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FANCL 芳珂的膠原蛋白飲來乾一杯吧~其實自己已經豪飲不知道多少杯了XDDDD

我喝他們家膠原蛋白飲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之前崔咪去日本出差的時候,同行的友人和我都會瘋狂大敗他們家的膠原蛋白彈力飲,

早上起床空腹就來一瓶,連續喝幾天皮膚就會真的變的很水嫩,

另外在每次只要重大活動之前,崔咪也會在前一天晚上先喝一瓶他們家的彈力飲,

隔天也會有超級容光煥發的感覺欸~

這次對膠原蛋白超有研究的FANCL 也特別對於女生很注意的抗老皮膚問題,


提出''美肌循環''的秘密和內外美容的護膚潮流,


利用喝,擦,敷三管齊下,利用去除老廢膠原蛋白的原理,再補充新的膠原蛋白,

全面幫你守護肌膚年齡



記者會是辦在台北的君品酒店,裡面好漂亮喔~


今天的抗老三巨頭,

左起FANCL 頂極無痕菁華,FANCL頂極無痕菁華局部面膜,FANCL膠原蛋白彈力飲EX



這次的FANCL膠原蛋白彈力飲EX,除了分子更細小的HTC三肽膠原蛋白之外,

(HTC三肽膠原蛋白,以膠原蛋白的最小單位「三胜肽」產出新的膠原蛋白,

為肌膚補充每日流失的膠原蛋白。由於三肽膠原蛋白分子極細,

並相似於肌膚原生膠原蛋白結構,較一般膠原蛋白能更速效被肌膚吸收。)

還有多添加一個''蘋果多酚''的成分,可以預防因紫外線而造成的乾燥傷害,

可以隨時保持肌膚的水份量。



崔咪PO上網站上的詳細說明供大家參考嚕~


【FANCL膠原蛋白彈力飲EX】
50ml/1盒-10瓶/ 1,680元

HTC三肽膠原蛋白:滲透性高,提昇老化膠原蛋白排出與生成的效果。

蘋果多酚:預防因紫外線導致的乾燥傷害、表皮細胞的DNA損傷、抑制異常增殖、防止肌膚粗糙,保持肌膚的水分量

分子丁:具高度潤澤效果,可有效改善肌膚的水分量及紋理。

維他命C:是膠原蛋白合成所必要的成分,具有卓越的抗氧化作用、守護肌膚的機能。

CO-Q10活力精華:具高抗氧化作用,也有助於預防肌膚老化。

玻尿酸:可與保持彈性的膠原蛋白交互作用,帶給肌膚彈性與水嫩。

維他命E:改善血液循環,並且消除活性氧,守護肌膚免於其傷害。




這次FANCL記者會免費提供超多杯膠原蛋白飲在現場飲用,

廢話不多說馬上趕進度喝了好多杯XDDDDDD

喝起來是有點可爾必思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

好好喝喔~♥




現場還有提供好多的小點心




頂極的保養,頂級的享受♥




下次我辦姊妹啪踢也應該要考慮將FANCL的膠原蛋白彈力飲列入飲料的行列,

一邊玩樂一邊養身



現場MODEL好漂亮皮膚彈性也好好~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也有在補充膠原蛋白喔




MODEL手上這罐是FANCL這次推出的新品,

FANCL頂極無痕菁華,

我覺得這次FANCL提出一個很好的理論,

就是我們一直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

有沒有去排掉老廢的膠原蛋白!

如果人體內膠原蛋白的位置是有限的,

卻被老廢的膠原蛋白一直佔著位子不走,

那再怎樣補充,能夠真正吸收的也是有限

這款有添加''滲透型水飛薊賓''的成分,

可以提昇老化膠原蛋白的排出與生成的效果,

唯有先排出老化膠原蛋白,才能有效補充新鮮膠原蛋白,

讓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新鮮循環。




底下圖片的植物就是這次的主角水飛薊賓,

由FANCL美容團隊獨家發現的抗老盛品,能幫助老化膠原排出,支援新鮮膠原生成。

更成功結合麥芽糖和水飛薊賓,創造出''滲透型水飛薊賓''讓分子更小,

可以直接抵達肌膚底層達到最大的效果。




MODEL剛剛有被老師用專業的手法,使用FANCL頂極無痕菁華在半邊臉部按摩,

按摩之後,二邊臉部有明顯的差異耶!!

有按摩過的半邊臉部當場變小,感覺整個臉部都有往上拉提的感覺。





又被抓到在偷喝FANCL膠原蛋白彈力飲EX,

趕快把一星期的量都先喝完XDDDD




等等記者會要開始嚕~




現場非常多的媒體


由台灣FANCL的總經理秋葉泰,先揭開美肌循環啟動儀式

(那一束就是水飛薊賓喔~~~)




象徵老廢的膠原排出!




