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會不會想首頁圖幹嘛給我放個路人甲xddd

欸 那是崔小咪(年輕) 矯正前的照片啦!!

說好不想再拿出以前的醜照,

但是因為詢問矯正問題的妞們實在太多哩,

我深深的感覺到大家的煩惱(是不是很貼心xd)

祭出以前的醜照,

只要有心~變美絕非難事好嗎XDD


------------------------------------------------------♥


大家是有認得我旁邊那位男性嗎?是H耶(怎摸以前比較MAN啦 吼)

他以前竟然還說我根本不用矯正,(哪來的甜言蜜語 亨)

那樣就好了,

結果最近我剛寫文再找照片的時候,

他竟然給我一邊看之前的照片一邊笑 凸><凸

說怎麼以前會喜歡我

你以前還不是愛我愛的要使(所以說 是真愛  嘆)


以前我超痛恨側面照低~



矯正前後,骨頭大移動~凸凸的嘴巴都跑進去了~~~



這就是大家熟悉的我啦~可是經歷過矯正二年的痛苦之後,

大變身成現在的崔咪>/////<

我網誌有現在的照片幾百張,大家應該看膩了吧@@ (不要說是  我會哭跑XDD)




以下是大家的矯正問題總整理喔~

希望都有幫助到想要矯正的大家♥




1.    拔牙完,麻藥退時,疼痛大約會持續幾天?

我大概痛了一~二天吧~復原能力很好,要每天吃維他命B群和C也會幫助傷口癒合。


2.剛裝完矯正器後,牙齒會酸軟疼痛,大約持續幾天?

大概一個星期左右。

3.每次回診拉完線後,牙齒酸軟疼痛大約持續幾天?

一星期左右^^


4.打完骨釘,麻藥退了之後,是否會疼痛?如果會,大約持續多久?

打骨釘我是完全沒感覺耶,事後也不會痛只是很不習慣,

不過也有聽過打骨釘超痛的例子,可能是醫生或個人不同吧??

5.骨釘與矯正器是否會常刮破口腔黏膜?如果少說話,是否可以減少刮破的次數?

我沒有刮得很嚴重,不過如果你刮得很嚴重的話,

醫院基本上會給你食用蠟可以弄在固定器上。

少說話當然可以減少被刮的次數喔。

6.以上哪些過程的疼痛,是妳〝個人〞感覺程度比較重度的疼痛呢?

都還好,打麻醉比較可怕吧>''''<

7.還有哪些過程也會造成疼痛的?持續時間大約多久?

打麻醉,拉牙齒,其實每次回去看牙都是折磨耶~(這是實話)

但是心中一定要想著~我會變美我會變美就好了~~

8.請問您現在晚上睡覺時,還需要戴維持器嗎?需要戴一輩子嗎?如果沒戴,會有牙齒長回原位
的風險嗎?

是低~維持器要戴一輩子XD

9. 我很擔心矯正完後牙齒整齊了臉卻凹陷了(好像很多人這樣)
所以我想請問你,你有這個問題嗎??

有,所以我直接去打玻尿酸豐過瘦的臉部。


10崔咪到蘇醫師診所矯正是找哪位醫生呢?

男的潘醫生是男的是男的!!!

11. 你好想請問你是給蘇醫師本人做的嗎?

他本人沒在做喔~


12年齡越大越難矯正嗎?

是低~愈難改變了。


13請問牙套帶了多久ㄚ??

二年。


14透明牙套也會比較貴嗎?

會低 貴大概1萬元以上。


15您拔幾顆呢,是拔小臼齒嗎還是智齒? 

我拔上下二顆虎牙。


163d 齒雕 那個試用矯正的嗎?

那個是美白的。可以輕微改變牙縫的問題,但是不能改變牙齒的弧度。


17您是幾歲戴牙套壓??

25歲開始戴低。

18. 你矯正完後,上排牙齒有微凸嗎?還是平的?

平的。

19. 光是第一次看診做諮詢就要花多少錢呢?

第一次我有拍X光,好像花了大概5~6000左右。

我有點忘記如果你不要在這家矯正的話,

X光片可不可以拿走。

但是最好是確定要給那家矯正的話,

再去照X光,因為如果你換別家的話,

另一家通常也會叫你再拍一次X光>'''''<


20. 診所的分期是信用卡分期還是用現金就可以分期呢?!

現金分期,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刷卡耶>''''<


21. 網路上說去蘇醫生那邊整牙...要自己去外面的診所補牙或拔牙...是真的嗎??

是真的,因為蘇明土川他們家屬於專門的矯正診所,

沒有再付責補牙低~但是如果是矯正所需的拔牙,

當然是他們拔。


22.一定要拔牙嗎?

不一定,要依個人狀況,

但是我小時候矯正因為沒有拔牙,

所以變成我長大之後,

雖然牙齒非常整齊,

但是會有點突突的,

害我之前非常討厭我的側面。


23. 崔咪是打ㄌ幾根骨釘???

2根,在上排牙齒的地方。


24. 矯正專科醫生會對自己的作品很有要求嗎???

矯正之前自己要多做功課,矯正的時候就相信你的醫生,

任何負責的醫生都會對自己和病人有所要求的^^


25. 下唇的地方裡面是要打骨釘嘛??

是上面耶  我沒有打下唇。



26. 若本身臉很瘦的人在戴牙套矯正 是不是會更瘦?

