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一年過得還真快阿!!!((驚~~~我的肉鬆臉已經掰掰哩~~((偷笑~


這篇文章等於就是要給大家過年的驚喜阿,

因為其實我做電波拉皮已經將近整整一年了!!!

為什麼要嘗試電波拉皮,

話說我某天叫H幫我拍攝網誌照片的時候,

做了一個側躺的姿勢....

結果一看照片不得了阿!!

二邊臉的大小臉差得非常多>''''<

因為...因為...

我的臉肉質很鬆(可口?)所以才會這樣><

當下我就驚慌到不行...

想到我以後的綽號..(肉鬆咪..崔肉鬆

擦淚...


這時候就想到了我最愛的星和醫美診所(心)

大家只要問我醫美的問題,

我都會推薦這家喔,

因為一家醫美不僅是服務,還有技術重要,

後續的追蹤服務也是很重要的,

選擇一家有保障的醫美診所,

才不會某天上新聞的時候看到自己(喂~)



所以我就抱著求救的心情來到了星和醫美診所了,

這次找的是很溫柔貼心的杞孟衿醫師,

杞孟衿醫師醫師摸了一下我的臉之後,

果然說,我應該要嘗試一下電波拉皮了,

電波拉皮就是...

外表不僅不會有傷口,幾乎不需要復原期,

也馬上可以工作(完全符合我這個愛美+工作狂的需求)


 

醫師說利用電波拉皮,還可以消除臉的脂肪,並拉提皮膚喔!!!!

使臉部看起來變得長一點,也就是將大餅臉改善成瓜子臉♥




約好了時間之後,

當天就來到了現場~

我的臉肉質不僅比較鬆,

臉的線條也比較有菱有角(是帥哥的意思!!但是我要美啦><)


2011 10月 我自己很有自知之明的,用手拉臉




過生日表示,臉又鬆了一點>'''<ㄚㄚㄚ阿~~~崩潰



因為我真的太怕痛了,

當天我是選擇睡眠點滴來進行電波拉皮的,

所以你們不要問我會不會痛啊,

我可是在麻醉下的狀態低~

我是打600發!!!

第三代電波拉皮機器♥


原廠包裝的全新STC三效合一白金版探頭♥看清楚探頭的原廠認證也是很重要低~~~~~




醫生會特別提醒治療注意須知:
♥ 罹患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 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進行治療。
♥ 治療前一週建議不進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還有如果最近有接受過玻尿酸或是其他微整的,都一定要和醫生說喔!!!!


治療當日不能戴金屬飾品,皮膚如果有狀況也不可以接受電波拉皮治



一切準備就緒~準備來開始囉!



臉上會畫好多格子,等等會幫助杞醫生幫我拯救比較鬆弛的部位(心)

當天的療程大概進行了1小時,總之我睡醒就好了,

但也有身邊的朋友和我說,

痛感和熱感都是可以忍受的,

所以他們僅塗麻藥就上陣也OK的,

不管怎樣都要先和醫生討論好喔!!!

當天做完臉會有點小紅♥因為我睡眠點滴睡得很熟,嘴巴大開開加流口水,大家就饒了我吧xd



治療後的保養方式

♥泛紅大概1~2天就會退掉囉, 記得要加強保溼及防曬

♥.治療後一週內勿用磨砂膏、去角質及A 酸藥膏喔~~~~

隔天我就和溫妮他們約出去了,

他們根本沒發現我有去做電波拉皮,

只是覺得我整個輪廓都往上拉~~~




過了幾天之後,紅紅的就完全退掉了,

原本臉超緊繃的感覺也會舒緩,

因為電波拉皮除了可以拉提皮膚之外,

也可以增生皮膚裡面的膠原蛋白,

這一切又是以三個月~6個月最明顯♥


所以接下來看看我這幾個月的線條改變


2011年10月♥(電波拉皮之前)




2012 5月♥(電波拉皮二個月)

其實大概二個月之後,我覺得臉部的線條就有緊實了,

我也敢大方的把側面弧度露出來~~






2012年 8月♥(電波拉皮5個月)





2012 11月♥(電波拉皮8個月)

我的臉變得好瓜子阿!!!!!

而且變小變緊實了~




天啊,我的臉部線條真的很差很大吧!!

整個臉部線條都變得更柔和,

而且現在是差不多一年的狀態,

我的臉部肉質超緊實阿!!!((立馬自己捏,但是非常滿意~

一次電波拉皮大概可以維持3~5年的效果,

真的是非常值得阿!!

也因為年初做了電波拉皮,我今年幾乎都沒做什麼醫美療程,

因為效果就是一天一天地變更好,連網友和姊妹們都有發現,

還特地問我,就是做了電波拉皮啦((笑



整個臉部的線條都變得愈來愈緊實和拉提,

原本有菱有角的線條也變柔和了~~!!



前後差異非常大,我看照片才發現!!!


這點是好姊妹漢娜妞告訴我的,

因為我天天都在看自己,

根本覺得還好(哈哈哈)

拍照有變美就是了(網友和我說的)

但是上次她很認真的告訴我,

她覺得我做完電波拉皮這一年來,

輪廓真的愈變愈美了!!!((哀啊我就知道你都在偷看我xddd)


2013年1月♥




有了好姊妹的保證,

加上照片為證,

電波拉皮真的是太神奇了!!

而且他很適合輕熟女就可以開始做這種療程,

一次可以維持2~3年!

而且臉上完全沒有傷口,

也不太需要修復期!

身邊的人只會覺得你愈變愈美,愈年輕而已((哀啊我好敢講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雖然電波拉皮費用比較貴一點,

但是,

我自己照片這樣看下來,再除以他會維持的3年!!

大概一天只要花90元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吧!!

真的非常的驚人~~

而且是變美在不知不覺那種>//////<

有預算和臉部鬆弛的熟齡妞可以嘗試看看囉~(少女掰掰 亨)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自己去預約諮詢,

價錢會依個人的狀況或想要的成果有所異動喔~

星和醫美 杞孟衿醫師

星采古亭02-2367-1789

星采大安02-2325-3678

星和台北02-2388-7778

星和竹北03-657-1179


其他分店詳情請洽星采星和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