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絕對會太閃xdddd

不是恩愛照啦!!是珠寶的璀燦光芒閃到大家哩(是有感覺到嗎?)

鑽石絕對是女孩們最好的朋友,

妮可基嫚在紅磨坊裡不就唱著''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嗎?''

工作會不順心,愛情之間也許存在背叛,

但是只有永恆的鑽石,

才是天長地久的代表(看的出來我是有在暗示了嗎xddd)

來自香港的周大福珠寶,這次在聖誕節前夕推出了幾款價格很可愛的鑽石項鍊,

就可以推薦給不知道要送給女友表達心意的小禮物之外,

女孩們其實也可以自己犒賞自己,在這個節日買東西送自己嗎

(誰說非要人家送不可xddd要別人愛自己之前,要先愛自己喔!!)


另外周大福珠寶的經營理念是''一口價''的經營方式,

不以先訂高價再用折扣吸引消費者,

而是一開始的價格就是非常實在的,

(這點我在看鑽戒的時候有發現 噗哈哈~)

原本今天的逛街重點是接下來聖誕節禮物,

周大福他們家有推出價錢非常可愛的聖誕限量款精緻珠寶~

但是我一到櫃上看到鑽戒都嚇傻了xdddd




和阿南(NANCY!喔他最近改名叫阿南了XD揍飛~)還有H來到信義區A8的周大福專櫃,

他們家的珠寶飾品我已經肖想很久啦,

每次經過他們的櫃位都會被展示的珠寶陳列吸引耶~






馬上選了一只二克拉的鑽戒來戴,

周大福家的這款經典鑽戒鑽石採國際式圓形明亮式標準車工,

能夠將鑽石的最大亮度呈現♥




如果預算沒那咪高的話,這只戒指是中間的鑽大概是1克拉左右,但是旁邊整圈的碎鑽讓鑽戒看起來有二克拉那咪大



專櫃小姐一眼就讀出我的心思啦,

一直把她們家超美的鑽戒拿給我試戴,

這只鑽戒特別的地方是在戒圍的地方,也圍繞了好多碎鑽♥



鑽戒除了單搭之外,再搭配一個碎鑽的小戒指也好好看喔~




這只鑽戒在戒圍的設計,是非常有復古感的扭轉造型,

讓氛圍更顯華麗!





大家有發現我在選鑽戒的時候,都是比較簡單的款式嗎?

NANCY寶貝就是喜歡比較複雜華麗的XD

Mike注意啦!!!NANCY有一直吼說她喜歡很像葉子那款鑽戒!!!(不要說我通風報信咪XD)

然後H...我喜歡二克拉的...........>//////<



姊妹們可以一起相約去看戒指,

怎麼好像我在幫NANCY選訂婚戒指XD



說實話我到目前為止一直還沒有擁有真正的鑽石戒指,

第一是覺得自己太粗魯,

第二是沒有實際去試戴在手上去體驗它的魅力,

結果發現,戴了之後真的會不想脫下來耶~~~

H~~~~~~~(H逃~~~~)



看的出來我是多想要吧



項鍊和戒指配一套,整個人好像打了小型SPOTLIGHT



被我在櫥窗又發現一個驚喜!!!

超級美的鑽石戒指又一枚♥





如果現在有人用這只戒指和我求婚,我馬上答應!!!((尖叫!!

