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瘋美鞋的時候>//////<



來到英國品牌Butterfly Twists鞋款發表會,

很多姊妹們都來嚕~~((打滾


11377353_865940686775250_3071413132460971134_n

之前去韓國時裝週的時候,

其中有一雙高跟鞋非常難穿,

結果回來就....脊椎發炎了!!!((阿~~~

害我真的開始認真注意,

只買好穿的鞋子,不會再被外表欺騙了~~!!

或者是,在包包裡面準備一雙好穿的平底折疊鞋,

英國品牌Butterfly Twists就是我的首選!!!

鞋子充滿時尚感,還有,超級好穿!!!((超級!!!♥



先說說我其實覺得平底鞋不一定好穿,

所以我真的很少買平底鞋,

但是穿上Butterfly Twists家的鞋之後,

完全嚇歪我了,

是完全的柔軟而且包腳,

爆炸好穿的!!





很多和我一樣喜歡穿高跟鞋參加活動的小妞,

也會在包包裡面準備一雙Butterfly Twists,

那種脫下高跟鞋換上Butterfly Twists鞋的感覺,

實在是太爽了xddddd



有非常基本的可愛娃娃鞋摺疊款,

我喜歡他的配色,

都很獨特而且充滿時尚感~~





粉色豹紋這雙好可愛喔!!((尖叫~






還有金色紋路款,

金屬色的設計實在立刻想擁有阿,

而且金色也太百搭了吧!!






Butterfly Twists應該是摺疊鞋之王吧!!





連魚口的設計都有,

在這裡應該不會找不到想要的鞋款~





model小白腳上那雙,有英國國旗的,

我也好喜歡喔!!




瘋狂的開始試穿,

要找到我命定的那雙鞋>////<




我腳上這雙是不是太美了,

當初知道要參加活動的時候,

就被這雙鞋燒到,

tiffany藍綠色X金色鞋頭的設計,

BUTTERFLY TWISTS -REESE 可折疊扭轉芭蕾舞鞋-水藍/金,

實在太美了~~


這樣的顏色很難買耶!!!((抱緊這雙鞋!!!




摺疊鞋大部分都是圓頭的娃娃鞋款,

我很少看到尖頭款,

尖頭款更適合穿著個性的小妞,

或是想要更有獨特感的人喔~





細緻柔軟的tiffany藍綠色皮革,

連內裡的皮革都是非常柔軟吸汗的,

在中底也有Butterfly Twists標誌,

來自英國實在是太喜愛阿~~





((說到這好想去英國喔!!

常出國的人也建議要帶一雙在包包裡面,

不佔行李位置,

就算有需要穿跟鞋的場合,

也可以隨時可以更換這麼好穿的鞋子!!





我的腳板屬於比較寬的腳板,

這雙完全沒有咬腳的問題,

穿起來超級舒服,

尺寸也是拿正常就好~





最愛就是前面紋路金屬皮革的剪接,

充滿了精品的華麗感,

好想收藏在珠寶盒裡喔~~





我搭配了湖水綠的蕾絲刺繡長洋裝,

小個子女生如果要穿平底鞋看起來比較挑高,

都可以選擇穿長裙或是超短裙,

讓穿著比例變更好喔~~






這件洋裝的下半身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可以讓腿部的線條更優雅,

而且重點是和鞋子的顏色超級搭>////<





湖水綠,藍綠色,都是我的命定色~~♥






第二雙我也是在現場選了很久,

就是尖頭蕾絲款,

因為我個人也特別愛蕾絲xdd





實穿性相當高!!





如果是圓頭的可能對我來說會太可愛,

但是尖頭+蕾絲,完全就是我要的鞋款!!!





這雙有出黑,和這雙米白的,

天啊真的好難選♥





我後來選了搭配個性一點的服裝也可以的黑色,

BUTTERFLY TWISTS -NATALIE可折疊扭轉芭蕾舞鞋-經典黑♥




這雙尖頭的版型非常好穿而且好搭,

如果還有其他款,

我已經會默默收集吧((笑

近看蕾絲的設計非常的細緻,

而且是雙色感的設計,

讓上面的花紋更明顯~





腳後跟有Butterfly Twists的LOGO刺繡,

好精緻喔~~






鞋子是可以隨時收藏成摺疊的樣子,

還有附上專屬的防塵袋,

完全就是大牌精品的規格~


IMG_2714-tile



最近去參加youtube的活動,

有規定要穿白色拍宣傳照>///<

選了充滿希臘女神感的白色v領長洋裝,

頭髮也是弄成QQ的感覺喔XDD

鞋子就搭配這雙Butterfly Twists尖頭蕾絲款,

當初挑這雙就是因為看準他,進可攻退可守,

洋裝和褲裝都絕對可以搭配喔~






H一起問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穿,

害我還說要示範快速旋轉給他看啦XP

完全就是穿著可以跳舞的100%舒適感~

太喜歡了!!出門都會帶著他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鞋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只要加入Butterfly Twists Taiwan 粉絲頁對本文按讚並分享影片,

就有機會抽中兩套"等一個人咖啡"咖啡券與鬆餅券喔!

(6/19 18:00 公布得獎名單)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flyTwistsTaiwan


英國官網http://butterflytwists.com/

ButterflyTwistsTaiwan 服務專線: 02-2781-2315


最近我在看2015學校 WHO ARE YOU!!

天啊,真的還蠻緊張耶~~~~

雖然我離學校生活很久了,

但是看這部還是氣的牙癢癢的,

而且某些片段還蠻想哭的,

以安好可愛喔~~XDDD

有看的人再和我討論吧!!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