會更瘦。臉要胖回來大概要1~2年以上的時間。


27. 聽說都只能吃流質食物
嘴巴不能張太開是嗎? 還是只是剛開始戴才會很痠痛??

我覺得要看個人情況,我好像只有一開始裝的時候,

需要吃到流質食物,

後來都一直大啃肉XD


28. 如果只是先詢問醫師,這樣也可以嗎?

當然可以,但是只是詢問的話,

醫生比較難給你正確的建議,

當初我也是一邊看X光一邊和醫生討論的.

我之前有諮詢過其他家,

有些甚至要我開刀(當然這是在沒有x光片的情況下)

所以我建議是,

決定要哪一家,就把自己交給他。

29. 請問我是要四處掛號詢問醫生意見嗎?

可以先上網做一些功課,找離自己交通比較方便的醫院,

或是有口碑的都可以。

30. 有可以推薦台南或南部的嗎

我沒有認識其他縣市的耶,

不過網路上應該蠻多其他縣市醫生的資料,

大家可以查詢一下^^

31. 前期評估的x光和照相大約需費多少呢?

5~6000,確定矯正之後第一次要付2~30000,之後可以分期。

32. 想請問你是骨性突 還是單純前排牙齒角度??

應該只是牙齒角度,但是我上排骨頭有進去耶。

33. 是上下排的牙齒都有整牙嗎?


上下排都有矯正沒錯。

34. 隱形牙套是否在日光下十分明顯?

我覺得還好耶~

35. 用隱形牙套大概會多多少錢呢?
這樣戴的時間大概多久

大概會多一萬左右,時間也會比較久大概半年以上。

但是後期牙齒進去之後,真的很不明顯,建議愛美的妞還是選擇透明的,

會好看很多。

36.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你的牙縫是戴了多久合起來的ㄚ

大概第二年才開始飛快的移動。

37. 下巴有點歪也可以矯正ㄇ?

要給醫生看才知道耶~

38. 我很仔細很仔細看過你X光片後
發現我跟你ㄧ樣的!其實牙齒是算整齊的~
也沒有很暴牙~但就是從外觀看會凸凸的
但你矯正後的結果也是我想要的~
所以很想要問您~當時醫師是不是也有這樣給您建議呢?

當時我要矯正的時候,醫生其實有很認真和我說,

''你現在已經95分了,你可能矯正完只有96分,這樣你ok嗎''

但是我為了有機會成為100分所以想試試看,

結果我很滿意,

也擺脫了以前我不敢拍側面的噩夢。

當時身邊的朋友都叫我不要矯正,

也都認為我那樣就夠好了,

現在回頭看,

幸好當初相信自己的決定,

那些人都不是你,他們無法了解你在意的部分,

所以,

討厭它,就請改變它。

不要因為別人的意見猶豫不決,

老了以後來後悔。
 

39. 牙套拆掉後 臉有沒有胖回來~~

沒有,我等了花都謝了直接去打玻尿酸。

40. 聽說 牙齦凸出的要開刀才有效
請問你也有開刀嗎?

建議你多看幾家醫生,

當初也是有醫生說我要開刀,

我整個大驚嚇!!

多問幾家,或許有其他醫生會有不同的看法。


41.你知道採用傳統矯正還是LH矯正嗎?

我不了解LH矯正或是牙內矯正,

(有些明星要矯正但是怕醜會選擇一些其他的方式矯正)

費用上會比較高,另外好像條件是有限制的。

42.請問你是只有戴上排牙齒就會臉型變了嗎??

我是戴上下排+拔了四顆牙,

把骨頭和牙齒整個往後拉喔~

43.你有拔智齒嗎?

沒有耶~不過有人說拔智齒臉會變更小((笑

44.矯正期間有什麼東西不能吃?

會染色的食物,像是咖哩會讓透明牙套變黃(驚),

還有需要撕扯的食物,

因為前牙會很痠,

根本沒力啃東西。


45.如果我要出國念書怎麼辦?也可以矯正嗎?

這個問題最近我的朋友才問我,

我給他建議是還是回台灣再矯正吧,

除非在那邊找到不錯的醫生再考慮。

但是,給外國人矯正東方人的牙齒,

還是會令人有點擔心啦.....

46.第一次拔牙之後馬上可以裝牙套嗎?

我記得我拔牙完,過了一個星期才能裝牙套,

大概有一個星期的時候都是缺牙妹XD

47.矯正之後臉型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缺點:臉變凹,變長。

優點:臉變小,鼻子會變高(因為嘴突的地方凹下去),嘴唇會變薄。

48.矯正期間最不方便的是什麼?

大概就是吃東西吧,還有剛開始講話會大舌頭XDD

講話變得很奇怪。

49.前後總共花了多少錢?

我大概花了12萬左右,

但是是我之前的價錢喔`

現在應該更貴哩>''''<


50.最後是大家很關心的,報我名字去蘇醫生那邊有沒有便宜?

當然沒有,因為當初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誰...哈哈

寫文純粹是和大家分享而已啦~

大家還是可以多比較的。



診所資訊

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聯絡方式
  診所地址: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91號3樓
  診所電話:02-23224533






崔咪's MURMUR

一次回答完實在是太嗨哩~

之後再問我同樣問題的妞們我要打屁股嚕~XDD(開玩笑的啦 哪捨得>////<)

崔小咪花了很多時間整理,

大家看完記得幫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