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最近用到凹凹的美妝保養~~



說真的我保養彩妝真的非常的多,

能夠和我手牽手走到盡頭的,

真的是很難能可貴耶((撫摸


說到牽手,

我要說一下有點閃的事情,

最近坐高鐵的時候,

看到旁邊有一個男生,

一直很甜蜜的和他女友還是老婆facetime


老婆:老公你在幹嘛?

那個男的:老公現在在想老婆了...

聽他們在甜言蜜語講不停,

我立刻問H,

欸..你怎麼沒有老公想老婆呢...(想要他說)



H:說這種話很肉麻欸,覺得他們超級奇怪的啦...
(撇頭)
咪:(都不說情話 沒有情調..生悶氣)😩

H這時候只默默的說,

你手上的東西很重耶,全部都給我拿..

接著就把我手上的東西都拿走,讓我的手空出來,

他好緊緊牽著我的手..


結果我寫完之後,

大家都一直稱讚H(蛤)

害H更得意的不說情話了,

你們不要寵壞他啦,

男人啊我們偶爾就是要任性要求一下,

怎麼可以都順著他的意,

人家說大吵無益,小吵助興嘛(有這句話嗎???)

我今天就氣得和他說,

好啦我們是室友室友


室友今天要介紹最近用到凹的保養了((賭氣

(名次和排名無關喔~~)



1.雅漾全效活泉保濕乳液

(來不及拍了被H丟了,但之後的凹凹影片有拍到喔~~)

是這個



3504827_B

這罐真的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尤其是冷氣房和外面的溫度實在差太大了,

這種激烈的溫差感也會造成皮膚敏感,

這罐是針對敏感肌膚特別設計,

添加含氧的細胞萃取,可以修護肌膚,

包括正在敏感受損的肌膚也可以用喔~~

每次臉感覺癢癢的時候,

擦上去立刻就有鎮定感,

在夏天這罐對我的保濕度也剛剛好,

所以用得非常快~~



2.契爾氏美白精華



質地非常清爽耶!!

透明的罐子+透明的質地,

擦上去不會有黏膩感,

還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他的亮白效果是全臉膚色明亮均勻那種,

不會過於滋潤,所以長完痘痘的痘疤也可以擦(不會養痘痘)

也是我保養桌上的愛~

 

 


3.PRO F.TK羊洛素生肌蜜

20773532_10159087211460697_732734239_o


有些人一定聽過這種愛情故事,

就是雙方一開始看不順眼對方,

結果真的相處之後,就發現對方是真愛....

我對這罐保養就是這樣的心情,

剛遇到它的時候(他們公關大力推薦我喔)

那時候我就很客氣地和他們說,欸我先用用再說好嗎

(畢竟你們的蜜糖說不定是我的毒藥啊!!!))

收到的時候想說是什麼,

一打開之後有濃濃的優酪乳味道,

當天還被H說什麼東西啦!!這麼臭....

結果我第一次敷的時候,

洗掉之後就發現皮膚變細滑,變明亮,

(連一開始在笑我的H都閉嘴)

後來就是發現他對我這種敏感痘痘肌膚非常好,

(我很容易臉上突然癢癢,接著就變成紅腫暗瘡了)

每個月我都在和我臉上的痘痘和暗瘡鬥爭,

尤其是我的下巴,非常容易突然腫一塊((快瘋掉)

後來我就是常常敷(只敷愛長痘痘的局部)

會讓紅腫痘痘的地方隔天就消下來,

包括暗瘡也會消失等等,

現在真的無法離開他(包括我現在在打文章下巴也正在敷)




4.1028的眼唇卸妝液



(來不及拍了被我丟了,但之後的凹凹影片有拍到喔~~)
 1166e79a022c600c73774e

PH7.5不流淚配方,

碰到眼睛附近也不會敏感,

我曾經用過會熏眼的,

隔天眼睛就發炎了>'''<

不僅溫和,卸妝力很好耶!!

通常我都會用它來卸難卸的防水眼妝和唇妝,

效果非常好,

和純粹的卸妝油比起來更適合眼周,

又不會讓我長小肉芽,

愛愛愛~~




5.賽貝格的高效除紋精華

(來不及拍了被我丟了,但之後的凹凹影片有拍到喔~~)

_250x250_20283_w_250xh_250xfar_C

號稱擦的肉毒桿菌,

這罐價格算是比較高一點的,

但和真的頂級精華算是便宜啦,

一罐3900,

在國外也很多明星使用,

他擦上去的感覺真的非常神奇,

會讓細紋變淡,肌膚拉提變緊緻,

所以我之前都非常省著用,

或是只有參加正式場合的前一天用來惡補皮膚用,

研發這個品牌的人本身就是微整醫生,

至於為什麼好萊屋明星不直接去打肉毒,

而是要花大錢擦這個呢,

我後來得到一個這樣的結論,

就是肉毒桿菌如果施打不當,

會讓表情感覺比較僵一點,

這對演員來說是非常致命的,

(所以你看那些厲害的演員都讓他直接自然老,

紋路阿臉垮阿都沒在管,

為了就是講求上鏡表情自然,

尤其是電影電視那種需要演員的五官來演戲的,

還真的不能打肉毒啊!!

