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蘭防曬噴霧

夏天大家最在意的保養是什麼?
當然是防曬啦!

基本上一年四季我都會幫自己準備好防曬產品,
因為防曬不只是''不要變黑''
還有''不要變老''
尤其是天氣一熱,
就會想要一直往外跑,
(我個人超級怕冷的)
外出的機會多了,好的防曬品當然要準備好囉!

已經推薦很多年的開架品牌''雪芙蘭'',
之前的海洋友善防曬系列文章可以看這裡


今年他們也同樣推出了更新更方便的防曬產品,很喜歡他們一直願意為消費者進步的心,
這樣的品牌真的很難得。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新系列超級適合懶人使用,
不沾你手的噴霧型防曬,
這個真的太方便了~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雪芙蘭超水感晶透水霧防曬噴霧 
SPF50+/PA++++ 60ML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一般聽到這種噴霧,出國旅行的時候其實有點麻煩,

不能放在隨身的行李裡面,但是這罐是
''台灣製造第1支!無高壓氣體防曬噴霧''
等於你不會有任何藉口可以和它分開了,
它~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尤其是坐飛機坐車愛坐窗邊的人(手指自己),
你們知道那個紫外線有多強嗎?
我想我老公H一定是發現了,
難怪上次我好心說,和他要換位置讓他坐窗邊,他竟然說不用了!
而且怎樣都不願意和我換位置!
沒關係,窗邊系的我們,
防曬隨手準備好!

 

質地非常的清爽,
噴嘴是可以倒著噴的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360度都可以輕鬆使用,
一瓶大概可以噴400次左右喔!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我覺得如果常外出的人,
大概1個月可以用一瓶~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我會拿來噴像是臉,身體,
還有頭髮!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而且這瓶最棒的地方就是,
噴霧超級細的!

就算臉上有上妝還是可以補的喔~

補妝的話我會先噴在手上,再用按壓的方式上臉補防曬。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噴完會在身上形成一個獨家防曬薄膜劑型,
可以長效防曬不容易掉,
但是晚上使用沐浴乳或是洗面乳就可以洗掉了,很方便~

裡面除了紫外線吸收劑(防曬功能)
其他的都是美容精華液,
像是角鯊烷/雪絨花萃取/雙重保濕因子
能速效保濕、長效鎖水

 

還有多重護膚美容因子
可降低日曬後的乾燥感及肌膚泛紅的發生率,
並改善曬後肌膚黯沉、延緩肌膚老化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這瓶噴完,
身上或是臉上,
不會有那種很乾燥緊繃不舒服的感覺,
有點像保濕保養噴霧+防曬品的感覺,
可以一次完成。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他防曬係數有PA++++和SPF50+,
對於抗老和曬黑,都有非常好的防曬效果~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而且又可以抗水抗汗,
有通過歐盟COLIPA規範Very Water Resistant (VWR) 80 minute immersion非常抗水性的測試方法,

是有科學根據並做過人體測試的。
愛流汗或是去戶外泳池的人,
用了這個就不需要一直補防曬~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如果要去海邊的話,就一定要選擇
''海洋友善''的防曬品,保護海洋生物!
記得去選購的時候一定要記得~

雪芙蘭海洋友善極效防水防曬噴霧 SPF50+/PA++++ 70ML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一般的海洋友善防曬,
之前我用過的,都還是停留在乳液形式,
或是比較黏膩的觸感~

雪芙蘭這次竟然結合海洋友善+噴霧防曬,
這是雪芙蘭防曬系列裡第1支通過歐盟規範,
非常抗水性測試海洋友善噴霧防曬!!!
(好開心在夏天剛開始就遇到它了~~~)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也可以倒著噴喔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這瓶就適合長時間戶外運動和海邊玩水的人,
或是需要一整天在外面曬太陽的~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一樣是有防水防汗的,
質地是油包水的感覺,噴上之後,
會在肌膚表層形成防曬保護膜~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這款噴上之後,
因為友善海洋的關係,
有加上物理性防曬,噴出來會白白的,
要記得推開喔~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推開之後一樣清爽不黏膩,
而且我覺得噴霧實在很方便~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通過歐盟COLIPA規範80分鐘的非常抗水性測試,搭配3D UV防禦技術及長效超服貼配方,
就是要緊緊貼住你,
不讓你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抗水性會讓水珠一顆一顆的浮在肌膚上(看AFTER)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符合夏威夷友善海洋規範,
因為有些防曬成分會傷害海洋生物,
出國的時候都建議帶這瓶,
不然有些國外的海域,
會直接不讓遊客下水。

我自己出門旅遊都會隨身帶著,
如果是一般日常,不用下水
我會選
雪芙蘭超水感晶透水霧防曬噴霧 SPF50+/PA++++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如果是外出要去海邊戶外玩,
我就會準備好
雪芙蘭海洋友善極效防水防曬噴霧
可以隨身帶著,隨時補充~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這樣出去玩,
也不怕曬黑曬老曬出斑點來了~

而且我這幾次發現,
不只是女生喜歡防曬,
其實男生也很需要耶,
只是以前沒有保養的觀念,
但他們也很討厭曬黑曬傷曬出斑點,
曬到都會該該叫!
這次我隨身帶著雪芙蘭防曬,
真的可以讓全家大小一起用~

【保養】2024必買開架雪芙蘭防曬噴霧♥海洋友善/保養/高係

 

需要的可以直接去下列通路入手,

超水感晶透水霧防曬噴霧→寶雅、屈臣氏、康是美、佳瑪、大潤發、愛買

更懶的人直接點這裡→https://lihi2.com/ZWe0H

 

海洋友善極效防水防曬噴霧→寶雅、屈臣氏、佳瑪、大潤發、愛買
更懶的人直接點這裡→https://lihi2.com/E97yp

 

(我上次和朋友聊天,他說很多媽媽都會上網
直接購買所有的生活用品,
這樣不用很重拿回家,也不用花時間去逛,
你們也是這樣嗎~)

雪芙蘭防曬噴霧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