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問我做部落客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就是又多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姐妹(同樣SHOPPIMG 狂XDD)

(沒猜對的妞以為是什麼)

可以一起討論最近的戰利品真的是嗨畢了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和幾個好友都有固定開一個聊天的FB訊息,

每次有什麼新發現,

新想買的東西都會丟上去問姐妹的意見,

姐妹的好處就是...她們永遠不會唸妳買太多啦..

也不會問你買回家之後,

東西到底要放哪XP (H就很愛問 哼哼)

不僅出的新品,每次需要試用的商品我也會徵詢姐妹的建議,

因為人家的皮膚比較敏感啦,

不敢拿自己的臉做實驗咪(到底是誰敢阿?)

但是有些妞的皮膚就是很勇猛阿?

我的不是,稍有狀況,

絕對是發紅好幾天和你抗議(和主人一樣任性就對哩XDDD)



像這次的媚比琳純淨礦物保濕BB霜

我也是有先做好功課喔,

也先詢問了一下姐妹們的建議,

結果這款是針對敏感型肌膚加上偏乾的膚質,

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阿~~~((轉~~~~~




BB霜和粉底不同的地方就是?

BB霜通常會添加很多營養的成分再加上防曬等等的功能,

所以像韓國妞,都已經把BB霜當作是粉底的功能使用囉~



媚比琳純淨礦物保濕BB霜♥

就是它啦!!在拍包裝的時候,

我就發現很令我安心的小字:

''敏感肌,自然派,無香料等等的漢字XD)

是說不僅敏感肌試用,女孩們一直在追求的透亮少女肌妝感也可以靠它就是哩~





還勇得過Yahoo和UrCosme百萬人氣美妝賞妝前打底第一名!!!!!!



要得到百萬網友的認同真的是不容易耶,

我想真的是價格可愛加上它是很難得保溼薄透的BB霜吧~






獨特的礦物水因子,能深入肌底補充水分,

包裝上強調24小時保濕不間斷,

讓肌膚可以一直維持在水水嫩嫩的少女肌♥



皮膚水亮到很驚人!!




擠出來在手上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它的保濕水感,

比一般的BB霜水狀很多,

上在手上的感覺也不會過於厚重♥







8種有益肌膚的微礦物,鎂,鋅,銅,鈉,鈦等等,不會阻塞肌膚,導致痘痘粉刺的生成~


這款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

就是8效合一,保養,防曬,上妝,遮瑕,潤色,隔離,控油,修飾毛孔一次搞定....


等於是一瓶抵8瓶的意思!?


除了以上,我最在意的就是防曬係數有沒有標示清楚了,

之前有些韓國的BB霜都沒有標示防曬係數,

害我之前還要擦一層防曬霜才安心..

SPF有26 PA+++ ,可以抵抗UVA,UVB的傷害



當天的彩妝就是用媚比琳純淨礦物保濕BB霜的喔!

是不是有夠透亮!!!!



到了晚上還是一樣,也不太會出油脫妝,

因為我最近皮膚很乾,就只擦這款BB霜沒上粉,

效果真的很好耶!((拇指



看到這邊大家會不會有鬼打牆的感覺,

怎麼又從試擦開始!!!

大人們啊,聽我解釋阿~~~

是說因為第一天我在化妝的時候,

要H大攝影師來幫人家拍照他都沒空,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畫完妝之後就出門工作到半夜了>''''<

過了幾天,H才想起來說要幫我補拍照片,

所以囉~

可是我前面那段也沒好好介紹欸,

這樣怎麼對得起這款好用的保濕BB霜



我很喜歡這款BB霜,

上在臉上,薄透保濕的感覺,

稍有遮瑕力但又不會過厚~



大家有感覺到二邊臉的差異嗎?

左邊是用完媚比琳純淨礦物保濕BB霜了喔~

膚色不會過白,但是又掩飾了皮膚的小缺點,

而且礦物的成分,長時間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過多的負擔♥



照片左邊是使用後,右邊是使用媚比琳純淨礦物保濕BB霜前喔~~~



近看肌膚的紋理和毛孔也感覺很細緻!!



這一邊是沒有上BB霜的肌膚狀況

會有一些小小的血管在上面~~



眼睛底下的黑眼圈差好多喔>W<



來人阿~快給我BB霜遮醜XDD


簡簡單單就完成上妝囉,

喜歡薄透妝感的感覺,

就不需要再上粉底了啦~

而且因為保濕效果非常好的關係,

不會在上妝一陣子之後,

變成一塊一塊的豆腐妝(粉都裂哩XD)



我去韓國的時候,也是都會用BB霜,

來營造薄透保濕透亮的肌膚感♥





是說用到好用的東西,就忍不住要和我家寶貝漢娜炫耀一下嚕~~~



結果她早就知道很好用哩....>''''<

喂~好用也不揪一下XP

看她可愛原諒她X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媚比琳純淨礦物保濕BB霜小屈還有小美都有喔!!!

那邊可以還試用質地,

最近要買BB霜的妞們快去試用這罐啦~~^^

只要到 www.puremineral.com.tw 分享BB霜體驗照,

就可以輕鬆獲得BB霜試用包喔>//////<

和更多姊妹分享

姊妹分享價:

全通路媚比琳BB CREAM 和及純淨礦物定妝粉任二件,

就可以享有姊妹分享價588~~

小屈滿588還送hello kitty化妝袋啦~~~




看完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