為了要抗老所以只好用擦的,

這樣是最自然的效果囉~~)

突然覺得我當凡人真好,臉僵也沒差XDDD

我就是喜歡僵僵的感覺啊~~~僵絲的感覺,

什麼法令紋抬頭紋都給我再見啦,沒有想要當朋友的意思..



6.jo malone 黑石榴香水



小罐的原因是因為我是買限量組的,

限量組有一整排小罐的,

可以都用用看最喜歡哪種香味,

畢竟每次走進jo malone你都一定會迷惑啦,

每款噴起來都順順順香香香,

還可以混搭,

這到底是什麼惡魔香水阿,

想讓人全包回家,

我還看過很多朋友在曬jo malone香水的收藏,

(你們這些變態,想要逼死我們是吧!!)

後來試用下來,我發現黑石榴香水,

是非常有記憶點的一款香水,

你們知道香水這種東西,

當你剛開始用的時候,

你會想說不要讓自己臭就好,

慢慢的你聞多了其他的香味,

你就會發現自己對於某些香味特別敏感,

或是這個人噴某些香水的時候,

你會特別想要回頭看他,想要認識他,

(對啦!!香水就是一種味覺的魔法,你說他是巫術也可以)

因為黑石榴這個香味,

讓我眼中的h變的好迷人好帥氣~~~~~~~~

(我不是要說謊話給你們聽喔,而是我已經結婚8年以上了,

對於眼前這個咕咾肉你說我要說他多帥,先去健身啦!!

我是愛他但不是盲目的(好 我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文章)

但每次噴完這個味道,

我都會大老遠地衝去他的身邊,

然後說,天啊,這個味道好好聞(瞬間也覺得他變迷人了)

我只能說這個味道非常的獨特有記憶點,

你如果喜歡,他就會變成你味覺中的中毒,

只要誰噴上它,就是開外掛的意思就對了~~

但它的香味不是剛噴你就會覺得香的人,

它不普通,它也很挑人,

但如果你能駕馭這個味道,

表示你已經能夠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對我來說啦~~

這是一罐會令我想要回頭去找尋它是誰的一瓶香水~~

(但我想拜託你們不要因為看完我這篇文章去買這罐香味,

我不想它變成國民香水,走在路上我可能會被外掛弄瞎XDD)



7.雪花秀美白



這系列非常的溫和,

講求的是漸進式的漢方美白,

比較不挑時間擦,

不用去顧慮早晚,

或是是否曬傷不能擦刺激性的美白,

這罐通通沒問題,

溫和又帶有小小滋潤感,

中性膚質或是小乾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8.普羅隱形絲襪



他等於是腿部的粉底,還有身體的粉底,

我會用在需要拍照或是出席的場合,

擦在我的膝蓋或是手軸,

或是任何覺得有點膚色不均的身體肌膚,

噴得非常方便之外,

也不會太乾很難推,

但是用量一次不要貪心噴很多,

他一點點,提亮膚色的效果就很好囉~~


9.DR CYJ洗髮精



敏感頭皮很適合的洗髮精,

以前我換季頭皮都容易過敏容易癢,

或是出國用到飯店不好的洗髮精,

頭皮都會過敏長痘痘或是泛紅,

自從用了這個時候,

頭皮敏感改善很多,

頭皮屑還有落髮我覺得也有改善~~



10,義大利MARVIS茉莉花牙膏



因為我個人是茉莉花控,

用過這個茉莉花+薄荷香味的牙膏之後,

我就回不去了,

我的姊妹茉莉他還有好多種口味的,

你們可以去問他心得XDD

 



11.契爾氏金盞花洗面凝露



我是很容易長痘痘的肌膚,

所以對於我來說,

能夠有舒緩去粉刺痘痘的金盞花成分真的非常棒,

洗完清爽又保濕,不緊繃,

感覺粉刺也比較減少了,

乾肌的話需要觀望一下,

他比較適合痘痘和混合,油性肌膚~~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凹凹賞阿~~

總之讓我用到凹凹的美妝產品也是蠻了不起的,

因為我是喜新厭舊的人嘛~~~



我最近拍了很多影片喔!!

訂閱我的頻道 https://goo.gl/Pu9QSN

這支也有拍攝凹凹影片,

還沒剪好啦~~(產品也會和這邊略有差別喔`

因為有些產品用完就被丟了,我拍完影片還沒拍照啊!!!

臭H!!!!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2B崔咪TRAMY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