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好喜歡這系列的照片喔~都好復古^^

近期的國外雜誌就有一系列的髮型教學,但是好多都實在太難啦~

等我融會貫通之後再和妞們分享嚕~^^

今天要敎的是,手殘女孩也一定會滴復古髮型,

只要利用髮帶就可以了,

因為我當時在國外,所以手邊沒有髮夾,

我相信手比我巧的妞們一定可以弄得更漂亮^^


 

側面的感覺




人家的項鍊和耳環都是一整套的骨董飾品喔~

玫瑰色的石頭襯上金屬小蝴蝶結,做整個耳環的重點,

項鍊的部份也是用玫瑰色圓石串接,

隨意的搭配就會很有型^^



髮型教學開始


像平常戴髮帶的時候,大部分的妞們都只有這樣使用而已,

雖然已經很好看嚕,但是好像沒什麼變化,

而且如果不用髮夾的話,髮帶很容易突然從頭上飛起來XD

 


真的無敵簡單的步驟開始,

只要,把頭髮捲成彎型塞進髮帶裡就好了!!!!

因為我的髮質有一點自然捲,所以每天睡醒頭髮就會微捲哩,

如果屬於頭髮很直的人,可以先用電棒捲把頭髮弄捲,

這樣造型起來會比˙較有FU♥





就是像這樣^^

崔咪的頭髮目前長度是在肩膀左右喔~




一串一串的塞進去就對哩~

欸 我竟然有漏網之魚,H都沒有提醒我啦


 


大致上塞好之後就是這樣嚕~還要做最後的整理

 


這時候一併把剛剛的漏網之髮塞進去


 

在家裡有髮夾的妞們可以這時候用髮夾稍微固定,

因為我在國外材料有限><

不過這樣有一種隨性的感覺,

之前我發的那篇

底下有妞留言給我,說我就是髮型的感覺不對啦~

因為國外的妞們髮型真的都很隨性,

不像日本的風格是比較精緻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嚕~

 


大致上就~完成啦♥~


 


側面稍微調整一下嚕~

讓他有點層次的感覺♥

 


完成髮型之後,到處去拍拍♥

 

比我手巧的妞們一定可以弄更美的!!!

有弄的話照給我看喔!!!((扭~


 


各個角度看都會有不同的風情

 

順便介紹一下今日穿搭,

為了配合復古的髮型,

崔小咪今天穿著的是國外帶回的骨董上衣,

上面有好多手工縫製的亮片喔~

最可愛的地方是,衣服的圖案設計,是一個好大的金色蝴蝶結((尖叫~

不過像這類古董衣,他沒辦法做到合身喔~我也建議大家不要想要拿去修改,

像這樣有點OVESIZE的感覺,

利用古董原本的獨特版型再加上新注入的QOOQOO設計師款LEGGINGS,

腳上今天不穿著古董鞋卻是選擇了最近流行的手工鉚釘鑽愛迪達款增高運動鞋,

也算是一種新舊融合的MIX&MATCH♥


 


我超愛這款蒙眼小熊款,

繼上次QOOQOO低火山爆發款之後,

這次的新款除了鄭秀文小熊約會款,

又加入了這款被矇眼的小熊。

蒙眼的小熊代表了國外設計師想要表達,對現實現象的不平衡和大眾蒙蔽的心智。

穿在腳上藉此嘲笑和警惕♥



手上的包款,是利用香香的2.55包型,再加上國外的創意而成,

香香很少會出這麼激烈的款式,不過的確別有一番風味♥


細緻在小羊皮上車縫出像古董壁紙一班的花紋,

在包蓋的設計上,加上了大片的金屬做補強之外,

包包還很衝突的加上了充滿鉚丁和水鑽的小羊皮蝴蝶結,

結合小女孩的童真和霸氣的個性感♥



除了身上的單品之外,手上的戒指也是利用古董材料所手工拼裝而成的戒指,

立體的小動物在戒指上舞動著,

就好像這是牠們亮麗的舞台♥





 

希望妞們喜歡崔咪這次的髮型分享和穿搭分享嚕~^^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愛大家♥




崔咪'S MUR MUR

1.這禮拜要去看我的女神王菲啦~

趕快來想當天要呈現的搭配,

崔咪也會幫去看王菲的有型人街拍~

到時候大家見嚕♥~


2.寶貝們,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建議,

如果崔咪有得罪大家的地方,都統一和大家說對不起喔~><((一鞠躬~

以後廠商試用或體驗文,一律都會在標題就寫明白,

註明''試用''和''體驗''二字,

也會誠實告知自己使用的感覺和心得讓大家參考,

因為崔咪除了試用文其實還是有很多我覺得好玩的東西想要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繼續支持囉~謝謝大家♥


然後........................


快去睡啦 齁


減除黑眼圈的第一步就是早睡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