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回來之後,覺得納豆實在是太神奇了!!!


哀阿不是藝人納豆喔(笑),

是日本人愛的美食納豆,

雖然我還是不愛她黏呼呼的口感,

但是變成近幾年他已經變成新興的保養成分,

非常的神奇阿!!!

納豆中所含的聚麩胺酸裡面有超強的保濕成分,

和抗老成分,難怪日本的朋友說,要常吃納豆才能永保年輕~

(我看我還是用納豆面膜來保養就好哩xddd)


今天介紹的納豆面膜是我最近面膜的愛用喔,

連去好幾個零下的國家,

我都趕緊帶著他們出門,

才能讓我的皮膚在這樣可怕的天氣裡,

還保持依舊水嫩>//////<

(真的是冷到我一直尖叫阿~~~

以後冬天我要去東南亞啦!)


而且帶了美顏之星家的面膜出門之後,

幫H省了非常多錢!!!

因為我沒有理由要跑去藥妝店買面膜了!!!!

我一吵著要買,

H就指著美顏之星說,

你用這個效果就很好了,

有美白,抗皺,保濕的都有,

你還缺什麼.......(欸.....我....無言)


好啦快來看讓H不准我買其他家面膜的納豆面膜到底厲害在哪?>W<


♥美顏之星納豆面膜共有三款~~~

第一款美顏之星緊緻抗皺納豆面膜


美顏之星是台灣MIT的品牌喔,

因為創辦者對納豆非常有研究,

發現近年來熱門的納豆成分,

不只好吃(?)也非常具有保濕和抗老的效果,

重點是!!他是天然的成分,

所以不怕在肌膚上產生不好的殘留物質(心)



一盒裡面有6片裝,

剛好是一週份>//////<


對於要晚睡還是熬夜的妞們,

我建議睡前都可以敷一下這個,

一周大概2~3次,

因為他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積雪草萃取,

可以幫助鬆弛的肌膚有拉提的效果,

也可以刺激皮膚修復♥


雖然他說包裝上是男生用的,但是其實女生用也非常有效阿!!!!

我自己超級愛的,但是這個面膜示範就讓給H哩XDDD

他整個很得意,終於有面膜可以讓他變帥帥....(哪來的歪理)



(不好意思喔,小的沒教好我家H XDDDD)

你這個表情是在學誰,給我講清楚說明白!!!



大概敷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

肌膚就會非常緊實和水亮~~~


上妝前如果要讓妝更服貼,也可以用美顏之星的保濕鎖水納豆面膜



納豆的保濕效果真的非常好啊,

馬上在皮膚表面形成薄膜,

銀耳多醣體和綠茶萃取,

也有抗氧化的功能喔~~~


敷大概15分鐘就可以取下了,

一邊泡澡一邊敷面膜好享受,

泡澡時因為溫度的關係,

會幫助毛孔打開,

這時候敷面膜吸收最好最快~





可以近看皮膚的質感,

就像喝飽了水一樣,

非常的水嫩!!




最後一款美顏之星的輕漾-淨白潤肌納豆面膜♥!!!!




粉紅色的花草塗鴉包裝超可愛,

就好像粉紅氣色的臉頰一樣!!!


以往我都是夏天才開始做美白,

最近才發現,就是要冬天美白,

才會白得快,而且更可以淡化斑點等等~~~


超強的保濕+美白的成分,

非常適合臉部暗沉的人,

(不管你黯沉的原因是因為老化,太累,還是曬黑)

他都有針對不同的暗沉問題,

提出厲害的成分來解決(心)


老化造成的暗沉:木瓜萃取(加速細胞再生,達到亮白目的)

曬黑:傳明酸(連皮膚醫生都認可,最安全的美白成分,可以淡化黑色素)

太累:太累的時候也會暗沉,原因是因為角質代謝不完全的關係,

讓舊的角質在臉上看起來黑黑髒髒的,和梅果成分剛好就是幫助角質正常代謝低!!



打開來之後,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因為他是沒有添加其他香精的關係,

基本上它是沒有香味的,

這也更符合敏感肌膚可以放心的使用,

因為畢竟有些香精的東西,

會引起某些人的皮膚發炎或是致痘>''''<




有這麼多厲害的成分,

幫你把關暗沉變黑的原因,

是想要變黑也很難吧(笑)




看看敷完的肌膚,整個就是亮一度以上!!!!超驚人!!!)




臉都亮的發光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面膜可以在網路上買到喔~~

美顏之星網路商店可直接點選~

另外今天要送出5份禮物喔!!!

(貼心的廠商真的很大手筆,因為我一直吵鬧說好用的面膜也要給大家用用看xd)

要送出就是我手上的三件組~~~

價值109元!!!



♥小禮物規則


1.首先要先去美顏之星的fb粉絲團按讚

美顏之星fb粉絲團

按完和我說你是第幾個粉絲

2.最喜歡今天的哪款面膜~~

(說不定我會加碼禮物 因為我買了很多囤貨xd)

3.你是這篇網誌的第幾推,第幾讚,

要在崔咪無名的這篇文章留言才算喔~~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4.周末抽獎,就等著拿到禮物過年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