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到底可不可以天天敷呢?




每次發面膜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想在這邊幫大家解答一下,

我個人是天天會敷面膜的,

但因為我的膚質很敏感,

所以我天天敷的面膜,

一定是針對''敏感肌膚''的保水型面膜,

像是泥狀的清潔面膜,

一個星期我只會用1次左右,

(或是乾脆就局部粉刺地方敷不是全臉)

美白型的面膜我則是會看成分,

比較刺激型的我敷了會過敏長濕疹,

一般型的美白面膜,我也是一周只會敷1次左右,

但只有保濕型+敏感肌膚的面膜,

我是覺得可以天天使用的,

在臉上沒有濕疹或是傷口的狀態下,

我都是用這樣的面膜,

加強我平日的保養,

也可以說,

一般的保養只會讓你的保養70分,

但加上了敷面膜這個動作,

你的保養會加分到90分以上,

當然,保養做的足,

最後還是回饋到你的身上,

看起來很年輕,看不出來你的年齡等等,

這些就是好好保養對你的回饋~




這次測試的MegustaMe 美愛美大馬士革玫瑰 舒敏4D保濕面膜,

是藝人陳妍希大推薦的保養品牌MegustaMe 美愛美,

這個品牌的概念

美愛美是孕育著一個美字而緣起,由許多花與水組合而成,在於「海洋與植

 

物」的融合讓「美」孕育而生。

 

美愛美堅持用最天然的成分維持肌膚能量。因此致力開發應用此二元素的肌礎

 

保養品,讓愛美的人,都能每一天,美一天!

 

成分主打是天然有機花萃,還有獨家的4D提拉立體面膜,

目前就很專心的只出了三種口味,

分別是保濕,亮白,緊緻

保濕-->MegustaMe 美愛美大馬士革玫瑰 舒敏4D保濕面膜

美白-->MegustaMe 美愛美阿爾卑斯山雪絨花 美白4D保濕面膜

緊緻-->MegustaMe 美愛美法國橙花 抗老緊緻4D保濕面膜




MegustaMe 美愛美大馬士革玫瑰 舒敏4D保濕面膜

我用下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包括他的4D面膜非常服貼,精華液也不會黏黏的,

在夏天敷我覺得很適合~




一盒裡面有五片




打開之後,

他的面膜形狀非常特別,

是4D的,就是中間的地方是立體的~~




直接這樣打開,

就可以敷在臉上,

包覆性非常特別耶,

因為一般3D剪裁的面膜,

像下巴的地方會無法包覆♥




面膜中央那條線,

直接對準鼻頭,

藉由1貼.2壓.3拉.4提的步驟

這樣就可以很精準的貼上面膜~




然後把二邊的布膜上拉,

可以看到臉上幾乎沒有空隙的都有敷到面膜!!

我個人敷有些面膜的時候,

鼻頭那邊會無法敷到,

長久下來鼻頭就很容易脫皮,

明明就有常敷面膜,

卻還是脫皮,

就要看看是不是因為沒有服貼臉部的關係~




有淡淡的香味,但是不會刺鼻,

無添加酒精,礦物油,MI防腐劑,

如果對酒精,礦物油會過敏的人,

都可以放心使用的~




他的精華液比較不會那麼黏稠,

是比較偏水感的,

在夏天悶熱的天氣裡,

敷的時候也不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

是一款油肌也可以接受的保水面膜~





敷上去之後,

淡淡的玫瑰香氣讓人好放鬆喔♥

裡面的玫瑰花香,都是採用傳統蒸餾法的自然花露喔





這款面膜我會敷10~15分鐘左右,

中間也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

不用躺在那邊等,

這都是4D剪裁面膜技術的關係喔~



裡面有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露+玻尿酸,

對於肌膚細紋和保水度,都有改善的效果,

我覺得它的香味很舒服,

不是那種合成香精的味道



接骨木花萃取(我當初聽到接骨木,就想到哈利波特欸!!)

具有ECOCERT認證的有機接骨木花萃取物,

裡面的芸香素,

可以舒緩不適的狀態,

像我臉上的血管非常明顯,

只要一泛紅起來,

就變成底妝要上的非常厚,

才不會讓臉花花的((大哭))




裡面的精華液,

還可以拿來擦身體,

大馬士革玫瑰露對於身體肌膚,

也有明亮+保水的效果~





敷完之後,

臉上的精華液不會有非常多殘留,

吸收度很好,

肌膚是很透亮,有保水度的~



我最滿意的是我臉上花花的感覺,

有立即被安撫的感覺,

膚色變得很均勻~



鼻翼紅紅的地方也有改善~




我在妝前有敷這款,

接下來上妝也沒有起屑屑,

同時間也讓底妝可以上的更少更薄,

皮膚本身狀態好的話,

有時候只要用局部遮瑕就可以啦!!

粉底和氣墊不是每天都一定要使用的,

是膚色不均的時候才要用的!!



如果膚色已經透亮+沒有泛紅膚色不均,

我都上完透明隔離霜,

只在局部黑眼圈的地方上一咪咪遮瑕,

化妝就結束了,

底妝不僅又薄又淡,

也非常持久((因為沒上很多粉類的產品,當然不怕脫妝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這款面膜目前可以在這邊買到

官網:http://www.megustame.com/
哪裡買:全省屈臣氏
MegustaMe 美愛美官方奇摩商城 https://goo.gl/oEHc9s


分享此文章,抽獎 3 名粉絲,
送 MegustaMe 美愛美有機花萃系列 4D 面膜正
貨 1 盒(贈品隨機出,不挑品項)

會在粉絲團抽出喔~~~

 



大馬士革玫瑰那款我目前是天天使用,

除非我有敷其他面膜當天才會停,

不然都是用它加強我的保養,

淡淡的玫瑰香味和敷完的透亮感我都很喜歡,

如果你們也有用到,

記得和我分享一下心得讓我知道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