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明天就是2014年啦~~~((大家新年快樂!!!!回顧今年我的造型還真忙啊!!


總覺得今年過得好快喔!!

回顧今年,就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無名正式關閉了,

無名對很多人來說,

都是很珍貴而且重要的回憶吧>/////<

想當初我和H的最大媒人,

也是因為無名,

((因為和H喜歡同一部電影,

我查到他寫的電影影評,

然後留言問他有關電影的事情,

因為太多興趣都一樣,朋友圈也有交集,

後來才認識,相戀,結婚,一直到現在~

接著因為常出國的關係,

開始寫一些彩妝和穿搭文章,

累積愈來愈多寶貝們拜讀我的文章,

才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創造那麼多的不可能,

原來可以分享那麼多好玩的事物,

成為部落客,到現在想起來,

都還是像夢一樣的事情,

而我現在竟然坐在電腦前面,

能夠和陌生的妳(你)去聊天,去分享,

這些都是一開始無名創造的奇蹟啊,

所以無名要結束了,

真的是蠻傷心的,呼TOT


好啦,今年最後一天,

也不要讓自己在低落的情緒裡度過,

我常常和身邊的人說,

要讓自己保持正面的能量,

就能吸引更多正面能量的貴人,

讓我們一起共勉之吧((強吻XDDD


讓我來個年末的PARTY造型總整理!!!

給接下來要辦尾牙趴,春酒趴,生日趴的寶貝們做參考!!!!



♥古裝趴

古裝的主題大家真的是玩不膩,

尤其是從甄嬛到步步驚心,或是蘭陵王等等,

都是很好發揮的主題阿!!!
SAM_5760

古裝的衣服我都是去西門町的 借的,

一套衣服連頭飾大概都在300~500元左右,

缺點就是因為很多人穿過,

有時候衣服感覺髒髒的((吐舌

但是效果很好就是了~

其他人也有在淘寶上直接買一整套的!!

價格也都不貴,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買回家幹嘛XDDD


這次的生日趴,我就是扮皇上喔>/////<

((幻想自己是曉東皇上!!好帥好深情阿~~

我應該上點鬍渣的,但是考慮到這個照片將會流傳在姊妹之中,

所以,我還是以女兒身出現了~~~~

((怕到時候全部人家相機裡都是我不男不女的照片嚇到大家XD
SAM_5779

其他人也好拚((我愛你們!!!

拐兒更是正呆了~~完全是想要當皇后就是了嘛XDDD

CIMG1749




♥甄嬛LOOK

想當初甄嬛傳夯到爆的時候,

我一口氣仿了(4)個角色XDD

你們只看過二個娘娘的造型啦,

時間一久我自己也忘了,

我竟然有種把我自己畫成這樣XDDD

P2010288
鬍渣的地方,

是用菜瓜布沾取黑色眼影粉,

然後輕拍在需要鬍渣的地方~


效果就會很像真的鬍渣>/////<
P2010242

我帥嘛我帥嘛~~~((抖~~

IMG_4002

然後加點鬍子之後,

變成皇上!!


P2010383

好欠揍我自己都看了好想吐XDDDDD

P2010374
P2010385

想要讓人印象深刻,搏君一笑絕對可以用這個造型啦,

畢竟古裝趴一眼望去大家應該都穿得差不多,

要引人注目如果無法比人家美,

比人家帥也很不錯啊!!!((另類思考XD



P2010283

恩,H對我是真愛,感覺得出來吼XDDD



P2010261

嚇完大家之後,其實女孩們比較建議以這種安全的美女娘娘LOOK出現比較好~



IMG_3941
IMG_3965


顏色比較鮮豔的話,比較像甄嬛傳裡面的華妃~

((所以妝比較濃一點,顏色也比較重!!



IMG_3943
IMG_3923
IMG_3924

走小清新路線的話,

可以參考甄嬛傳裡面的寧嬪,

他就是那種出淤泥而不染的妃子造型~



IMG_3968
02



復古造型也很夯!!

前幾天我看妞傳給我的照片,

才知道名媛們也愛這個20'S的復古趴主題~~

IMG_1707.JPG_effected

參考的是大亨小傳裡面的黛西造型~



IMG_1824

B2B超多古董衣,可以讓造型到位的~


IMG_1687

 

頭飾是我自己用別針x髮箍弄的,

一點小巧思,就可以讓自己在派對上與眾不同~


IMG_1770

 

♥韓劇或是韓團的主題趴也很夯~

繼承者們實在影響太大了,

漢娜的回到17歲趴,大家一看到制服就立刻覺得是繼承者趴~~

SAM_7491

制服我是託朋友去淘寶網站買的,

應該打繼承者們就可以跑出來吧!!!



SAM_7406

價錢也不貴,

好像7~800元就一整套,

連外套,裙子,襯衫,領結等等都有!!

鞋子我就穿ANN'SxB2B的小熊厚底鞋白色款,

實在太好搭配了這雙!!((拇指♥

SAM_7416

H買來的褲子穿不下,所以穿了自己的褲裙,

到底是哥還是姊啦~~((笑翻~~~


當天大家的制服好像都是淘寶買的,

只能說淘寶也太強大吧!!!

什麼樣的怪東西都有~~

不過尺寸要注意一下,

像是H的買M號結果大小,宇宙人的也買M號,

尺寸就大得像巨人穿的>''''<

SAM_7472


韓團趴的話,可以參考美女路線的造型做參考~

((我愛泫雅,少女時代,BOM等等的LOOK!!

1369997077-2207488673
11182757035_e5ac456e53_b

也有仿妝過GD(權志龍)XDDD

 


IMG_6568
A3KJl3zCMAEI2Xp

((這是我仿妝最愛自己的一次了,好帥喔~~



IMG_6596
IMG_6627


電影趴也是很常出現的主題,

聽說恰奇鬼娃要再出續集了,

我剛好趕到流行阿~~

CIMG1870 (2)
CIMG1875 (2)

紫紅色的眼線都是86小舖家的HANA眼線膠筆,

原本出紫紅色,想說並沒有很實用,

結果這顏色反而是除了黑,咖,香檳金之外,

我最愛而且最常用的顏色~



未命名 -1

畫刀疤效果很好欸!!!

CIMG1883

我們家小妞們,

在萬聖節當天也很認真打扮,

臉上的疤痕竟然是用衛生紙x白膠弄得爛爛的之後,

用紅藥水和眼影粉畫出來的!!!((也太強~~



CIMG1891

另一個是只用黑色眼線筆就畫出骷髏的臉,

有繪畫基礎的非常建議用這個LOOK,

完全可以嚇到人~~



CIMG1894


去吃詹記火鍋還被要求合照,

店裡的人應該想說這些人也太認真XDD



SAM_6452


以上造型大家還看得過癮嘛,

看的出來我工作壓力很大吼XDDDD

年末趴踢就讓自己放鬆一下,

換個LOOK其實是可以換個心情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再度強吻~~



崔咪'S MURMUR


大大大家 新年快樂~~~((開心到結巴了xddd


今天的隨機留言獎!!

1.要說第幾推,第幾讚!!

2.希望新的一年,崔小咪發什麼文章~

3.新的一年你的願望~~~!!!((我要祝你們願望實現


寫1月專文抽獎喔~>//3//<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