主鑽是二克拉之外,包圍主鑽的碎鑽和戒圍都是小碎鑽設計,

除了讓鑽石的面積看起來更大之外,

奢華與氣勢感更是不同凡響~~




好喜歡阿~~最近要結婚的新人可以考慮這款,

唉我....叫H重娶我一次好哩XD



除了主要的戒指,耳環和項鍊也可以配套,

會更有整體感~♥



如果擔心自己不會搭配,

不用擔心,

專櫃小姐都非常專業,只要把預算告訴她,

都能幫妳搭配出最適合妳的珠寶套組







像這款項鍊的設計就是以大顆主鑽x周圍鑲勘碎鑽的方式,

簡約時尚搭配性又非常高,

和戒指可以分開戴或是一起戴都好美~



聖誕節日將到,他們家有推出優惠活動~

(對齁 一開始拖著H來就是要看人家的聖誕禮物低XDDD)

結果一直被婚戒吸引,

H這老頭竟然說鑽石婚的時候送我一顆大顆的,

欸欸...鑽石婚是要幾年阿~~~

有誠意的話可以三週年的時候考慮一下阿((推入火坑XDD


我好愛周大福為了聖誕佳節推出的特別設計喔~

''晶鑽樂園系列''利用美麗的鑽石結合三色金(白金,黃金,玫瑰金),

設計更為可愛和女人,

價錢也更好入手,

想要擁有的第一款珠寶可以趁機下手~

沒看錯喔~項鍊們都是充滿童趣感的小禮物和小房子等等...

喚起你最純真的美好回憶♥



每款都好可愛!!

有象徵愛情的愛心鑰匙(打開對方的心),

象徵永恆愛情的星星和月亮,小女孩夢想中的旋轉木馬,小鴨子和小象,

假裝是對方聖誕老公公投下許願的煙囪屋和禮物袋等等

(送她的時候,也順便送她個甜蜜的願望吧)




除了非常有童趣感的設計之外,

每款的精緻吊飾都是細膩的極致工藝,

讓女性在佩戴的時候,

為頸間生動的吊飾而感到幸福不已♥



這款match key,

只能送給配對成功的人喔~

最近看偶像劇真的很有感而發耶!

有些肉麻的話說不出口,

就交給具有表白意義的珠寶去開口吧!!!



它有三種配戴方式,

不管妳是什麼樣子的妳

驕傲的妳,聰明的妳,我愛的妳,

都可以找到最適合佩戴的樣子~

(好適合善變的人家喔)

)


代表堅定愛情不移的星辰系列''tarry sky'',

在走動的時候,

月亮和星星會輕打出輕巧的聲音,

像是提醒我和你的愛情,

如影隨形♥




也可以分開佩戴喔~



小象實在太可愛啦~

長長的鼻子,可愛的造型,

像是你永遠充滿耐心的,願意逗我開心,

這一幅幸福的美景,

封存在頸間就是最好的紀念物品♥



輕搖小象會動喔~~~



要學小象結果變成鹿啦~吼~>w<



禮物盒系列,

你就是我的聖誕老公公,

但是我不用準備襪子每天癡癡的等待投遞,

幸福,是你每天都奢侈給予的關懷♥



禮物盒好像小花籃喔~




我看完一輪之後,專櫃小姐竟然告訴我有對戒可以選擇



這款白金戒指好實戴喔~

儉約又俐落有型。



H((舉手..請問你為什麼表情要耍帥!你明明是諧星XD



除了鑽石之外,周大福他們家還有很多珍珠等其他材質的珠寶,

設計都非常的美耶~

我默默覺得崔咪媽很適合其中一款珍珠耳環♥



周大福獨家的嶄新鑄造技術,

讓999.9純金飾品更具硬度,

才能夠有立體感,質感的黃金首飾~



聖誕禮物還用特別包裝喔,真貼心♥



哈哈~猜我得到什麼驚喜阿~~~~XP




喜歡大家喜歡今天的好閃分享,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啦~

天氣很冷,食指要運動一下囉~~~((請為這個新梗幫我按推 謝謝XDD


崔咪'S MURMUR

聖誕優惠
時間: 12/08(四)~12/25(四)

-
珠寶類商品95折

- 購買2件以上再享滿萬抵500元

 

聖誕來店小禮

在活動期間內,每逢週五~周日,穿戴紅.綠.金色配件至櫃上鑑賞聖誕新品

即贈送mister donut券一張(每日僅限前10名喔)


大福官網 (可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