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彤生醫晚美飲崔咪

上次我滑到一篇報導,關於睡眠不好美麗會流逝的多快!

點進去看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睡眠對於我們身體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之前因為生病常需要跑醫院,
醫生也常常面色凝重地和我說,
'有充足睡眠對於生活是很有幫助的''
但是躺在床上就是睡覺嗎?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這種經驗,
就是躺在床上,
反而翻來覆去腦中一堆事情跑出來,
最後持續想到早上,
或是筋疲力盡才累到睡著(這種我都稱為昏睡XD)

我自己嘗試過很多方法讓自己好入睡,
但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吃藥讓自己睡覺,
如果有溫和又補充營養的方式就最好了~

最近接觸到的麗彤生醫晚美飲
大家如果會認識麗彤生醫,
應該也是他們最有名的醇耀妍plus,
這個我身邊也很多保養很好的美女都有持續飲用,所以聽到晚美飲是可以幫助我很在意的睡眠困惱,加上對於品牌非常有信心,
才會決定開始喝。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是隨身包的形式,
很好撕開,
隨開隨飲。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大家對於這種保養飲品第一在意是什麼,
除了成分要注意之外(像我就會看有沒有激素,賀爾蒙等等有可能致癌的成分)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還有非常多認證證書可以看~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第二當然就是,好不好喝啦!!(大笑)
再健康如果喝起來很可怕,
真的就會沒有動力每天喝~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請大家可以放100個心!
非常好喝~~!!喝起來是像果汁的感覺,微酸甜甜剛剛好~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我倒進杯子讓大家看清楚他的質地喔,

是淡淡的金黃色~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不好睡的原因有很多,
可能是因為壓力,或是心情的關係等等,
晚美飲是麗彤生醫和瑞士科研共同研發,
可以針對好入眠好氣色做營養補充~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我之前也有去做過相關的檢查,
發現我是交感神經過於旺盛,
導致很容易焦慮和難入睡,
晚美飲裡面有日本專利GABA
日本專利GABA她就像是可以幫助放鬆,
讓身體可以好好休息,
也對入睡有幫助~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而且晚美飲裡面使用的GABA是日本市占率最高的PharmaGABA,裡面就有四項日本專利認證了,
最重要的是,實際實驗後真正有效幫助
心情放鬆
幫助活力
幫助入睡
調整睡眠品質

 

當我們喝進晚美飲的時候,
在腸道被吸收後到血液,
就可以幫助我們養顏美容~

HA相片 2023-5-25 22 05 00.jpg

 

再來是幫助好眠胺基酸(色胺酸),
這個身體無法自行形成,
需要額外補充,有助於調整睡眠品質,享受更優質的入眠
另外還有天然NMN即NAD+的前驅物
天然NMN存在於多種食物中,如花椰菜、高麗菜等
補充NMN提高NAD+生成,
維持青春很重要~

 

難怪最近看老公超級順眼的,
他還覺得我脾氣有變好XDD
其實是因為心情好啦~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我覺得在睡前喝,
很棒的感覺是,
全身都有一種放鬆感,
原本很焦慮隔天的工作等等,
都會覺得,
自己是可以辦到的!不要那麼緊張~

除了幫助好入睡之外,
為什麼叫做’’晚美飲’’,
因為對我們女人來說,
最奢侈的就是可以睡覺的時候同時變美~

這也是晚美飲和一般外面只有強調’’幫助入睡’’的保健飲品最大不同的地方,
像是加入的非常珍貴的

極萃雪蓮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還有日本專利玻尿酸,助於美妍,增進養護能力。

 

冰晶番茄,內含維生素C可以幫助抗氧化

 

頂級珍珠粉+鎂,
也是維持青春和保持好氣色,
很好的補充品~

應該是把你想的到的
能夠不費力又讓我們在睡覺的時候,
幫助保持我們最在意的氣色狀態
還能幫助活力的好成分,變成一包隨手可以喝的
大禮包!就是晚美飲了,
但是一天只要一包就可以了~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我除了在睡前喝之外,
有時候需要放鬆的時候,
也會來上一包
會有整個人被療癒的感覺,
同時也可以帶來活力。
適當的壓力是動力,
過度的壓力是病歷。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這陣子喝下來之後的感覺,
晚上真的比較好入眠,
睡覺前不會東想西想,想到無法入睡,
睡眠品質也不一樣了呢~
 

有好好睡覺,
心情自然好,看什麼都很順眼,
而且很神奇的是!
反而這樣心想更會事成~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氣色還有皮膚,就算是素顏(只有擦透明隔離霜),氣色也是非常的漂亮
和原本的疲憊感有很大的差別!

 

如果你正在找一款,可以幫助你心情放鬆,
睡眠好,同時變美的健康飲品,
可以參考我今天分享的心得囉!
希望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

連結在這裡

麗彤生醫:dv-official.com/Vec6D/Tramy
Momo:https://dvmomo.tw/5y7fO
蝦皮商場:https://dvshopee.tw/tpbeO

【保養】愈睡愈美!麗彤生醫晚美飲♥改眠睡眠品質。睡出好氣色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