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崔小咪最近常用的一些愛鳳程式~

不然每天被問我都要被追殺啦~~~

其實我手機裡面大部分都是拍照軟體,

我自己也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但是有些軟體真的是重看不重用耶>'''''<

以下是我用過之後,

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的


1.【拍照軟體】JOY   CAMERA

JOY CAMERA這個要0.99美金,

如果想要先試用的可以先下載JOY CAMERA LITE...

不過我沒用過試用版不知道用起來怎樣欸~


裡面的功能算漫強大的,

照片格式可以選擇四連拍或是寬場景的格式,

還有各種特效和像框等等





特效的功能也非常多種,

大家很愛用的LOMO風格,負片效果等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像框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文字,

但是這邊的文字字體好像不能選,

出來的文字有點醜欸>''''<




用LOMO效果拍出來的感覺,

覺得不夠都可以進入功能表再調整效果 ♥




2.【拍照軟體】美圖秀秀

這個軟體是免費的((灑花

而且是中文介面使用上更方便~



他的特效模式也非常多,

缺點就是效果比較僵硬一點,

因為不能調特效的程度所以有時候效果會有點OVER.....




常用的夜晚光點模式在這邊也可以找到,

還有彩色點點,下雪等等的模式




大家常詢問的照片就是用裡面的''阿寶色''做的,

臉色比較蒼白的時候,

用這個效果會超級紅潤




亮度還可以調整~





圖片裁剪和翻轉功能~





3.【拍照軟體】搞笑像機

這個軟體我不是很常用,

但我覺得太妙了所以PO上來,

他有很多種效果,

例如像湧出的愛心,火花等等,

要有點技巧的人才能拍出好照片~


點選你要的特效選項之後,

畫面就像看到的圖片一樣XDDD

超多愛心跑出來的啦~是不是有夠搞笑




拍的好就可以變這樣囉~~~(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喔~擷取自搞笑相機網站~)





4.【拍照軟體】LABELBOX


這個軟體是加LOGO用的,

點進去之後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他右下角叫人家搖晃手機應該是搞笑的吧~

因為不用搖是也可以用啦XDD

還真幽默的軟體~~~



他會有幾款基本的便條樣式供選擇,

如果要更多的話就要多花錢>''''<

埃阿 這樣就很夠用的啦~




先選好要的便條樣式,

再從像機的圖案那邊叫出要加LOGO的照片,

完成就是以下的照片嚕~

我和我小男友>//3//<





5.【修圖軟體】MORE BEAUTE

這個軟體應該每個女孩都要來一下吧,

厲害的美白加美膚模式,

讓每張照片都不會失敗♥



美白後大家都更正點嚕~~

這張照片有漢娜和GISELE這二個小可愛((口水~

我在把外星狗變成我的狗皮毛領喔~~~

素不素有點FASHION XDDD





6.【拍照軟體】MASHIMARO PHOTOS

這個軟體是需COCO的,(就是錢啦)

都是被賤兔引誘的啦(H說這個是賤兔,不是請糾正我欸)

超可愛的介面和可以加一些有的沒有的圖案,

讓我好喜番((灑花~~~~


你看你看!!

有好妙的鬍子和眼鏡之類的((指!!

還有害羞圖案>//////<



它可以加的圖案漫多的啦~

我常用的愛心圖案就是他們家的




還可以加文字,

字體也可以選擇~




加了文字之後的效果~




還有可愛的相框♥





哼哼!!如果很喜歡的妞們可能就要花錢買他其他的主題系列...

我好愛旅遊主題的阿!!((手抖~~~~




7.【遊戲軟體】FUNGHI

恩 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這是我最近迷上的蘑菇遊戲,

他的好處是不用一直顧,

點進去又會有蘑菇在等你採收,

這是我用埃鳳以來,

覺得最有歸屬感的一次啦XDDDD

好愛這些小菇菇喔♥



LAB那邊有很多器材可以升級,

這些就是可以讓你種出更多怪菇菇的重要工具~




像水龍頭就有分很多的等級,

都要種菇菇換錢之後才可以購買~




DISPOSABLES這邊有一些特別的工具,

上面那二個是讓菇菇快速生長的,

底下二個是維持器,

因為如果菇菇長出來之後,

你一直不去拔他他就會長出綠色黴菌小怪獸來,

用這個怪獸就不會出現~




如果你像我一樣,沒有好好顧,

發現樹幹變成綠色的話,

就要快點出動這罐30P的除霉劑,

這罐很跩你樹幹沒發霉他會鎖起來不讓你用XDD




我的菇菇小孩們

打叉的意思是他沒食物了,

要趕快案下面的食物給他吃~





總共有30種不同的小菇菇喔~~


快點出來和我相見嘛((拜託~~@




當然也有醜的,這個石頭小孩好醜喔((指!!!







8.【漫畫軟體】伊藤潤二

愛恐怖漫畫的妞們絕對不要錯過伊藤的作品阿!!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吧~~

伊藤的漫畫可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

每次去漫畫店都要重看一遍,

比較多人知道的是之前有拍成電影的''旋渦''和''富江''

但是其實他的其他短篇才是真正好看的要命!!!

我最愛''人頭氣球''啦~

那種不知所措不寒而慄的恐懼,

伊藤潤二真的是神級的恐怖大師((膜拜~

現在有軟體可以下載實在是太幸福了,

因為大部分的都有了,

我每天晚上都要看了才睡覺~~~((滿足的旋轉~


看到這個目錄就好像擁有一間藏寶室一樣的開心,

在這邊我還有看到連漫畫店都沒有的章節~~~

不過,膽小鬼不要看啦~~~

因為他的恐怖不是那種灑狗血那種,

是一種超乎現實的強迫恐懼♥♥



富江是伊藤筆下的一個美麗的怪物,

她的美讓愛上她的男人都會想要置她於死地,

但是她又會再生變成很多個,

但再生的她們又互相仇視想要消滅對方....

如果覺得很吸引人的話自己去下載啦~~~







呼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私心分享嚕~要幫人家推推啦~>//3//<



崔咪's MURMUR


崔小咪現在人在國外 屋屋

為了店裡的滿滿的新貨已經好多天沒睡好嚕~~

人家在國外也有想到大家努力趕文喔~

要幫人家推推啦~~

另外搶頭香的寶貝們很可愛耶,

都叫我早點睡不要累壞了...

可是..你們也很晚睡阿XDDD

好啦 今天一起早點睡(還真早天都要亮了)

祝大家有個好夢嚕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