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巴黎第一個敗的小物,我的chanel  chance 綠色氣息♥♥♥

之前在台灣就被香香這次的chance香水廣告燒到,

這次的chance狠狠一下推出了三種不同的系列,原本的邂逅愛情款,粉紅甜蜜版,和清新綠色版!

其實我不是被香味或是什麼其他的東西吸引,

對於香味這種事情我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龜毛,

儘管香香是我的愛牌,我還是很不愛她之前推出的香水們....

香味都很成熟喔>''''''<

真正吸引我想要購買的最大原因,

竟然是.....廣告中畫面不停出現的淡淡綠色!!!!((知道真相後,大家不要飛踢我喔~XDD

我最近真的好迷淡綠色喔~

應該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麗的綠色液體,躺在如小型珠寶盒的瓶子裡。

讓我馬上墜入,然後無法自拔


看到淡綠色就好像啟動了''購買按鈕''

幸好他的香味也沒有讓我失望,

擺脫我對他們之前經典香水的印象,

這款CHANCE的綠色氣息,

走的是非常令人舒服的清新柑橘花香調,

粉紅款的稍微甜一點,這款剛噴的時候是茉莉花和綠色風信子的香,

到了中段之後就變成柚木和海地香根草等等的草香感覺~~~((講到這我都醉了>//////<



先來看看我的綠色寶貝....躺在巴黎古董羽毛上是不是很搭

這段羽毛是我在巴黎古董市集買到的,

我還買了同款藍色的,

那個小攤位賣了好多古董衣和古董蕾絲....和以前用來裝飾的古董羽毛,

我瘋狂挑選的時候,H還冷冷的說,

埃阿這種羽毛到處都是,我整個人都要噴火了啦~XDDDD




古董仕女帽架♥♥♥




看到她精美的瓶身,還是令我再度著迷。

獨特的銀色鑲邊將湧出的愛意包裹,

方形的冰塊霧面形狀瓶蓋,包覆著經典雙C,

就像永恆的愛情誓約,用一枚吻輕輕諾予♥

埃阿我又戀愛了>//////<    ((和一瓶香水H應該不會介意吧XD





帶點小女人的甜美清新味道,好適合現在的天氣現在的心情~




寫到一半,又忍不住讓CHANCE的香味爬滿全身




不知道為什麼拍這系列的照片,我眼神都好迷濛♥




Mon amour, Je t'aime.....


同款我還敗了綠色的保濕噴霧精華....(SHEER MOISTURE MIST)

我本來要買一個同樣香味的頭髮香精噴霧,

結果H說拿香水來噴頭髮就好哩.....>''''''<

說不過他只好拿手上這罐,

然後一直和他說,這飛機上長途可以噴喔.....順帶提了一下皮膚保濕的重要
((埃我真是用心良苦..擦汗...


結果因為100ML的關係也不能帶上飛機

算是被我騙到了XDDDDD



一樣是我愛的綠色包裝,

我覺得他噴霧的造型很方便耶,

洗完澡我都直接噴他又可以保濕又有香味,

就是要讓整個房間都被香香的CHANCE 的綠色香味佔滿 ((滿足





應該不能拿來噴臉吧~大家不要被圖片誤導欸~




為了配合我的綠色小精靈,

我也畫了綠色的眼妝,

淡淡的綠色讓眼睛看起來更迷濛>/////<

這支眼影棒是我在RMK尋到的寶喔,

這個綠色真的美炸了,

不會有俗艷感,

就好像凡爾賽後花園的清爽綠色♥♥



透過CHANCE 的綠你看到了什麼?

你看到的我,往往只是反映更真實的你而已!

我覺得香水是一個很奇妙的液體,

她往往反應你的心境和不為人知的秘密,

不用喝下就可以讓你說出真心話~♥




最後回答一個大家常問的問題:

香水到底要擦在哪裡?

CHANEL COCO夫人說:

把她擦在任何你想被親吻的地方♥((好美的答案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私心香氛分享嚕~>//3//<



崔咪'S MURMUR

這次的敗家小物還在排隊照相中,

寶貝們耐心等我一一介紹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