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也太搞笑啦~~~



我覺得以後生日大家可以拿這罐當作惡作劇用,

不要再用奶油了((大誤xdddd

((接下來是誰生日會用到呢?還是很認真在想~~~



今天要介紹這罐ettusais艾杜紗潔顏慕斯,

真的是好玩兼好用阿~~

我在拍照的時候都忍不住拿它玩樂起來((笑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


包裝顏色超可愛啊!!是我最愛的甜點系色系,

淡淡的藍色~~





喜歡它的壓頭設計,有附一個小蓋子,

像我是很容易把蓋子弄掉的人,

弄掉之後,

要帶出國的時候,

幕斯就很容易被擠出來,

這個設計是,

必須要扳開之後才能按下去喔~~



天啊,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綿密的潔顏慕斯,

真的和開架式的差太大了!!

以往我也是很喜歡用洗臉慕斯,

但是泡泡什麼的,都好快就消失了喔><

感覺臉會沒洗乾淨,

就算是強調卸妝也可以一起,

但以往的產品總是用起來很不安心~~



大家突然點進來看會不會以為這是米苔目xddddd

真的很強的泡沫阿!!!!



艾杜紗的潔顏慕絲實在太威啦!!

超彈力、超綿密的濃密泡沫,

連小鴨鴨都可以囂張在泡泡上!!!




過了5分鐘,還是囂張依然♥


這款潔顏慕斯泡泡厲害的秘密是,

添加的美容成份像是膠原蛋白等等,能防止水分蒸發~~~~

並增強泡泡外膜的彈性及厚度,使泡泡持久不易破裂喔!!

最重要是極為細小的Q彈泡沫能深入毛孔深乳吸附帶走髒汙,

第一次洗就知道他的超強洗淨力了((轉~~





一擠在臉上就會真的很想先造型先,

不知不覺洗臉也充滿情趣了xdddd


嘿嘿 猜猜我在扮誰(文末公布!很有戲的!!)




人物二!!

這個應該比較好猜吧~~~






卡通人物三,

最近很火紅的 哈哈哈哈哈~~





這種泡泡真的是好用又好玩啊~~((誤

放在臉上的時候,會感覺有啵啵啵的聲音,

這就是濃密泡沫深入毛孔洗淨髒汙的時候啦~~~




無香料無色素,

就算是敏感肌膚和痘痘肌膚也是可以安心使用低~





除此之外,

柔軟綿密的泡沫還有按摩效果,

就像數萬個小幫手在幫忙把毛孔的髒污推出來~~

濃密泡沫與肌膚貼合,洗淨皮膚宛如敷完面膜嚕~~~




洗完的肌膚整整亮一度阿~~

洗得非常乾淨但是不會緊繃繃,

保濕效果也非常好((拇指






這罐如果是化淡妝的妞們,

也可以直接用它來卸妝,

因為它一罐就擁有了洗顏,卸粧,面膜,按摩,保濕等五大功能,

號稱懶妞們的最愛和保持好肌膚的大幫手嚕~~






連小鴨鴨都一致推薦((我最愛在裡面洗泡泡浴嚕((笑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

艾杜紗在徵美容教主活動啊!!!((我是已經立馬報名了而且還分享了, 哈哈哈哈,

有獎金的耶!!!!!


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TW/app_268489836600351


那天到櫃上領取試用品的時候,

發現艾杜紗新光南西櫃
不大,但陳設的非常精緻




櫃點前面還布置了小鴨鴨
實驗,

雖然是用
棉花代替幕絲,

但是這個創意好可愛啊((笑翻~~





2.

今天有獎徵答!!

猜猜我在扮誰!!

前二個是人物題

(第一個是歷史人物,第二個人物不算是真人, 他是一個常見的臉!),最後一個是卡通人物~~

猜對的妞我會抽出一名喔!!

真是緊張 哈哈哈哈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