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修飾下身曲線、長腿、翹臀、纖腰這些集合女性身材所有重點的牛仔褲,

腦海中想到第一個品牌是什麼?沒錯,那就是來自日本令所有女性瘋狂的知名牛仔褲品牌Sweet Camel!

從學生時代開始Sweet Camel跟L牌還有D牌並列崔咪最愛的三大牛仔褲品牌,

衣櫥裡早就不知道塞了幾條這幾家的牛仔褲了,

不過本季秋冬Sweet Camel所強力主打的《錐形‧追型》Style還是不小心被燒了一下!

錐形‧追型主要所強調的就是以本季狂熱的Haren Pants (哈倫褲、老爺褲)上寬下窄的剪裁,

結合Sweet Camel原本所強調的穿著SKINNY感,

剪裁上重新設計將臀部兩側的口袋放寬,結合越到褲腿越細的SKINNY版型,

讓大腿上半部的蓬鬆垂墜感可以修飾大腿線條,下半部的縮口則可以將小腿的視覺更拉長,

腿部的曲線在整體的視覺看起來更性感、更修長,也更符合今年的流行趨勢!


在西門遠東3樓專櫃試穿中

Sweet Camel的褲款很多都有一些水晶的裝飾,超有女人味的~


這款褲子我也很愛,但是尺寸缺貨哩 囧




店內是走華麗風格



這一次崔咪一共入手了兩條Sweet Camel秋冬新款褲子,

第一條就是: 華麗水鑽喇叭褲款


雖然SKINNY已經流行的好一陣子,但是崔咪還是對喇叭褲情有獨鍾,

只要搭配比較柔軟質感的上衣,就可以很輕易的營造出嬉皮的風格.

而且喇叭褲是最可以拉長女生腿部線條的褲款.


口袋都有貼鑽設計





穿搭分享:

崔咪使用復古的愛心豹紋襯衫來搭配這款水鑽喇叭褲,腳上踏著同樣也是單寧布料的木屐鞋,

戴上一頂寬寬的古著帽營造出獨特的復古氛圍!




可以拉長腿部線條 (大心)



前後口袋部分都有貼鑽設計圍繞




配件特別搭配金屬串接的流蘇項鍊剛好與牛仔褲的水鑽相互輝映!




從倫敦古著店帶回的寬幅紳士帽,獨特的復古配色加上帽簷的金屬點綴,

古著的獨一無二感會讓即使穿著同樣的單品也會格外顯眼突出喔!

(偷偷預告一下近期B2B也會有各種類型的倫敦古著帽款喔)



第二條就是:

BOYFRIEND款  反折破壞牛仔褲


說來慚愧這是身為穿搭達人的崔咪第一條入手的BF褲 哈哈

BF褲早就兩三年前就已經風靡歐美時尚圈,不過崔咪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身材又好看的BF褲,

因為崔咪比較瘦如果穿這種稍微寬大的BF褲下半身會更顯放大,

剛好本季秋冬Sweet Camel《錐形‧追型》也特別重新詮釋BF褲,

將稍微寬大的BF作了修身的效果,

一直想要入手BF褲的我試穿之後當然馬上又跟我回家啦><


褲子很細心的都有仿舊的貓紋設計

破洞的處理也加工成泛黃的效果




穿上它出門哩>////<


崔咪這次的搭配就特別穿著中性的BF風格,

以本季秋冬狂熱的魚口靴為搭配,鞋台的圓形鉚釘帶出金屬的搖滾風格,

與褲子的破壞處理呈現出女性個性的Grunge Style!



BOYFRIEND 褲的重點就是要有點偷穿男友牛仔褲的感覺,

營造出帥氣的風格~就像女生穿男生襯衫一樣的意思啦~





這款西裝背心也是非常厲害!使用高質感的西裝布料製作不說,

獨特的側邊開口設計讓整件西裝背心的垂墜感展現出來!

最厲害就是背面啦!


背部全部為骷髏頭的圖案破壞剪裁!非常精緻的剪裁和設計.




崔咪還收集了一些國外妞們穿搭BF褲款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日本街拍分享


Sweet Camel牛仔褲哪裡買
(每次說到哪裡買我就好想唱 哪裡買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XD)


台北寶慶遠東

台北市寶慶路323

02-23825346

板橋遠東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3

02-29568954

桃園三越站前店

桃園市中正路194

03-3392635

桃園遠東

桃園市中正路203

03-3398928

新竹SOGO

新竹市民族路23

03-5234187

新竹遠東

新竹市西大路3233

03-5252788

台中三越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11

04-22515262

台中中友

台中市三民路3161C9

04-22253326

台南遠東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2

06-2368571

左營三越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3

07-3503477





喜歡這次崔咪的分享,記得要幫我按個推推吧~~~~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