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3.jpg

平常買很多專櫃的淡斑美白精華,終於找到平價替代 cp值很高的選擇

專櫃級、新升級、Olay小白瓶、淡斑美白

一眨眼竟然要進入秋天了,
每年秋天我最在意的保養問題就是,
美白!!

因為夏天的時候總會曬得比較黑,
或是曬出斑點來,
9月初秋的時候,最適合開始打造自己的美白保養了~

 

除了曬太陽之外,
就算你很少出門,
生活中的壓力,熬夜追劇等等,
也是會讓肌膚變的暗沉蠟黃的,
不想做黃臉婆要當白富美,
可以入手今天要推薦的開架美白精華,
不僅價格比專櫃便宜很多,
但是效果一點都不打折

OLAY

就是從小就常聽到的
OLAY!!!
(以前小時候想到要變美,就想說要用OLAY)
OLAY是美國P&G旗下的品牌,
底下還有SK2,FIRST AID BEAUTY等等品牌,
是保養品界中的佼佼者~


目前OLAY家族美白產品目前有這二款產品,
針對想要找高CP值,
又可以提升水潤度,淨白度,透亮感的神級精華液,
到底怎麼選才適合自己,
就要看今天的文章囉~

IMG_4165.jpg


之前也有分享過他們的開箱
【保養】開架保養美白淡斑用這個 !OLAY 明星美白精華+導入儀美白更有感
https://pros.is/v4gtn

 

因為還是很多朋友都會私訊我
問他們應該選哪款
今天就更清楚的評比一下

OLAY小白瓶


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30ML
(OLAY小白瓶)

DSC01031-1.jpg
有微微的香味
適合缺水乾燥,又想要提升肌膚亮度的人

IMG_4267.jpg


質地是乳白色乳液狀的
比較有滋潤度 

IMG_4279.jpg
主要成分煙醯胺Niacinamide(B3)
幫助角質更新,改善暗沉讓肌膚透亮

日本的Pearl Optics珍珠光學科技
針對熬夜疲憊肌膚,提升肌膚淨白度

Sepitonic Complex煥活光感因子
擊退暗沉加強透亮度


基本上如果你是偏油肌或是混合肌膚的話,
直接化妝水完,擦這罐OLAY小白瓶,
我認為像我是混合肌膚的情況下,
是不需要再擦保濕產品的

IMG_4286.jpg

另一瓶我已經用了半年以上,這次成分全新升級的,
ProX小白瓶(淨白肌精華)

質地很更清爽,很適合混合肌與偏油性肌膚

想要全臉亮淨白或針對局部瑕疵淡化都可以

DSC01035-1.jpg

ProX是全球超過1000位皮膚科醫推薦品牌,也是OLAY旗下的醫學級品牌
無香料、無酒精、好吸收,讓肌膚無負擔。
全新升級的原夜級 成分是由日本肌膚光學家所研發
含有99.7%高純度高濃度的專櫃級透白成分B3煙醯胺!

 

連台灣的皮膚權威皮膚科醫師邱品齊醫師推薦ProX的成份


糖海帶天然提取物
讓肌膚可以減淡暗沉瑕疵 均勻膚色


這二罐精華主要的美白成分都是專櫃保養成分B3煙醯胺,
B3煙醯胺是皮膚屏障的重要成分,
不僅可以加強皮膚屏障功能,減少水分流失之外,
還可以讓毛孔變的細緻,
最重要的就是改善、減淡暗沉,
讓皮膚變得亮白有光澤
而且濃度跟純度都很高,
不是做做樣子而已XD

IMG_4217.jpg

IMG_4224.jpg


從最簡單的方法幫你們決定的話,
就是質地滋潤度的表現,
還有是否你是敏感肌膚,
但如果你又是敏感肌膚又想要滋潤度的,
建議就是選擇 ProX小白瓶,
之後再另外擦乳液或是保濕產品就可以

那今天還是以我肌膚的狀況,
(混合肌膚二頰乾T字油,敏感肌膚 對酒精過敏)
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已經用了半年左右的
ProX小白瓶 小小心得
 

IMG_4004.jpg


很開心這罐精華不僅是OLAY目前的美白王之外,
也是超過1000名的皮膚科醫生推薦
真的很好用啊!
在業界大家都暱稱它是專櫃品牌S的平價版,
其實他們也是同一下公司啦~


當初包裝上面寫的
使用二週 91%受訪者就會有明顯膚色均勻的改變,
86%可以幫助減淡暗沉
本來抱以懷疑的態度,
但是後來使用下來之後真的有感,
就一路使用到現在

滴管式的設計可以一次取適當的量

IMG_4203.jpg
很喜歡它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質地,
非常的水感

IMG_4204.jpg

IMG_4216.jpg
只要有人問我有推薦開架平價的美白精華嗎,
我就會推薦這款,
因為是連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的,
質地也非常好吸收,
擦的方式也很簡單~


甚至因為沒有含感光的成分在裡面,
所以是早晚都可以擦的一款亮白精華液

妝前我也會擦這瓶

OLAY ProX小白瓶

IMG_4012.jpg
之前我比較常長痘痘,
會有淡痘疤的前後照可以比對,
但從這半年開始,
我發現我的痘痘真的很少長了
可能和使用在臉上的精華液也有關係,
無酒精無香精的成分真的很適合我

IMG_4240.jpg

我的使用方法是
早晚洗完臉之後,
使用化妝水,
然後再使用OLAY ProX小白瓶

IMG_4248.jpg

全臉先均勻的擦完,吸收很快速~

IMG_4226.jpg

之後手指上再點一點精華液,
然後用按壓的方式,
針對二頰,或是容易長斑的位置,

可以加強淡化臉上有瑕疵的地方~

IMG_4231.jpg

就幻想手指就是美白雷射探頭,
針對瑕疵的地方加強亮白

 

如果想要效果更快的話,
就是早晚都可以這樣做
裡面高純度的維他命B3煙酰胺
幫助加速角質更新皮膚更透白~

IMG_4311.jpg

不瞞大家說,
這罐精華我除了擦臉,
也會擦一些我其他部分想要亮白的地方(羞)
因為價格和專櫃比起來是三分之一,
但是成分不馬虎效果也看的到,
用起來比較不會心疼


半年前的照片,
看的出來二頰有點花花的
現在是不是整體膚色真的透亮均勻很多呢!

cats.jpg

膚質狀況真的大提升,

長期使用是真的看的到效果的~

page-2.jpg

斑點問題也有改善,連毛孔都變的比較細緻,
整體很亮白的感覺呢,

看起來QQ透透的,很像水煮蛋~

IMG_4316.jpg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最近要入手美白產品的人,
可以到以下地方
去試用或是入手今天的開架好用美白精華液了~

Olay小白瓶買起來
https://lihi1.com/j4DRk

 

更多小白瓶的分享喔
瑞d:https://randbb1008.pixnet.net/blog/post/120673836
愛菲兒:https://yiping1228.pixnet.net/blog/post/511027999

 

 

IMG_4175.jpg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