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來破解韓妞的化妝秘密!!!!


開頭大家有感覺我是最近魔術看太多嗎XDD

是低,

因為我們家老大最近瘋狂迷上看魔術表演,

癡迷的程度完全不比我們追甄嬛那種熱忱差喔,

他只差我每天''本宮本宮''這樣掛在嘴上而已,

幾乎只要我看到他,

就是手拿著小哀鳳在那邊看魔術(加上偷偷笑....)

所以我也只好FOLLOW了,

看完我好想去想學魔術阿!!好想學好想學~~~((打滾~~~



今天主題就是韓妞啵亮底妝的秘密大揭露~~~~

大家看韓妞彩妝的時候,

會不會永遠都會有,

為什麼他們不化妝就有這麼好的膚質阿~~

當然有些人是天生麗質,

但是這種攝影妝,絕對不可能就素顏上陣的!!

而是用秘密底妝武器,

來製造輕透有光澤的好膚質LOOK~~~

(他是有光澤的喔!!而且會感覺非常立體~~

照片來自stylenanda網站♥)





今天會用的產品是NH家的專業彩妝系列~~

他們家的產品,連專業化妝師都很愛用和推薦♥

今天會用到以下這幾樣東西:

NH保濕修護精華油♥

NH極致無痕粉底液♥

NH調亮大師美肌露(古銅金)♥

NH專業化妝海綿♥



大家不要聽到精華油就嚇到了,

在韓國,日本,歐美這些國家,

妝前精華油可是很常見的產品,

而且就是他們化妝之後,

還能有光澤的秘密,

(光澤和油光的差別就是,

光澤=年輕肌膚才會具有的彈性光澤,會出現在二頰,飽滿的光澤會讓皮膚很像打光一樣)

油光=油光會出現在鼻頭等等,出油之後臉部就會有暗沉感)

而且要有光澤感的彩妝,才會有五官立體的感覺~~


NH保濕修護精華油♥(可直接點選)

他具有純植物萃取的精華油可以快速地讓肌膚吸收,

讓肌膚馬上可以亮起來~~有因為乾燥脫皮的就非常適合!!!

保濕修護精華油含有Q10、神經醯胺、維他命E油…

另添加橙花精油和依蘭精油、薰衣草精油、天竺葵精油等等,

具有放鬆肌膚和鎮定的效果,

像冬天如果有妝上不上去的窘境,

就可以用它來先打底(在隔離霜之後,粉底之前)

用法就是先倒在手上,用掌心先溫熱之後,

再用按壓的方式壓在比較乾的地方,

像是鼻子旁邊脫皮,臉頰脫皮,

都可以用這個加強妝前的保濕和妝更服貼!!



使用方法先倒在手上(一元硬幣大小♥)



用溫熱的手按壓臉部♥



按完之後,他吸收算非常快,

也可以當成平常泡澡的時候,

臉部的排毒按摩油,

加上刮痧手法會讓臉部更有彈性>/////<



身體也可以擦,會馬上讓乾燥的肌膚得到舒緩,

或是泡澡的時候滴幾滴在水裡,

洗完之後也會發現有保濕的效果喔~




繼續來底妝的部分,

使用完NH保濕修護精華油之後,

讓臉部的保濕度增加,

他也有撫平脫皮的效果,

接下來才可以使用粉底液上妝♥


因為今天要強調和MODEL一樣的天使般的光澤度肌膚,

所以在NH極致無痕粉底液(淺膚色)裡面,

我會加上NH調亮大師美肌露(古銅金),

蜜桃金光感 :適合暗沉,蒼白膚色,讓膚質呈現透亮好氣色
古銅金光感 適合營造健康,時尚質感光澤


來增加皮膚光澤感~~(美肌露的亮粉非常的細緻,在臉上呈現的光澤超級美的,

晚上拍照起來也會有細緻的皮膚光澤感~)

宛如隨身的調光師,

利用細緻的珍珠粉末,

就好像隨時幫你打蘋果光一樣~~~





單獨使用NH極致無痕粉底液(淺膚色)的話,

具有遮瑕力,保濕度也不錯^^



NH極致無痕粉底液(淺膚色)
淺膚色♥01: 適合白晰膚色
自然色♥02: 適合一般膚色




上粉底我都還是建議用專業海綿來上妝,

要遮瑕力比較夠的地方,用''彈''的手法(通常用在臉部的三角形區域)

靠外面的地方用推的方式帶過就好~~

NH專業化妝海綿,彈力很好,也有很多專業彩妝師推薦,

一塊可以用很久(笑)




立馬來教大家底妝的上法步驟(裡面有私心小技巧喔~~)


STEP1:利用2:1原則,加入珍珠光在粉底裡,隨身攜帶閃光燈♥

極致無痕粉底液(淺膚色)xNH調亮大師美肌露比例是2:1喔,

當然也可以照自己喜歡的感覺增減~



我先用在手上讓大家看效果,畫面中的左手就馬上變亮了~



STEP 2:粉底不要多,用專業海綿先從要遮瑕的部位拍打起♥

粉底其實上的部份就只集中在臉部的三角形區域,

旁邊就帶到就好,

通常我的上妝習慣,

首先會先從眼睛底下那塊開始上妝喔~


剛剛有用精華油打底之後,妝也非常容易就吃進去了~

馬上服貼



剛剛教大家三角形面積的上妝方式,也比較不會有和脖子有色差的問題~


崔小咪的心機小撇步,

用NH調亮大師美肌露(古銅金)♥來幹嘛呢((猜猜看


是低,我就直接命中要害,來個用NH調亮大師美肌露(古銅金)打亮我的笑肌!!

讓我的臉頰也可以有砰砰的效果~


細緻的珍珠光澤在臉頰炸開來啦!!!



這樣底妝就完成了!!

是不是太快了,但是其實打底的保養有做好,加上後續的產品是適合你的,

就連自己都可以變成專業彩妝師,畫出這樣的效果~




加上眼妝就會有攝影妝的感覺~~~

(攝影妝通常會濃一點點,

但是遠拍感覺五官會比較立體~)



我平常的妝也會用NH家的打亮我的底妝,

我現在真的太迷這種效果了,

會讓五官感覺非常立體

(因為臉部有光澤的關係就會有深淺陰影做出立體感,

還有粉底用的少,也會覺得皮膚很透氣!!)




如果要以下的效果,可以直接用NH精華油,化完妝之後,

用剛剛倒在手掌上溫熱的方式按壓臉上重點部位!!

(指二頰,鼻樑,你要他高起來的地方♥)就會有這樣的效果~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NH專業彩妝官網(可直接點選)

♥NH專業彩妝FB粉絲團(可直接點選)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還有去NH專業彩妝FB粉絲團按讚

另外你最喜歡今天的哪樣產品,

因為我會提供五個名額,都可以試用看看今天的底妝喔!!!

(保濕修護精華油*2ml+極緻無痕粉底液(單色)*2ml+調亮大師美肌露(蜜桃金)*2ml+調亮大師美肌露(古銅金)*2ml)

很心動吧 哈哈哈 我自己可以參加嗎,我很缺旅行組的((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