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雪芙蘭冰河泉卸妝全系列,變身成櫻花版了!多了花朵的點綴,放在梳妝台心情就是美麗,一定要入手啊!

你會很容易長粉刺痘痘嗎?很多時候是你根本不會卸妝

卸妝不僅要乾淨之外,還要溫和不刺激,
我自己的卸妝步驟,
以前的話我會分成臉部卸妝和眼唇卸妝
今天會分享簡單快速的卸妝方法,
一定要看到最後

雪芙蘭他們家的卸妝家族,
從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眼唇卸妝液全部都有

雪芙蘭卸妝

從濃妝開始

雪芙蘭卸高效卸妝油 清爽保濕款

添加加拿大冰河水.金盞花油,檸檬油
以平價卸妝來說,這款卸妝油算是用料很好的
特別注意了有些人容易使用卸妝油會長痘痘的問題,
在瓶身上面特別備註 ''不易致痘''

適合卸臉部濃妝,優點是快速卸妝,
提醒這瓶是需要手乾時使用,加水後慢慢按摩乳化
 


DSC_6799.JPG


 

卸妝乳是 雪芙蘭 高效卸妝乳 淨透水潤

添加加拿大冰河泉水,而且特別調配接近健康肌膚的弱酸性PH值,

很多不喜歡卸妝油的朋友會選擇卸妝乳,
卸妝乳比較溫和,適合不喜歡油膩感的人使用


DSC_6792.JPG

 

適合淡妝的
卸妝水 雪芙蘭高效卸妝水 
卸妝水很適合平日淡妝/只擦防曬不上妝的人

不含礦物油.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無paraben

DSC_6768.JPG


粉色是控油淨白,添加金縷梅,雪松等控油保養
還有亮白因子維他命b3
容易出油的混合肌膚/油肌.又不愛化妝的人適合這個

藍色款是水嫩保濕.添加海藻醣.玻尿酸鈉等多種保濕成分,
適合乾肌/缺水膚質

卸妝水適合日常淡妝,無油配方,連接睫毛都可以使用
使用時一定要把卸妝棉滿滿沾濕

 

眼唇的話是高效眼唇卸妝液

接近人體眼淚ph值非常溫和不會熏眼喔~

1D2A2614-tile.jpg

這個我很喜歡,

加拿大冰河水和高純度多元醇,

溫和卸妝的同時也保濕~

而且他是雙層的喔,油脂深層融化妝,水感可以恢復清爽,

專門用來卸除頑固的防水型彩妝,像是很多層的防水睫毛膏,或是持久唇彩

1D2A2616.jpg

這瓶也是有得到FG特優評鑑的,
因為不熏眼,接近人體眼淚,
濃妝還有防水彩妝也非常好卸

1D2A2617-tile.jpg


如果遇到比較難卸的妝,通常用這罐濕敷3分鐘後,

都完全可以卸掉的~~

雪芙蘭眼唇卸妝

1D2A2640.jpg

 

卸妝完的眼唇就是覺得很舒服不刺激!

也不會油油的!

1D2A2628.jpg

畢竟眼唇是細緻易敏部位,所以一定要用專用的,

如果你很喜歡防水系的彩妝,

也記得用它來卸除難卸的彩妝喔~

雪芙蘭卸妝

以往的卸妝產品大概就那幾種,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但我最近用了這個,集結所有優點,
又沒什麼缺點的
雪芙蘭 高效雙層卸妝水 
不僅敏感肌膚適合,而且一次搞定全臉

雪芙蘭 高效雙層卸妝水

這應該算是一罐集所有卸妝產品優點的卸妝水,
大愛到不行!
不僅有卸妝水的溫和,還有卸妝油的輕鬆卸除濃妝,
敏感肌膚,還有眼睛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
我現在都直接用這一罐,
沒有再分哪個區塊要用哪個卸妝產品了,
這罐已經足夠!

雪芙蘭 高效雙層卸妝水


好的卸妝其實不需要二次清洗,
一次卸除彩妝就足夠了,
這也是我超愛這罐雪芙蘭 高效雙層卸妝水的原因

DSC_6812.JPG


Bi-phase雙相極淨技術,
油層可以溶解彩妝,水層是清爽保濕,
二層的質地

DSC_6817.JPG
使用前稍微的搖晃一下,
接著使用化妝棉

DSC_6820.JPG

乾手或是濕手都沒問題,
像是眼妝的地方就可以直接濕敷後,
一次就可以把彩妝全部卸下來,
卸完妝再去洗臉就好

DSC_6848.jpg

DSC_6851.jpg


無酒精無香精無Paraben
接觸到眼睛的地方,
也完全不會刺激

DSC_6853.jpg

眼影眼線都立刻卸掉了~

DSC_6888.jpg

說到這個我真的有很多次不好的經驗,
就是卸妝產品跑進眼睛裡面害我眼睛發炎!
這罐真的超級溫和

DSC_6856.jpg

 

接著卸全臉,
不帶任何香味,添加擁有NSF水源認證的加拿大純淨冰河泉水,
可以有效的提供卸妝力之外,也不造成肌膚負擔

DSC_6863.jpg

真的輕鬆卸妝!不管是防水的還是濃妝

溫和不刺激

DSC_6865.jpg

DSC_6871.jpg

試在手上看得更清楚!持久型的唇彩,眼線,睫毛膏,粉底,

常常沒卸乾淨就變成黑眼圈,唇色變深,長粉刺等等,

簡單卸除彩妝真的是女生必備~

DSC_6822-tile.jpg

臉上完全沒有那種油膩感,
Micellar Water超導出科技可以深入毛孔清潔彩妝,
卸妝很快速之外,
卸完之後的肌膚也是充滿水感的

(因為我有接睫毛和紋眼線的關係,所以卸妝完還是會有睫毛和眼線喔~)

DSC_6878.jpg

像我這種敏感型的肌膚,
如果用不對卸妝產品,
很容易造成我的肌膚泛紅問題,
所以卸妝產品我真的一定是選溫和的,
現在有不僅溫和卸妝力又強的產品,
加上加拿大純淨冰河泉水的養膚成分,
對於養護皮膚也有一定的效果

 

DSC_6917.jpg

很愛它卸妝完之後,
皮膚依然很有健康的光澤

DSC_6918-2.jpg

如果你很容易有粉刺痘痘的問題,
這也可能和你使用錯誤的卸妝手法和產品有關係,
我自己用下來的心得,
就是卸妝速度變快很多,
而且卸妝力也非常好,防水的睫毛膏,持久型唇彩,
也都是輕鬆卸除,
這陣子下來,會覺得素顏的皮膚真的愈來愈乾淨透亮,
粉刺痘痘的情形也減少很多~

DSC_6920.jpg


如果你在找一瓶

比卸妝油/乳更輕盈,卸妝力比卸妝水更強,

比眼唇更大罐cp值更高的卸妝,

那就是這瓶~

雪芙蘭 高效雙層卸妝水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祝你們和我一樣找到命定的卸妝產品

DSC_6837.jpg

今天的卸妝好物都在這裡買'

https://lihi1.cc/u5zxE/b1

屈臣氏也有喔!

 

雪芙蘭卸妝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