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真的好愛歐舒丹喔~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收到他們試用的前二天,

我才跑去他們中山店的旗艦店,

又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自從用過他們家的沐浴和身體系列之後,

我連家裡的香味都全部換成歐舒丹家的香氛,

好喜歡這種天然的味道阿~






這是我每次到歐舒丹買東西的感覺,

都會讓我非常放鬆和舒服,

然後不知不覺又拿了好多產品去結帳((笑翻~~


今天的蠟菊系列,

在專櫃看的時候,

就好喜歡喔,

原本已經列入下個月的購買清單了,

想想真的超幸福超開心~~((轉


馬上來分享我的愛牌L’OCCITANE歐舒丹,

我只能說這一系列,

你們只要去專櫃試用過,

一定也會和我一樣,

再也無法和他分離~~~((拍胸脯保證



蠟菊是生長在科西嘉島一種特別的花種,

具有就算摘下來,

他也不會凋落的特性,

所以他有一個好美的名字,

叫做不凋花,

L’OCCITANE實驗室提煉了其中神奇的抗老祕方,

把它打造成一系列的珍貴抗老保養系列~~

大家聽到抗老不要覺得不關自己的事喔,

女生從25歲就要開始用抗老產品了,

現在的女生更早化妝,

大概22~23就可以開始用了,

會讓你的皮膚比較緊緻,

久了也會比同年齡的女生,

看起來皮膚更好喔!!

照片是我使用了半個月左右,皮膚的光澤感就不一樣了~


不要小看他小小的一瓶,

裡面有超過1001朵花萃,

就像蠟菊中提煉的黃金一樣,

充滿美麗的色澤~~


我喜歡它包裝的藍色,

好啦我是藍色控((雙手投降xd



打開之後,

會發現歐舒丹貼心的設計,

因為像這種高級的精華產品,

都會因為空氣而產生作用氧化,

如果沒有這層錫箔紙保鮮,

它的功效就是從製作日期開始就被消耗了~

所以這個貼心的設計,

是可以確保你打開的那一剎那,

就像剛剛做好的新鮮度一樣,

就像科西嘉島永不凋謝的蠟菊般~





第一罐私心大推的L’OCCITANE蠟菊精華修護露♥


這一罐一打開就會聞到蠟菊的清香,

(感覺就像一杯剛泡好的菊花茶在你面前((笑)






肌膚會老化的關係,

是當人體過度攝取的糖分子時,

糖和體內蛋白質結合後產生反應,

使蛋白質結構特性變化,糖分子附著於膠原蛋白,

造成「醣化現象」。

(完了,我超愛吃甜食的阿~~((抱頭><)

醣化現象會讓肌膚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慢性硬化、

受損甚至斷裂,肌膚便形成皺紋與鬆弛等老化問題等等~~




蠟菊精華修護露的精華液非常的清爽,

一塗上去馬上就被吸收了~~



加上它的味道我真的好喜歡,

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一種保養方式~


他推開之後會像水一樣馬上散開和吸收,

所以一點點就可以使用一張全臉,

非常的省~




香味超持久的~~

因為它的香味你可以感覺到是天然的味道,

所以真的好令我瘋狂~~~




這系列用三步驟來幫助皮膚抗老,

第一先活化膠原蛋白,

再來抗醣化作用(這正是我需要的 呼喊)

最後就是修復膠原蛋白~~


抗醣化作用真的對女性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我真的不想為了抗老戒掉甜食~


塗完蠟菊精華液之後,

記得用同系列的L’OCCITANE蠟菊精華霜~~

很多妞有留言問我說,

只擦精華液這樣可以嗎?


精華液因為是分子比較小,

容易滲透到肌膚底層達到最快速效果的,

但是因為分子小,

也非常容易因為這樣就流失,

所以用霜狀產品或是乳液等等大分子的產品,

把它包起來是有必要的喔^^



L’OCCITANE 蠟菊精華霜♥


質地非常的滑順,

這款蠟菊的香味比較淡一點,

但還是聞的到清香感~




裡面有加添加抗老的維他命E等等,

之後的秋冬正是時候出動這種滋養型的保養乳霜~~





蠟菊精華修護露和蠟菊精華霜,

加上我覺得已經非常無敵了~~

擦完之後,肌膚的水嫩感和光澤感都立即改變了~




使用前後♥

我覺得之後的肌膚光澤感覺是從裡透出來的感覺,

而且竟然連皮膚的緊緻度感覺都有差(我是看下巴線條發現的!!)





當然除了臉部保養,

眼部當然也不要忘記用眼霜保養,

眼睛是最容易曝露年齡的地方,

絕對不要耍任性不用眼霜!!

因為有用真的是有差!!


L’OCCITANE蠟菊精華眼霜 15ML 1680



這款我是覺得他價格非常合理,

又很有效果的一款專櫃品牌眼霜,

我印象中,抗老眼霜的價格都非常高的耶~~


月初使用的時候,我覺得眼睛周圍的肌膚有點凹下去,而且很黯沉~~>''''<



非常清爽的乳白色質地,

我喜歡他的好吸收感,

輕拍在眼周周圍之後,

蠟菊的精華和杏仁蛋白,

都可以保濕讓眼部細紋改善~~



尤其是我因為需要長時間打電腦,

我的眼睛其實非常容易產生細紋,

但是這陣子使用下來,

發現他對乾紋的改善效果真的非常好!!((拇指



眼睛周圍明亮,覺得精神看起來都有比較好~





那天參加活動遇到GISELE,

我們還當場聊起歐舒丹這次的蠟菊保養系列,

因為我們都超級喜歡的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我最近又想去他們櫃上晃晃了,

但是周年慶好像又更多優惠,

忍耐的好辛苦啊~~~XD


崔咪'S MURMUR

為了怕錯過他們家的優惠,

可以加入粉絲團,

隨時注意活動訊息喔!!

L’OCCITANE https://www.facebook.com/loccitane.com.tw

L’OCCITANE官網: http://tw.loccitane.com/20120828-bm,40,2,4032,285712.htm


蠟菊系列我真的愛翻了,

還有他們家的薰衣草,玫瑰等等的天然保養等等,

我都超級愛!!!!!

下次去L’OCCITANE中山店大家是有可能遇到我在敗家低((笑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