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妞妞們最常問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賈霸沒xddd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哀阿不是啦,我們是新時代的女孩怎麼可能會這樣問候((笑

其實就是你不能不知道的!

''你今天WeChat了沒''


大家此時此刻就先去把它從app store下載WeChat下來吧!!

因為這個手機軟體實在太強大太好玩了,

用了WeChat之後,

其他通信軟體都會遜色許多欸~~


下載WeChat之後,

他會開始有一連串的驗證,

首先要輸入你的手機電話,

他會給你一個驗證碼♥


接下來輸入你的暱稱或是姓名喔~

WeChat真的非常多人使用,

現在不用真的會有落伍的感覺~


有了WeChat之後,

首先可以先入手機聯絡人的名單,

這樣就可以直接知道你有多少好友正在使用WeChat 嚕~

然後你會發現WeChat有個非常人性化的功能

 

需要經過對方認證才可以加入好友,

這樣就不怕奇怪的人亂丟你訊息了((笑

而且朋友圈還可以做多重設定,

發的訊息都可以指定要給那些人看,

這樣相較很多的通信軟體比較起來,

We Chat的隱密性更高,

這樣想和姊妹說心事的時候,

也不怕秘密被洩漏光光了xd




嘿嘿,

WeChat還有擴大朋友圈的功能,

喜歡認識朋友的人有福啦,

只要搖一搖手機,

就會出現,誰在附近使用WeChat的人♥

像我有身邊朋友就是用這個,

找到交往對象的!!





你可以和他們打招呼囉~

((但是網路交友要慎選喔!!千萬要小心!!





或是你主動去查看附近的人~




說不訂可以搖到附近的夢中情人喔,

不過我個人比較害羞還沒用到這個功能啦((笑~





他除了是通信+交友軟體,

他還結合了像是微博可以發佈微網誌的功能,

這就是崔小咪的頁面嚕~

(可以編輯屬於自己的頁面,

到自己首頁上方點選右上角(相機形狀)的按鈕,

就可以用手機裡面的圖片來編輯頁面♥




更換封面也會出現動態在自己的頁面喔~





每天都可以在上面更新,

看到的頁面就是朋友們的最新動態,

喜歡也可以按讚或是留言等等~





照片上傳的時候,
可以打微網誌,

很像大陸現在最夯的微博~



或是可以選擇照片要給誰看到,

設定方面非常的簡單,

讓你可以安心擁有自己隱密的朋友圈,

當然你要公開也是可以低~♥


可以選擇可見範圍,

還可以tag某人提醒來看照片喔~




當天在北京一邊吃最有名的海底撈火鍋,

就立馬拍了一張上傳,

他還有內建修圖軟體,

看我把照片變成lomo的風格,是不是更有fu啦~~


我知道大家一定也很常和我遇到一樣的問題,

就是和朋友見面的時候,

要互加好友,結果輸入了老半天,出來的人都不是你要加的朋友>''''<

這時候QRCode真是世紀偉大發明呀,

而且WeChat 更特別的是竟然可以
自訂專屬QRCODE

分享在各
平台可持續保留♥


(可以在''設定''功能裡面,QR CODE名片裡找到)




大家都可以設計自己專屬QR CODE

甚至你可以把這個圖案,放在FB或是其他平台上面,


只要掃描以後就可以直接加入你啦~~ (真是太方便啦~~~)



像有在玩微博的妞都知道明星都有自己的微博帳戶,

WeChat也有明星的專屬認證WeChat,

選項在''新增朋友''這邊,

底下的''查看官方帳戶''♥



就可以看到一些品牌和明星的WeChat囉,

但是微博明星是絕對不會回覆你的,

WeChat他就會定期有一些語音和你通話,

((希望接下來我家小碩碩也有阿~~>//////<

少女心奔騰XDDD



我關注的angelababy會有訊息給你喔~~~((當然是官方的但是聽起來還是很嗨~~~





小豬的竟然有影片~~~((尖叫~~





WeChat我最愛的功能就是這個語音功能啦!!!

像有時候手上拿東西((我還蠻常遇到無法打字的時候欸

只要按住''說話''按鈕,

鬆開就可以送出去了~~

他會很像留言的功能,

就算你的網路斷斷續續,

只要送出去了喔~~





對方就可以按住聽取留言,

真的非常的方便阿!!!

傳輸能力也勝過其他的軟體((真心覺得~~

超級快和順的!


看我手上真的沒空咪,

但是好想喝飲料喔~~




用WeChat的語音功能去遙控H幫我買飲料((YA~~




H本人平常就是WeChat的愛用者,

無時無刻都在用他們的語音在聯絡事情~



ya任務完成~~



還有可愛的小功能,是可以變聲傳訊息給朋友的!!!


首先要去APP STORE下載WECHAT  VOICE♥

完成下載之後,

要去WeChat裡面(如右圖底下)

點那個''+''  把WECHAT VOICE新增到應用群組~




完成新增之後,

就可以和朋友用怪聲留訊息啦XDDD

我選了一個狼在凹嗚的聲音,加上我的對話傳給GISELE XDD

他聽到應該會先ㄔㄨㄚˋ 一下((大笑



很多朋友的時候,

可以直接開聊天室♥


聊天室背景也可以自己選擇~

多人聊天真的是超方便,

還有訊息置頂功能,不怕被洗版~





 在這邊我不得不說WeChat 實在是太貼心的APP了

像是我上次好朋友生日的時候,

在訊息裡打happy birthday ,

竟然掉下很多蛋糕((天啊 ,她超開心的!!

WECHAT常會根據節日有新的驚喜,也有固定推出一些特別的訊息♥

像現在打''下雪了''會掉雪花xddd  不知道下次會出現甚麼勒~~(期待)



最後一定要來介紹WeChat獨有''漂流瓶''



點進去之後,

會看這個像海洋的畫面,

按他他就會幫你撿''這個世界上其他國家的人,丟出來的漂流訊息''

很像以前電影裡面那種,

會在玻璃瓶裡面,寫下訊息然後丟入大海,

被不認識的人撿到的感覺,

非常好玩!!





我撿到一個來自成都的瓶子,

是一個女生自我介紹,

聽說也會有明星丟出來的漂流瓶,

好期待收到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好玩分享啦!!

快去下載,然後加我好友啦!!!!


崔咪'S MURMUR

這個程式真的是太好玩啦!!

我每天都在迷這個耶~~((笑

而且超多奇怪的功能,

每天玩都不膩X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YA~~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