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小孩文>/////<


哈哈哈,大家會不會被我嚇到啦,

我還沒生啦XDDD

我的小孩就是我和B2B團隊生出來的設計啦>//////<

(先抱起來用力親)

太可愛啦,我已經連續好幾天抱著他們睡覺了XDD


這次是B2B設計團隊一起推出的新品牌"BIIB",

今年是我們B2B很重要的一年,

因為第一次推出了自己設計的女裝!

首次的女裝是以迷幻圖案加上頂級的數位印刷與特別的版型為設計重點,

早春新款一推出就受到好多明星的喜愛,

毓芳、雪芙也都有穿喔~~


B2B頂級黑標女裝系列♥

當初還因為早春新款的發表辦了一場時裝秀呢!



而新品牌"BIIB"則不同於BACKTOBRITISH的女裝黑標系列,

主打可愛的手繪圖案與小露性感顯瘦版型,

同樣保留著崔小咪熱愛的流行元素,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呀!BIIB的首波主打設計主題為Reverse Circus,

將大家童年心中的夢幻馬戲團完全顛覆惡搞XDDD



到了夏天有時候就會很想要有一點輕鬆的打扮

(但是我的裝扮魂就讓我很難簡單下來)

和設計師們討論之後,

決定推出一系列以手繪圖案為主的特殊剪裁設計,

帶點美式的小性感LOOK,

天啊,這個夏天,B2B女孩的LOOK會很豐富精采的


這次的主題帶大家來到崔小咪幻想裡的奇幻馬戲團,

在這裡,

B2B的當家花旦們小天使和獨角馬都變成的團員,

帶點詼諧和戲謔的畫風,

仔細看都是不可能存在在現實中的景象,

所以說是幻想嘛((笑


STYLE 1:粉色獨腳馬整套洋裝(馬印刷會改成TIFFANY 藍)♥
http://www.back2british.com/productitem_B13000656.html




這件的上衣版型,我們當初在設計的時候,

故意選擇比較短版的感覺(因為今夏就是要露肚肚)

心中默默地唸出願望就一定會實現的((笑






背後參考燕尾服的作法,

加入中性的感覺,

甜美就不會令人覺得膩了(心)



基本上這一套是可以分開穿搭的,

上衣直接搭短褲就很休閒可愛,

但是搭配裙子就是英國倫敦現在很流行的休閒套裝LOOK,

在小裙子裡面加上紗裙的設計,穿起來更顯瘦喔~>//3/<



一款衣服有多種變化的搭配穿著一直是崔小咪想要設計的服裝阿!




仔細看的出來圖案是獨角馬,但是變成套圈圈的圖案嘛((笑~~~

這是套圈圈的遊戲用力甩努力丟,只要中獎就把你帶回家

有著幸運象徵的獨角馬是每個人都想要擁有的!



目前本來是印刷金色的,但是粉色x金真的是太不明顯了,

之後的馬印刷圖案會改成TIFFANY 藍的顏色喔,

會更明顯更可愛>/////<


真的是具有幽默感和童心的設計(心)




同款還有白色小天使射飛鏢款,

圖案就是金色的喔,

由我的好姊妹俏大帝詮釋真的好可愛>////<





STYLE 2:BIIB獨家設計湖水綠矇眼飛刀小天使性感洋裝♥
http://www.back2british.com/productitem_B13000665.html



專屬於崔咪的本命色怎麼可能錯過它!




時尚感強烈的湖水綠只要一嘗試就會愛上它!

偷下凡間的小天使也手癢玩起了射飛鏢的遊戲


不是射出愛神的箭而是矇?眼射飛刀,可憐的小丑哭哭了啦~~xdd



露肩性感剪裁加上前短後長的版型設計,

這就是B2B專屬的獨立開發版型♥
 


期待每個女生穿上就變成了女神呀



春夏的配件重點就是Metallic金屬感喔,還有螢光色都是必備的~~~!!




銀光金屬未來感信差包加上金色凡爾賽CHANEL厚底鞋,

舉手投足間都閃耀著光芒喔,

包包是真皮的加上手工黑白珠寶,

超級正點的阿~~~~((尖叫~~~




STYLE 3:BIIB獨家設計黑色小熊火焰舞蹈不規則剪裁長版洋裝踢♥
http://www.back2british.com/productitem_B13000658.html



最喜歡馬戲團開場的熱舞,

像是嘉年華會的序幕訓練有素的小熊也隨之起舞




仔細一看原來內有玄機,腿若抬得不夠高就著火啦

可憐的小熊不小心又被我們惡搞了((笑






長版可以直接單穿的洋裝踢,

也是崔小咪日常很愛的剪裁,

這一款除了可以拉斜肩小露性感之外,

也在腰際拼接了黑色睫毛蕾絲

斜邊的剪裁有修飾的完美效果喔>////<




還有人家手上的超可B2B設計款熊熊香香BOY啦>//////<

http://www.back2british.com/productitem_B13000659.html




包包是真皮小羊皮的喔,

顏色有TIFFANY藍,膚粉,黑,芥黃四個顏色,我個人比較喜歡粉色和藍色啦



膚粉色♥小熊的設計是藏在金屬扣子裡喔~~~~((尖叫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我家小孩亮相篇XDDD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商品都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3//<

B2B官網可以線上刷卡購買♥http://www.back2british.com/women.html

B2B粉絲團(沒事會給我一直po我沒看到的新款xp)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2.我昨天收到網友貼給我的連結,超嗨的阿~~~>///3///<

我愛的韓團泫雅4MINUTE即將發行的專輯LOOK,也是B2B家的獨家代理的設計師品牌奇蹟解構!!!!

(奇蹟解構的英文是[Wonder Anatomie] 奇蹟解構)要認明這個品牌的名字還有它專屬的皮革標籤,

是因為台灣市面上已經有不肖店家,

看了崔咪推薦之後,立刻去買版做廉價的copy款販售!!!

當然標籤品牌是用他們自己(創造)的,但是圖案和版型都是奇蹟解構設計師的心血阿

這點當然我們也告知國外設計師了,目前國外設計師會陸續採取法律途徑處理,

真的是令人非常的心寒阿>''''<


B2B獨家代理奇蹟解構Wonder Anatomie系列款式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298152677117.1073741832.86271262116&type=3


呼,今天有隨機留言獎,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四月專文抽獎喔>//3//<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