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封面照我就心情很好xddd有發現我是靠著溫ㄤ小碩嗎((旋轉不停~~~~~

雖然崔小咪每個月都要跑一次韓國,

但是因為家裡東西太多的關係,

有好一陣子H都不准我去亂買東西>''''<

(在某一篇我有說過他是消防隊隊長 真的很愛滅火)

而且大家也知道,

要從錢包把錢掏出來付那一剎那,

如果同時耳邊被念不停,

當場買東西的歡樂FU就沒有了



所以說買東西的時候,真的要慎選旁邊的夥伴XDDD

是說我自己去也很危險,

因為我常常會買到一樣的東西,買回家H才會發現說...

欸 不是有一罐一模一樣的根本還沒拆........(還不是自己發現喔)



這次終於大解禁超開心啊~~~~



本來在明洞要找一家too cool for school彩妝品牌,

他們家的東西說好用就還好,但是包裝好可愛讓人好想下手喔~

結果一直找不到,H又在旁邊一直催...

所以就開始亂槍打鳥亂亂買XDDD



首先衝進的是ETUDE HOUSE...




這家的包裝也都好可愛,是我的菜,

猜猜小蜜蜂們是什麼呢?

包裝都是不同的小蜜蜂阿~~~~




把家拿掉之後,

小蜜蜂本尊出現,

大家最喜歡哪隻呢>/////<




我最愛紅色這隻,小惡魔款~

大家是有猜出他是什麼嗎?



他是護手霜啦~~

是用蜂蜜的材質做成的,非常的保濕,香味也淡淡的好舒服♥




手洗完還是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喔~~



再來是幫寶貝們挑選的禮物,

這篇要送的♥

【帶我去旅行●大阪】時尚小店新地標♥♥南崛江●梅田●逛街遊記下集




這款晚安面膜不管是包裝和香味都好迷人喔~

我一看就愛上了

不過H說只能買給你們...

我自己的要先用完家裡那一大堆才可以再進貨(不公平啦 踢腿大哭~~~)


文末抽到獎的妞們,收到禮物之後請再和我說好用嗎




好香喔 而且吸收好快,最近天氣冷冷,洗澡的時候敷最好了。

肌膚會變得很滑很嫩喔(應該吧 瞪 因為我自己沒有 哼)




這個其實是我衝進ETUDE HOUSE的原因,

這款 MINIME 女孩香氛MS. EVER 已經出了一陣子了,

第一次看到就好想買,

包裝也是愈做愈精緻好看,

來自巴黎的女孩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阿!!((狂吼~~




他現場還有來自其他國度的女孩(們) ((笑

H都不准我買 嗚嗚~

來人阿 把他架走好咪~~~



我的巴黎女孩有坐飛機喔~~(我好愛她的包裝,好特別喔 處處是用心和故事)



小壞蛋你美歪啦

戴著巴黎女孩特有的頭巾造型,

讓我想到了第凡內早餐裡面的奧黛麗赫本♥



還拿著神似香香包,手上也很像山茶花,

一邊拍照的時候,

又狠狠的被燒了一次




頭其實是蓋子啦,

MR.EVER 香味是淡淡的花香,

(每款女孩的香味都不同喔~)

可以拿來噴身體和頭髮,

整個人都會有屬於巴黎的甜蜜氣息♥♥





PARTY QUEEN 指彩是被包裝燒到(我真的很會被包裝迷惑耶)




其中有很實用的膚粉色和大片的金色亮片,還有小片的金色亮片指甲油,

裡面最吸引我的是中間那罐




其實說他華而不實是有點過分哩,人家很用心還幫女孩們設計了PARTY指彩,

用裡面的三種指彩變化出4種以上的圖案,

也太SWEET




去韓國買東西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贈品好多喔




眼光撩亂的試用品超多款的啦~

這點真的很貼心,在購買前可以先試用感覺,

才部會買回家之後後悔



這家TONYMOLY,

我是被外面的蝸牛保養系列燒到,

這次去韓國,

每家美妝都在主打''蝸牛成分''的保養品耶!!

