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6

早餐有亮點,連出國都帶著我的最愛阿~~~




因為你們會不會覺得,

通常飯店早餐的紅茶都沒什麼味道,

而我個人很喜歡喝奶茶,

但是又不是很喜歡紅茶+奶精的味道,

根本不夠濃郁啊!!

所以每次出國我都會帶著隨身包自己沖泡自己喜歡喝的飲品,

立頓奶茶則是我從小到大的愛阿~~~

 


未命名--2

未命名-




光是隨身包就有5種口味,

立頓原味奶茶。英式經典奶茶。東方茉香奶綠。港式鴛鴦奶茶。東方焙香烏龍奶茶。

一點都不怕喝膩喔♥


未命名--16

未命名-1746




而且他們家奶茶就是很濃郁很好喝,

雖然說賣場隨身包的奶茶口味一大堆,

但是之前新聞報了很多黑心的廠商,

沒有顧及到我們的健康和權益,

都會使用不好的原料製造有問題的產品,

所以我根本不敢亂買,

還是會選有品質保證的茶專家立頓~

未命名--5



立頓原味奶茶是我從小到大的愛,

(立頓奶茶有鋁箔包裝)

不管是熱的或是冰的,

都好好喝,

黃金比例果然喝起來就是很濃醇~

未命名--6

未命名--10



上班或是假日的時候,

下午茶時間來一杯,

也暫時可以紓解一下壓力,

適量少許的甜點可以讓心情愉悅喔~~


未命名--22

 



或是度假的時候,想喝奶茶也可以自己泡一杯~



未命名--7

未命名--9




早餐時間就這樣沖泡熱水,

就是我最喜歡的熱呼呼立頓原味奶茶,

要用他來展開美妙的一天了~~

 



未命名--3




如果加冰塊就變成冰奶茶囉,

我好喜歡它變成冰奶茶的味道,

不像飯店提供的紅茶+奶精,

完全沒什麼奶茶味,

奶茶就是這樣口味才對,

早餐才會完美嘛~~((扭



未命名--34




立頓奶茶為什麼可以這麼濃郁呢,

因為他是精選的新鮮世界紅茶+紐西蘭進口奶源,

全程台灣製造,

品質都會嚴格把關,

調配出奶與茶的黃金比例,

他們家其他的口味也沒有地雷,

都蠻好喝的~~


未命名--15





我在日本迷上杯緣子啦,

一直吵著要h陪我去抽扭蛋,

日本好多可愛的杯緣子,

搭配立頓奶茶還有我的早餐,

完全100分,

早餐吃得好吃的巧,

也完全可以影響一整天的心情((笑

 



未命名--35

未命名--33



以前我有一陣子很迷戀早餐店的奶茶,

後來食安問題一直出現之後,

我就注意很多不太敢再喝了,

還不如自己沖泡自己可以看的到的立頓奶茶,

也總比喝了不知道加了什麼東西的奶茶好,

對於我們最愛的家人,還有自己,

都是比較好的保障呢~~



未命名--24




立頓東方茉香奶綠口味,

我也大愛~~!!



未命名--20

 



純正綠茶和茉莉的香氣,

口味是蠻台式的,

一般人接受度也非常高,

喝起來就是香香甜甜的,

口感好香醇(大心~)

 


未命名--21




泡的時候很簡單,

只要倒入杯子裡,

用入水沖泡就可以囉~~

 



未命名--26

未命名--27




這樣一大壺不到10元,比在外面買的划算很多~


未命名--28




我通常都會沖泡一壺放在冰箱裡,

夏天喝冰冰的奶茶好享受~



未命名--29




如果想喝珍珠奶茶,

就自己煮珍珠然後加進奶茶裡面,

或是去市場買等等,

或是加入一些椰果阿自己喜歡吃的水果,

也可以變化出不同口味的新奇奶茶~



未命名--31




這樣一杯下來不到15元,

而且不用擔心奶茶被添加了什麼東西,

或是茶葉的農藥又超標等等,

會安心很多~



未命名-1765




我記得之前去倫敦讀書的時候,

常常想念台灣的珍珠奶茶,

(雖然也會想念其他食物,但是珍珠奶茶就是特別想!!!)

這樣的喝法也很推薦給出國長程旅行或是留學的人,

只要有廚房就可以搞定,

在國外珍珠奶茶超貴的阿,

我下次去歐洲或是美國應該就會這樣比照辦理xddd



未命名--30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接下來又要飛韓國啦!!

每次飛韓國我都特別想念珍珠奶茶XDD

如果我這次帶著立頓奶茶包+珍珠上飛機,

這樣會太瘋狂嗎XDDDD

 


快去做一杯吧!!


未命名-1765





(合作文)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