FANCL頂極無痕菁華在推出前就有在日本做過嚴格的測試,

這個是女性使用四個月以後,

皮膚在鬆弛狀況或是細紋都有明顯的改善喔~






現場還請到美英國國際療癒大師 幫大家示範

''FANCL美肌循環按摩術''

我後來回家有跟著做,

對臉部排毒素和緊實有很大的作用耶!!!

大家快學起來♥



按摩手法大家可以學起來喔^^



記者會隔天的晚上我就急著開箱試用FANCL頂極無痕菁華

已經折磨了一整天的皮膚狀況好糟喔><



在使用FANCL頂極無痕菁華之前

菁華液使用中,因為等等要睡覺了,而且我是真的快睡著!!!

所以質地那些就等白天再來細拍囉~


【FANCL頂極無痕菁華】:18ml/ 2,850元

滲透型水飛薊賓:滲透性高,提昇老化膠原蛋白排出與生成的效果。

HTC三肽膠原蛋白:以膠原蛋白最小單位「三胜肽」產出新膠原蛋白,

近似人體膠原蛋白構造,有效補充肌膚每日流失的膠原蛋白。

啤酒花精華:排除導致肌膚老化特有的黯黃成因「黯沉蛋白質」,創造肌膚透明感。

氨基酸C:提高肌膚的保濕力,並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沉澱,讓肌膚發出透亮光采。

奢華精油:補充因年齡增長而流失的油份,提高肌膚表層的防禦機能,給予肌膚光采與潤澤。

(成分擷取自FANCL網站)




FANCL的包裝實在有夠細心,

裡面寫的非常的詳細。


我要拍的是上面那個白蓋子,為了要保持每罐無痕菁華的新鮮度,

你使用的時候還要再多拆開這個蓋子裡面才是壓頭!!!


壓出來之後是有點淡黃色的乳液狀,

靠的很近很近的時候聞,

有一點可爾必思的味道(還是是我在幻想XDDDD)



推開之後非常的清爽,不會有其他添加的香味。




使用的隔天早上,

皮膚會非常有光澤♥


希望它可以好好改善我肌膚囉~

畢竟我對他們家的產品非常有信心!




使用一天的肌膚狀況



這款菁華液早晚都可以使用,

不用怕會有反黑的問題。




幾日使用FANCL頂極無痕菁華後的結果

皮膚的敏感花花臉現象有逐漸改善中,

整體感覺膚質有變更緊緻,

摸起來彈性也變的更好,皮膚的感覺變的更透亮了呢~♥

不過因為記者會現場的報告都是以大概16週為主,

所以我相信16週之後,

皮膚飽滿緊緻的效果應該會更顯著囉~♥







同場加映:

FANCL的鎖水保濕菁華面膜

強調完全無添加(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等等.....)

可以作為平常的整臉保濕加強用



打開來是一般的不織布材質,裡面的精華液是屬於比較清爽的感覺。


一周大概2~3次就可以囉!敷完之後也可以剩餘的精華液均勻塗抹在肌膚上♥



如果是想要局部加強保養的,

就可以選擇這款FANCL頂極無痕菁華局部面膜。

(我把網站上面的成分和價錢PO上來供大家參考囉)



【FANCL頂極無痕菁華局部面膜】:
2片-6包/ 1,500元

滲透型水飛薊賓:滲透性高,提昇老化膠原蛋白排出與生成的效果。

HTC三肽膠原蛋白:以膠原蛋白最小單位「三胜肽」產出新膠原蛋白,近似人體膠原蛋白構造,有效補充肌膚每日流失的膠原蛋白。

啤酒花精華:排除導致肌膚老化特有的黯黃成因「黯沉蛋白質」,創造肌膚透明感。

氨基酸C) 提高肌膚的保濕力,並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沉澱,讓肌膚發出透亮光采。

荔枝種子精華:萃取自荔枝種子,能提升肌膚的保水力、抑制乾燥、刺激物質的效能,對於易流失水分的眼周肌膚具有高潤澤效果!

除了明星成分滲透型水飛薊賓和HTC三肽膠原蛋白之外,

局部面膜有荔枝種子精華眼睛底下或是法令那邊的紋路都可以狂敷它做改善!



我打開有點嚇到!!!!XDDDDD因為它好像......甜點上面的奶油喔




眼睛底下,或是法令紋部分都很建議使用





我這樣敷完臉會不會不對稱阿!!!

敷法令的時候好好笑喔 好像老夫子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崔咪的無添加試用分享嚕~謝謝大家


崔咪'S MUR MUR

我真的很愛FANCL膠原蛋白彈力飲EX】耶!!

剛剛去搜尋一下,大家對它的評價都非常非常的高,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大家的回應都是非常有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可以比較省荷包的方法囉(不要和我說不要喝就可以了啦((泣奔

記得留言和我分享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