有濃度的不同,

我記得前幾天去另一家的蝸牛濃度更高,

但是第一次看到有點害怕不敢買

(這次我也沒買,

因為我真的有點不愛蝸牛((嚇!!




你看蝸牛啦!!好可怕啊!!!!

店裡面都有小姐會講中文的,

在經過他們介紹之後,

(說蝸牛這款有治痘痘 美白等功效)

我還是提不起興趣買

(照片實在太可怕,想到有蝸牛滑滑的感覺就好可怕啊!!!)

但是銷售應該是非常不錯,

因為真的是每家都有出,

韓國的蝸牛們也太可憐啦TOT




欸沒買蝸牛但是我買了蛇毒的(是有比較好咪XDD),

蛇毒的抗老成分之前看雜誌的時候,

就有歐美的品牌有出類似的保養產品,

很多好萊屋的女星有用,

讓我超心動的阿~~

(我PO在FB上的時候,

有妞和我說,

台灣自己也有自製類似的產品,

搜哩 我還真的不敢用耶!!

大家用保養品之前,

要有衛生署字號對本身的保障比較好喔,

基本上來歷不明的保養或是任何東西我自己都不會用,

更不要說試用在臉上更是不可能>'''<




結果我買了蛇毒成分的面膜,眼膜,還有精華液,

面膜它的材質很特別,

是會愈敷愈薄的質地,

而且是上下拆開的剪裁,

只是有點小,

欸~

我臉也不大,但是無法把臉整個蓋住是怎樣啦~


敷完真的會有臉變緊變小的感覺♥




精華液好帥喔~

外面真的是蛇紋的設計喔,

感覺超高級有質感。

不貴大蓋1500左右台幣(有點忘了,二支這樣算蠻划算低♥)



打開之後裡面有二管很像針筒的罐子,

的確就是針孔的方式用推的,

一罐是透明的,一罐是乳狀質地的,

透明的要先擦,再擦乳狀質地的~




用擠的壓頭我覺得不是很好用,

每次擠的時候都會很不受控制,

最好是直接對臉部擠壓比較好♥



最近晚上我都有用這款,

效果蠻神奇的,

用完之後臉部會超級黏(變得很像雙面膠XDD)

肌膚的彈性感覺變好也變緊緻,

不會鬆鬆垮垮的~





在這家另外買的是這款,

TONYMOLY  人參氣泡面膜♥




本來只是想看看而已,

但是他深層清潔的效果很好,

在現場用在手上之後,

輕輕擦拭會有黑黑的耶





就是這罐!!






塗上去的時候是很像乳液的感覺,


會有濃濃的人參味(感覺肌膚在喝人參雞)




然後馬上開始變泡泡啦~~

泡泡會深入毛孔,

把髒污帶到肌膚表面♥




泡泡愈來愈多,

就是這時候,

要用化妝棉把面膜擦掉,

如果有髒汙可以馬上擦掉喔!!



會有一點髒污溶出~




之後手馬上變白了一度!!!!!!!((天啊~~~~




開始用在臉上,

泡泡的感覺超級妙的,

好像有跳跳糖在臉上跳舞~~~




結果我打電腦打太久,忘記擦掉,讓他乾掉啦!!

最笨的是我還接著出門吃飯......

回家之後當然慘不忍睹,

肌膚就受傷了>''''<



真的是有夠笨啦!!

好的東西也要用對方法,才是好商品阿~~((自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韓國戰利品分享囉~~~~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咪~~


崔咪'S MURMUR

在台灣的寶貝們,

跨年要去哪裡呢~~



我好想看101的煙火喔!!!



每年跨年看101的煙火好像變成必備的行程之一,

記得2010跨2011年的跨年,

我和H捨棄了在寒冬中看煙火的方式,

在自己的家裡,吹著暖爐喝著紅酒,

一邊看著遠方的101煙火(因為我家位置很高,可以看到全部的煙火♥)

和最愛的人在一起,擁有單純的彼此,

也是另一種很幸福的慶祝方式喔~~給大家參考啦>//3//<







最後附上恩愛照XDDDD (H臉都綠啦~~~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