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身上單品,就是鞋子~~




說起來我和鞋子真的很有淵源,

當初去倫敦也是在LCF專攻鞋子設計,

回國之後,

更在知名品牌裡面擔任鞋子設計師,

鞋子阿,

就是我之前的夢想還有最喜歡的單品,

小小的面積,卻最能展現一個人的品味,

我到現在,

還是很喜歡第一眼的時候,

看她穿什麼鞋子>///////<



以前鞋子的展覽比較多是展給廠商看,

這次參加 2015品味風格魅力鞋靴展,

總共有F.KNIT、MOMENTANÉE、PUHU彪琥、GROUNDFIVE、H THREE,

一起在2015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共同展演,

當天我和CHIAO還有紀卜心一起受邀看秀~~



首先是以高科技編織運動鞋聞名的F.KNIT




編織的技術真的好神奇啊!!

在鞋面上有京劇的臉譜,

融合街頭時尚感~



大象~~大象~~~




F.KNIT其實是''FREESTYLE''+''FASHIONABLE''

KNIT就是編織的意思,

所以看秀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很多刺繡,針織的設計出現~





還有出黑白情侶鞋~~







他是全台唯一具備一體成形編織鞋生產的品牌,

所以可以減少製鞋原料的浪費喔!!

是更環保時尚的作法~



鞋身類似襪子的感覺超新奇阿,

圖案也非常豐富~





質地在穿著上也很透氣快乾,

這樣腳比較不會臭啦,

(因為我也是不愛穿襪一族)





潑墨式的設計,

呈現今年最夯的迷彩風格,

只是這樣的設計時尚很多,

也不容易退流行((拇指





骷髏的設計也很正點~~



F KNIT就是設計貼合所有腳型的鞋款,

就像襪套一樣的感覺,

因為舒服,

加上設計感非常棒,

已經紅到海外去啦~~


基本的男鞋款也很好看耶~~






第二個出場的品牌是PUHU彪琥





緹花系列超帥的~~

利用色彩豐富的紗線做出漸層感,

鞋面非常有特色~






鞋款的種類也非常多元~




因為PUHU彪琥認為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

鞋子就真的除了好看之外,

實用還有對健康有幫助,

才是最重要的,

(真的耶,現在難穿的鞋子我完全穿不久啦>'''<

舒適才是王道!!!



有顏色很繽紛的淑女鞋,

我有去他們靜態展看,

裡面的材質用的非常的輕盈,

穿上去太舒服了~~





亮晶晶這雙我愛~~




紳士鞋也是很特別的配色和材質~

設計非常大膽是H的菜耶~~






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微跑鞋,

微跑鞋是可以正式又可以休閒的的二用鞋子,

在搭配上面也更多元化,

而且突然想來個慢跑,

也不用卡在要換鞋的窘境啦,

隨時想跑就來~




部分圖案都是用直噴數位印花的技術,

(這種技術我們很常用在設計衣服喔~)

第一次看到台灣廠商使用在鞋子上面的做法,

(腦中立刻有很多想法,

好想要設計自己專屬的鞋款喔XDD)

結果還真的可以,

品牌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喔~~


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穿上自己設計的鞋款了!!










最後是我超喜歡的手工婚鞋品牌MOMENTANÉE






鐘欣怡一開始就壓軸出場




還有新郎鞋~~




他們家的婚鞋好多樣化喔,

從2014年推出之後就大獲好評,

這次的走秀更精采!!

水晶鞋太美了啦~



各式各樣的超美婚鞋~




這個品牌也是很多名媛的愛牌喔,

像是JUANITA鞋款是美鞋女王劉真的最愛,

鐘欣怡結婚時則是穿他們的DAZZLING鞋款,

鞋身佈滿超級多施華洛世奇水晶,

閃耀度百分百~





總監Christian表示:

''婚禮風格多元發展,許多新娘期待獨一無二的個性婚禮''

MOMENTANÉE鼓勵新人勇於訂做專屬的鞋款,

實在太棒啦!!

可以擁有自己專屬的婚鞋~~((害我好心動XDD

(或是等周年拍婚紗照也可以來一下耶!!)





而且其實一開始,她也是為了自己的婚鞋,

才開啟了設計婚鞋的路程~





款式也太多了吧!!!



蕾絲短靴款的,可以搭配比較個性的感覺耶~



毛毛雪靴款也好有創意((起立鼓掌




感覺平常搭洋裝也是ok的((大心





還有透視靴款!!((驚人



最後由伊林名模詹乃蓁帶領大家走秀,

今年年底她也要完婚了,

穿這樣真的超級美耶!!




太有氣勢啦!!!




靜態展這二個品牌我也蠻喜歡的~~




台灣MIT製造的法國品牌GROUNDFIVE





這個品牌在法國也可以買到喔,

因為這是台灣生產製造的法國品牌,

果然非常有大牌感~




所有的設計都是來自於法籍設計師Pierre Giordano,

他對生活的體驗,

像旗下的Kalash,

就有獨創的法式慵懶氣質喔~~



鞋子的沿條直接變成皮革,

很像精品鞋才有的質感阿~







HTHREE手染皮革訂製鞋





這些手工鞋完全的繽紛阿~~


設計師黃靖駩是學建築出生的,

所以每一雙H THREE的鞋款,

都要耗時將近一個月的精心雕琢~


從特殊的Patina工法染色,

讓皮革充滿活潑的感覺,

而且因為手工染色,

每雙紋路都會略有不同((大心




看起來愈簡單的東西果然愈難做啊,

很多日本和香港的朋友也穿他們家鞋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幾個MIT鞋子品牌,

把官網列在這邊給大家喔~~

((裡面好多家可以獨家訂製自己的專屬設計,

我太心動啦~~~誰要給我設計阿XDD


♥PUHU彪琥





♥F.KNIT



♥手工婚鞋品牌MOMENTANÉE




♥台灣MIT製造的法國品牌GROUNDFIVE




♥HTHREE手染皮革訂製鞋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