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眼線妝文終於生出來啦><  飆淚

謝謝各位寶貝們的體諒和耐心等待,

不過等待絕對是值得的阿~ 

除了崔咪的艷星照之外,(大家覺不覺得首頁照有夠殺的)

這篇教學文還包括了崔咪親自去韓國拍韓國彩妝師的照片,

韓國女生其實真的........蠻兇的..........>< (好怕ˇ當場被捏死說)   

大家快給我秀秀啦~    (好爛的藉口只是單純想要妞們給我秀秀 扭)



先來幾張韓國model的眼妝近照


韓國眼線妝以較為冷調的風格帶出冷酷的性感風格,

沒有誇張色彩的妝容只要簡單加上深色系的單品,

非常適合本季入秋後以軍裝、皮草為流行的整體的穿搭!

眼妝的重點:非常強調眼線的畫法




上次去韓國崔咪還特別問韓國朋友,假睫毛的部分,

但是韓國朋友和我說,她們比較不戴假睫毛,都是去接睫毛比較多,

聽了我好心動阿~~~~



韓國的眼妝比較強調的是眼神的表現,和日本的無辜感完全不一樣


眼線一定要飆一下



以下就是崔咪冒死在韓國當地所拍攝的韓國女生親身示範照

強調眼線的畫法,眉毛一定是比較粗黑的感覺



眼影的選擇都是用大地色系,呈現立體感


因為他眼妝沒有很濃,所以眉毛畫的比較黑,如果大家眼妝比較濃的時候,記得眉毛就不˙要太深色喔~


韓國女生都愛的桃紅色口紅,崔咪也有入手一支



接下來是崔咪的示範


今天用的是這些工具

左起:kate 開架式眼影組合,bb 眉刷(畫眉毛用), mac 膚色珠光眼影, bb眼影刷,make up forever 眼線膠,

    make up forever 眼線刷,韓國口紅



化妝前的我>///< 素顏人 


步驟一:

眉毛的部分要先畫出來,

因為韓國眼妝的部分顏色和步驟其實用的比較少,

眉毛如果先畫出來,等等在畫眼妝的時候才可以控制眼影的濃淡




步驟二:

眼窩的地方用接近膚色帶一點珠光的顏色打亮.


這就像是在眼睛上的粉底,先將眼窩的顏色打乾淨之後,

之後畫的顏色才會乾淨明顯喔~






步驟三:

今天要畫的是飆起來的眼線

崔咪用的方法是直接先從眼尾把要飆的弧度先畫出來,

再把前面的眼線補起來





上眼線完成,眼睛感覺要飛起來了xd







步驟四:

畫開眼頭的眼線(在閃的地方),讓眼睛變更細長





開眼頭的眼線畫了之後眼睛是不是變更細長更飛揚了呢




步驟五:

畫下眼線

要畫在黏膜內部喔~像崔咪如果眼妝比較容易暈開的話,可以使用防水的眼線膠來畫.

我每次用眼線筆一定暈的超慘的,我今天的下眼線只有畫在3/1處,不過之前照片的韓國

model 是整個填滿喔~大家可以依想要的濃淡感來選擇.






崔咪自製的眼妝橡皮擦

通常用深色眼影之後會有一些餘粉掉在臉上,

讓眼妝變滴髒髒的,這時候用棉花棒沾一些粉底,輕輕擦拭臉上就可以把髒汙擦掉嚕~






除了黑眼線眼妝之外,韓國女孩很愛用鮮豔顏色的口紅.

例如鮮桃紅色,鮮紅色.(印象中只有媽媽會擦的顏色)

今年在韓國都變成大流行.

崔咪在當地也被燒到,所以就入手了桃紅色款.

不過在台灣還不太敢天天擦






大功告成啦~~~

ˋ

韓系氣勢黑眼線妝




放下瀏海的感覺好像埃及豔后 XD






左邊是日系小惡魔眼妝,右邊是今天滴韓系女星黑眼妝 

大家喜歡哪種呢~~~幫我投票嚕~~~

忘記日系眼妝的可以點這裡

【彩妝教學】日韓彩妝大PK PART.1 之 日系小惡魔貓眼妝

 


大家喜歡崔咪這次的分享的話,請幫我按個推推吧~




近日文章預告


【穿搭】崔咪's 早秋流行單品穿搭預告
多款美麗的單品要和大家分享阿~絕對是大火燒燒文,敬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