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這次用埃鳳的照片,因為用相機拍的都穿著剪髮袍啦>'''''<

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我就是無法和畫面妥協>w<(好個任性的傢伙 踢~)

看照片就知道今天要來介紹詢問度很高的新髮色嚕~

因為私下來問我的妞實在太多哩,

今天就一次寫在這邊,之後我就不另外回答哩~



顏色是:粉紅咖啡

髮廊:公館yellow ted  keen老師♥

因為顏色是特調的,比例我也不太清楚呢~~~


其實每次我去找keen老師的時候,

都沒有指定要什麼顏色,

一開始還會指著雜誌說我要哪色哪色,

但是每次染出來之後,

顏色都有比照片上的更美,

久而久之我就很放心的把頭髮的大工程交給keen老師去幫我設計顏色哩xdd

說來很害羞,

當初我會去找keen老師,完全是因為'超級懶惰''XDDD

以前我都會去找明星的名設計師剪,但是每次預約都要排好久好久喔TOT

加上我的工作愈來愈忙,可以配合的時間愈來愈少,

所以有一天我披頭散髮又預約不到設計師的時候,

就開始想,為什麼我不找家裡附近的呢?

當然我也不可能隨隨便便亂找,

所以就先在網路上面先做了一下功課,

找到了很有口碑的KEEN老師.....


說實話我以前剪頭髮絕對不會去連鎖的地方剪,

因為個人有很多次不好的經驗,

所以剛開始我去YELLOW TED 二丁目的時候(在頂溪捷運站旁邊)

說實話也沒有抱著非常大的希望...

結果....

一試就成老主顧啦~~~



而且剛開始去我根本就是披頭散髮加上整個大素顏,

想說就在家附近,打扮休閒就好...

到現在和大家認識之後,

害我每次去都要盛裝打扮>''''< 好啦 是我天生無法妥協啦~~


這次的顏色是粉紅咖啡特調喔~

原本我就說這次想要偏紅的髮色,

但是又怕太紅很像暴走女郎或是阿嬤(我家附近的菜市場的阿嬤都超染超鮮豔的>'''<)

染完之後顏色超級美,

通常這時候就是吹捲度而已囉,

但是我每次去都很愛出功課給髮型師xd

又聽到要吹捲馬上不依,

所以創意總監Lawence 就幫我設計的這款,

自己在家用電棒就可以創造出來的復古女星大捲髮>///////<


40's 女星style都是這樣的大捲髮喔~~~~




好啦,大家不用緊張看了不會用,

我已經學起來,會發教學文教大家的~~~~~





最左邊的就是KEEN老師喔~好榮幸受邀參加他的生日PA,

當天還有藝人+名模EMMA等明星出席,

加上YELLOW TED團隊的表演,

在小地方就可以看到一個團隊的用心與細心((感動♥




髮色文好快就寫完囉((心驚!!

是說我本來沒有要寫的意思,

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打屁股>w<

說實話現在發文如果寫太少,

我都會很心虛!!

所以今天繼續寫崔小咪的年末尾牙趴喔~



客倌們請繼續收看♥


【食記】忍者來哩♥♥ B2B年末尾牙PARTY




說到會去這家忍者我就有氣XDDD

有一天我們開車經過忍者的時候,

我突然喵到門口的接待女生超級正點的>/////<(人家就是愛看美女咪)

當我轉頭去和H說,

忍者門口的女生好正喔!

他竟然馬上回我''我剛也在看耶,不過看不是很清楚>'''' <'''


喂~這位仁兄是把我放在哪裡啊!!


不過我很快就忘記的這件事情....



直到B2B店面要開始辦尾牙的活動,

大家正在討論要去哪家餐廳的時候,

平常很少意見的H竟然說他決定好哩....


就是''忍者''



是說司馬昭之心眾人皆知()

所以那天的紅色DRESS CODE我也是沒閒著好好的打扮了一番XDD




忍者好像是藝人MAKIYO開低,店裡面真的是都是辣妹



不過我們B2B三朵花也不是好惹的XDDD

大家都拿出看家本領嚕~

(沒有啦 其實今天還有最佳穿著獎頒獎典禮 忍者的妞們完全沒有要惹你們的意思XDD)




少女們也都太可愛了吧!!!!

左邊的菲比最近有拍7-11的廣告喔~>////<

右邊是BLAIR,根本就是洋娃娃阿!!



店內還有很多很妙的陳列,

讓人更覺得,

忍者好像隨時在你身邊




紙傘是...旁邊的妞在拿的吧~

我好像沒有看過忍者撐傘的(笑)



樓下的門有夠厲害,

一進去的時候,

長廊的盡頭我根本看不到有樓梯可以上去啊!!

結果女忍者就跑來說,

要對這道瀑布大喊''忍者''

樓梯才會出現!!!

(那大喊''芝麻開門''呢XDDD笑翻~)

是說進門前要先說通關密語喔~♥



那天好像是平日,

人並沒有非常多,

不過有現場演唱算是非常有誠意的~



屋樑上也有躲一位忍者((驚!




我們點的是10人份的8000元組合♥



第一道生魚片好多好滿喔!!!

旁邊還有煙霧一直噴出來,

連菜都很有FU♥




其他的餐點也都不錯吃,

但是分量不是很多~




重點是有辣妹上菜啦!!!

其他什麼都值得啦XDDDD




還有駐場魔術師,

會變魔術給你看,

喜歡在給他小費就可以了,

一連變了好幾個魔術都超厲害!!

近距離都看不出破綻




還有店內抽獎活動,

忍者家的活動很多耶!

一堆人來聚餐是蠻適合的~

小布抽到大獎啦!!!!

穿的紅嘟嘟果然很旺~



大獎是12支調酒,

酒味很淡,

很像果汁,

不怕喝醉~




我們當天自己也有抽爛禮物的活動XDD

看我超緊張的一直鬼叫,

就知道我多怕抽到爛禮物了啦~~((吼~

結果我是抽到菲比的agnes b巧克力,

算是還不錯的禮物呢>//3//<



我好想要那個人喔!!!!

哈哈哈阿哪來的怪東西阿!!!



H人真的很好,把禮物讓出來,

結果得到的是三包餅乾!!

果然是爛禮物XDDDD




小布抽到的是我之前買的倫敦骨董畫家帽,

應該算是不錯吧



這個我也好想要!!

是菲比抽到的耳朵手機殼!!

也太機車啦~~~




最後是今天的壓軸,

B2B STAFF穿搭大獎,

大家都好認真介紹自己的穿搭,

CHEEZE還整個豁出去了,

自己表演加分題,模仿費玉清!

(但是一點也不像阿((噗)




介紹完之後,由大家當四位STAFF投票,

小布妳也太緊張了吧~

還給我摀耳是怎麼回事,

少女的心事真難懂((噗哈哈



大家猜猜是誰得獎呢?

(文末送小禮物喔~)



大家新年快樂嚕~~~好歡樂的一天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小遊戲就是!!

猜猜看B2穿搭大獎是給誰獨得!!!

參賽者有四位:



短髮妞:菲比

長髮妞:BLAIR

男生:幾米

男生2:(學費玉清那位) CHEEZE



崔小咪是評審沒有參賽啦!大家不要猜我喔~


1.妳覺得是誰獨得B2B 年末穿搭大獎?

2.你是第幾推

3.留下姓名,電話,寄件資料~


1/3前會抽出得獎的寶貝喔!!!!!!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才乖乖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崔咪 TRAMY 的頭像
崔咪 TRAMY

B2B崔咪TRAMY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