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住的飯店好嗨喔~~~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哥吉拉的電影,

相信也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啦xdd

這次去日本員工旅遊,

旅行社就推薦我們這家最新的新宿哥吉拉飯店,

讓很多喜歡哥吉拉的朋友圓夢啦~~((打滾


飯店位在新宿歌舞伎町裡面,

離車站大概要15分鐘的距離,

是還蠻方便的,

只是歌舞伎町很多怪怪的男生會在外面拉客xdd

如果是單獨行動就自己小心點囉~~~

((我是一邊和夥伴看照片開玩笑啦xdd

上面的男生都沒有我家h帥...((狗腿中xdd


哥吉拉飯店,遠遠就可以看到龐大的哥吉拉囉~~!!

超級帥的xdd

聽說還有房間是特別哥吉拉裝飾的,

但是沒有住到((飲恨中~~




這次去日本的輕旅行穿搭,

是CKMU他們家的,

簡單好搭配,而且注重質感的品牌態度,

讓我非常喜歡喔~~~

CKMU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c.kmu







STYLE 1:

CKMU勝利女神露肩上衣

CKMU城市女伶百褶褲裙

 

CKMU龐克鉚釘羅馬鞋   

CKMU俏皮貓頭鷹流蘇包

(都可直接點選喔)



以藍白色系打造出夏天的輕旅行風格,

白色的勝利女神露肩上衣

結合藍色的滾邊帶出渡假的休閒感♥

而且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手臂看起來比較纖細呢,

就算有掰掰袖也可以藏在裡面~





很假掰的拿著韓文的旅遊地圖,其實根本看不懂 哈哈哈~~





搭配天空藍的城市女伶百褶褲裙

讓整體俐落有型,

這一款褲裙不論剪裁與布料都讓人穿著非常舒適,

而且原本以為是裙子,竟然是褲裙!!

太方便啦~~~((打滾~~~







若是厭倦了衣櫥裡的裙子,可以有全新的嘗試喔!





而且不管是工作還是旅行,

穿這樣的褲裙都超級舒服和方便~

腰身是鬆緊的設計,也沒有尺寸的問題喔~~



悠閒極簡的穿搭,就讓配件更有亮點吧!!!




黑色的龐克鉚釘羅馬鞋,

讓簡約的穿著中又有獨特的個性,

好走好穿~




上面的霧面銀灰色鉚釘也非常有質感,

完全的吸引人注目~




背上俏皮的貓頭鷹流蘇包,

這款包包共有二色喔,

我選了藍綠色款的,

和金色的鏈條完全是絕配阿~~





包包側邊的麂皮流蘇剛好配合今夏的復古流行,

而且還有令人尖叫的小流蘇細節!!

超級可愛~






輕旅行不需要攜帶多餘的包袱,

簡單隨性就出發>////<((其實還是心機穿搭啦~~

就是要漂漂亮亮出門阿,

我很乖都有早二個小時起床打扮XP








 

STYLE 2:

♥CKMU名媛甜心束領洋裝(附腰帶)  

♥CKMU【H1400929】N21圓緣小香包

(都可直接點選)




利用ONE-TONE同色系的混搭同調不單調,

同色系就搭配出歐美的名模感,

CKMU名媛甜心束領洋裝這件洋裝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這樣的搭配也不用去多想配色的問題了((我是不是很貼心xdd

而且這個粉膚色,就是百搭色喔~~







荷葉領的名媛甜心束領洋裝,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領口的設計,

抽繩的特色非常優雅呢~~




它的材質是麻質,在夏天穿真的非常涼爽,

現在燜熱的氣候絕對需要啊!!!

而且衣服的材質也會影響到肌膚喔~~




與N21圓緣小香包,

以今年夏天最流行的粉色系,

一起共演紅粉的浪漫戀曲!

荔枝紋路不容易刮傷又非常耐看((拇指~



包包的細節也非常精緻呢~




夏天就暫時將大包封存起來吧,

近期最流行隨身小包,

標榜?只要攜帶手機錢包不要有太多餘負荷的隨性感,

N21圓緣小香包是不是太可愛了~~






♥STYLE 3:

CKMU純真俏女孩長洋裝(附腰帶)(可直接點選)




隱約小露性感以及舒適的布料,

是夏天挑選服裝的重點,

CKMU他們家的衣服質料都非常好,

穿著起來非常舒服柔軟,

因為旅行就是希望放鬆,

質料也是我的大大考量原因喔~






一邊逛日本的便利商店,實在讓人失心瘋啦,怎麼什麼都想買~~




是不是真的很想隨便抓一把吃啦!!!!!




在每天循規蹈矩的生活中還是會有小小的叛逆因子,

純真俏女孩長洋裝,

混紡麻質的材質,

讓穿著清爽舒服♥


而且條紋就是完全可以帶出夏季的悠閒感,

這件洋裝我走在日本街頭還有小妞問我哪裡買呢,

害我超級開心~~!!!






除了正面很優雅的剪裁之外,

背後還有隱藏的心機設計,

小邪惡的露背設計,是不是性感爆表~~





這樣多變化的設計,讓H也一直稱讚~~





腰際的蝴蝶結綁帶設計,

可以修飾腰身,更顯曲線喔~~




在哥吉拉飯店的午後,

旁邊還可以喝下午茶呢!!

哥吉拉只提供給住客和喝下午茶的客人參觀喔,

不然就只能從大樓外面看到他的身影!!

((好像電影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CKMU輕旅行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穿搭都可以在這邊買到喔~

他們家的衣服就是質感都不錯,而且款式很百搭喔!!


CKMU網站在這 http://ppt.cc/kiLBP

CKMU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c.kmu



小聊天一下,

欸,我要說,我真的覺得韓劇製作人們,

很空虛欸~~~!!!((我忍耐很久想說非說不可,

真的看完很空虛,除非是超級迷裡面的巨星,

不然很不推薦XDDD

大家再推薦我新的韓劇吧,

太空虛我連新水滸傳都看了耶XDDD

((剛好出門前電視在撥XP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