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每年的FASHION WEEK秀場外街拍,永遠是我最期待的!!


假日就收集了最新2014 S/S NY和LONDON FASHION WEEK,

我個人喜歡的穿搭LOOK,

想要讓自己接下來秋冬買對單品的話,

今天的街拍穿搭就一定要看>////<



崔小咪自己參加過倫敦和巴黎的FASHION WEEK,

米蘭,東京,紐約的還沒有機會參加到,

倫敦FASHION WEEK街拍重點是街頭混搭,

當時我在現場遇到的型人,很多都是用古著和一些新銳設計師單品,

去打造比較誇張的LOOK,

但是在巴黎秀外,看到比較多身穿大品牌的時尚型人,

(我想這也和巴黎很多大秀有直接的關係)

所以接下來想要勇闖時裝週的人們,

可以參考一下想要看的穿搭,去選擇去的國家了~



這些街拍照片都是從各大時尚網站收集整理到的,

因為在看的時候,

我也只選我比較喜歡的穿搭,

所以國家就沒有幫大家分開囉~


Alexa Chung還是以他最擅長的復古look現身,今年一定要擁有一個鮮豔色包包,

因為接下來蠻多組型人,都是用低調的黑白色系+鮮豔包包做為搭配的重點♥

hbz-street-style-fall-winter-lfw12-08-lgn


黑白為主的色調+寬邊帽,

今年我也超想來一頂GD有的寬邊帽♥

L41210761

 

黑白色系也可以變得復古甜美,搭配銀色的鞋子,令人眼睛一亮!

L4080366


大片的菱格套裝x格子,

秋冬一定要有格子的單品,

但是格子一不小心就會搭的很老氣,

秋冬真是考驗穿搭功力的一季阿((笑

L4080081


他的戒指好特別,

簡單的穿搭,最好是利用有特色的配件來提升整體的質感,

今年CHANEL還推出了指尖戒((是戴在指甲處的戒指♥

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之下,我實在很想來一下XDDD

JessicaMinkoff-780


黑色很像米奇耳朵的高跟鞋,

立刻抓住我的視線,

美鞋真的是非常重要!

ia-780

這位型人買了我不敢買的KENZO老虎褲,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次KENZO的老虎好有中國味XDD

倒是我很喜歡的KENZO眼睛系列,

在秀場穿搭上看到不多,

可能是因為大家抱著怕撞衫的想法,

結果還真的很少看到>''''<

LindseyLouie-780

全白的alexander wang好帥氣,

今年他入主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設計師,

讓我對接下來的Balenciaga充滿期待!!

ElenaMoussa-780

全白的穿搭,

戴上復古的項鍊,

有一種優雅的名媛感。

AlinaTanasa-780

今年搖滾和龐克在秋冬時有重回舞台,

希望春夏可以繼續延燒這股力量,

我個人很愛搖滾和龐克風格的單品和時尚的結合!

SaraVisser-780


簡單的色系搭配骨董感的亮片外套~

NichollVincent-780


也是搖滾T配上過膝裙,

今年過膝裙實在太夯了,

待我研究一下再和大家分享穿搭方法,

不然我覺得沒有長腿,

搭起來就是阿桑無誤>'''<

FarissaKnox-780


用黑白的格子,帶入秋冬最夯的元素!

他的短靴和我的過膝長靴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L41208631


前面有提到的,

黑白色系穿搭,搭配鮮豔色系包款!

還有橘色在這次的型人穿搭裡面,

看到非常大量出現,

應該也是接下來流行色。

AimeeSong-780


這個穿搭很倫敦呢((笑

用街頭的單品去創造獨一無二的LOOK,沒有規則可循。

DSCF17621

又是過膝裙,

目前整理出來,

過膝裙都要搭配短上衣和高跟鞋~

AdrianaGastelum-780


我覺得他的配色我很喜歡,

簡單有力!

JoyAdaeze-780

橘色又出現了!!

襪子搭配肩頭鞋的感覺很可愛~

L4120404


風衣x酒紅色短褲x橘色包款,

超喜歡這套穿搭的顏色呈現!

hbz-street-style-lfw-022112-09-b4H1ZH-xln


就讓他花到底吧XDD((我個人更愛他的項鍊和包包!

KaterinaStavreva-780

大字母塗鴉的外套,配上黑白穿搭!!

((明年開始的黑白穿搭可不容小看><

L41208931


這個MODEL穿細格紋好帥,

但這套實在太考驗功力了XDD

L40149802


橘色皮衣我今年已經收集了一件,

軟軟的小羊皮實在太正點了>//////<

L4100129


接ˋ下來三個LOOK都是格紋穿搭,

說真的,格紋真的是讓我頭大斃了,

我很少對一個流行單品這麼排斥,

但只要靠搭配,其實格紋也是非常時尚的♥

 

在我心目中超強穿搭功力的俄羅斯部落客DUMA,

在巴黎秀場看過他本人真的很小一隻,

大概才152左右吧,

但是靠穿搭永遠讓他看起來是黃金比例!!!

東方女人要嘗試歐美穿搭,是可以參考他的,

因為他完全把握了小個子的穿搭原則,

讓你看起來既瘦又高。

Look4_new_img_443_665_bg

綁在腰間的搭法,

我昨天已經嘗試囉,

不知道怎麼搭格紋的人,

可以用這種搭法~

Look2_new_img_443_665_bg

當圍巾也是不錯低!

Look1_new_img_443_665_bg


這張照片好帥喔,

讓我想到以前的H,

 

對啦他就是這個LOOK才追到我的XDD

 

大家快逼他把頭髮留長吧

L4120643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大家中秋節假期都在幹嘛阿,

光這二天我就去了二次上引水產,

天啊,那邊的海鮮,

真的會讓人上癮阿,

昨天吃到的牡蠣(樂烹)

終於讓我知道,有人說牡蠣是大海中的牛奶,

因為在口中的濃郁和鮮甜,

想到又好餓喔XDDD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