賴gg8898】?【一起火辣浪漫】
    【看照約妹】?【賴gg8898】?【一起火辣浪漫】
    【看照約妹】?【賴gg8898】?【一起火辣浪漫】
    【看照約妹】?【賴gg8898】?【一起火辣浪漫】
    【看照約妹】?【賴gg8898】?【一起火辣浪漫】
  • langus126
  • 可愛又好用喔!好👍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