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37-tile
是說有時候把自己丟到另一個環境裡面,還真的會激發很多自己的不可能xdd


每次出國的時候,

我都和H形容好像在打仗,

是一種分秒必爭的感覺啊,

尤其是在日本,

店面真的是很準時大概7~8點就關門了,

可以逛,可以吃,想要去的地方又實在太多太多,

所以我每天都準時很早起床,

反而是H都是摸到最後一秒才起床啦!!!

(第一天準備時間還和台灣一樣慢慢摸,

到後面幾天,實在太冷太想睡覺了!!)

我竟然可以10分鐘之內完成妝髮~~~XDDD

((幫我節省了50分鐘~~XDD)


請看教學影音影片~我還很白癡的計時了!!真的妝髮不超過10分鐘喔~~





產品總共是用這些♥
DSC03776


底妝是用普羅EE霜,MISS HANA氣墊粉霜,

這個之後都會詳細介紹~

EE霜真的無敵好用,代替所有的隔離防曬,而且在日本的天氣上妝也OK,

省去我很多時間~


DSC03778-tile

CIMG1529


MISS HANA的氣墊粉霜則是韓國氣墊粉霜的平價版,效果也一級棒!!


DSC03785-tile

CIMG1524


首先要承認我有偷甲步,

就是我出國前就去接了睫毛,

非常的持久XDD

而且妝變成很快就完成了,

很多人說接睫毛容易掉睫毛,

這點我想個人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包括平時有沒有擦保養睫毛,讓睫毛強韌的保養液,

或是接了睫毛之後,

要照美睫師的指示,

洗臉的時候不要搓揉眼睛的地方,

卸妝的時候要很小心,

因為接了睫毛之後,

你的睫毛重量變重了,

那些拉扯都會讓睫毛容易被扯掉,

所以要好好保養~


CIMG1552


眼妝只加強眼線和下眼線的地方,

而且都是用大地色系暈染,

是用bb這盒


DSC03787


在日本我也有看到專門出暈染下眼線的彩妝用品,

這樣的畫法其實蠻夯的,

又可以迅速讓眼睛範圍放大~


暗紅色的CHIC CHOC是我之前買的,不知道還有沒有這色,這色很像紅寶石的顏色!!

DSC03781-tile

DSC03780


眼線用這個品牌的~


DSC03783



頰彩和唇彩我就是用TRAMY美啵蜜了♥

DSC03784



這個我身邊的好友都人手一支,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霧面那邊可以當唇彩和頰彩使用,

亮面唇彩就是唇蜜也有護唇的效果,

我外出也只帶這一支補妝~



CIMG1537






髮型的部分,

在影片裏面也教大家非常簡單的捲髮方法,

既然搭配毛帽的髮型,

就只要捲下擺和瀏海就好,

(平常的趕時間捲髮也是可以這樣的)

這樣的捲度就是韓國很流行的C字燙,

一個大彎度而已,

非常簡單而且容易又自然~



瀏海的捲髮我會分層捲,

這樣的捲度更持久,

而且捲度會有點不規則,

不會死板板的像貼紙一樣XDD



10分鐘就完成這樣的造型囉~~~~~

大家快點學起來,

這樣另一半再也不敢說你老是要摸很久了XP

尤其是出國玩,

老是要讓人家等你也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CIMG153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次去日本,吃了很多美食喔!!!

想到都覺得有點興奮,

這次有小廚娘好友ANNIE和她老公一起,

果然很不一樣啊!!

行程除了逛街還加上美食,

(因為平常我就是很懶得做功課的那種人,

走到哪吃到哪,不太可能會去特別找店面)


但是這次的旅程好不一樣喔!!

為了想吃什麼去找過程雖然有點....

但是吃到的那一剎那,

完全就是覺得值得阿值得~

等我生美食文囉!!!


這次難忘的有白草莓水果塔,燒肉,爆漿餃子,

實在太喜歡了啦~~~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