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可是為了滿足H心中的愛妻形象穿上的好女孩圍裙>///<  欸 明明是我生日當大王的耶!!!!!!

今年的生日特別開心~~~除了好友們和猴猴準備的驚喜之外,還有好多寶貝們的祝福~~~~~~謝謝大家,

真的,除了感謝大家還是100%感謝大家,希望有機會遇到寶貝們都可以來個抱抱吧~~~~(其實是自己想要抱抱 哈)


H特別在11號晚上就幫我先慶生了~還偷偷幫我更新FB的狀態!!!讓我及時收到好多大家的祝福
 

生日當天~H安排了我最喜歡的異國料理餐廳~

今天來到的是法國餐廳''abu  authentic cuisine  '' 簡稱ABU的餐廳

店內是走中高價位的質感路線,中餐大約在1000~2000左右





會拍這一張是因為我一直以為那桌的蛋糕是H再度給我的驚喜,可是他一直說不是.

果然真的不是~~~~真是務實不會說謊的好男人))捏大腿





餐桌上最顯眼的就是這個義大利起司餅乾,不過因為太像裝飾品了~

H要吃我一直阻止他~結果我才是老土><'''

不過基本上H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他只是想把它吃掉而已!!!!!!!!




後來我們和店員確認之後,我才放心讓H拔下一塊,他說吃起來很像洋芋片灑上鹹酥雞的粉XD

(人家來自義大利啦~被你說的好夜市喔XD



點完餐之後,餐前的麵包就送上來了~

手工麵包超好吃的!!!!!有一款上面有小芝麻的,吃起來滿嘴都是芝麻的香氣和麵包的淡淡的甜味,

而且它小小的,吃起來不會膩.






我手上的就是剛剛說的芝麻小麵包~看我陶醉的表情




H也很喜歡~可是為什麼要這樣捏扁它




再來是沙拉~我的是蟹肉蔬菜沙拉!!!!大推!!!!!!!!!!!!!!!!!!!!!!!!!!!!

好吃到噴淚,我本來看菜單的時候很不想點這個的,

看到蟹肉就想到有些小氣鬼餐廳在裡面攙著少許蟹肉絲或是直接用假的蟹肉棒充數我就有點,

可是這個,當我吃下去的時候真的要感動的飆淚了,有看到照片裡那些用奶油覆蓋的肉塊嗎?

那就是蟹肉!!!!肥美的蟹肉是一整塊的,沒有惱人的螃蟹骨頭還是其他什麼的,

嘴裡就是滿滿的蟹肉和淡淡的奶油香~好滿足阿~~~~~~~~~~









吃到爆炸好吃的沙拉之後,我和H決定來演好吃的表情 遊戲


這樣有看起來好吃嗎?     寶貝們幫我們投票!!!!




雖然我不服輸,但是我覺得這張H的好吃的表情很好,我想投給他(私心啦 私心)








再來是湯的部份,H點的是海鮮湯

滿滿的海鮮加上濃郁的口感,雖然不是我點的我有偷喝到




我的是鵪鶉熬煮的清湯,

有點像雞湯,這邊我要說一下旁邊的那二塊鵪鶉肉,

我原本以為是像那種一般熬煮的湯類,把裡面的料撈出來放在旁邊而已.

結果!!!完全不是  他有炸過,微酥的外皮加上咬下去之後帶汁的口感

(如果只是從湯裡撈起來的肉我會大怒吧~~)





除了餐點很特別好吃,餐具也很特殊





主菜來囉~我的是馬頭魚配上龍蝦醬汁 很好吃~不過給我的驚喜感沒有之前的前菜強烈




H的是干貝加上墨魚麵

干貝非常的新鮮清甜,加上墨魚所做成的醬汁裹著麵條,好有海洋的味道




最後是甜點~

我覺得這家ABU餐廳,實在是!!!!太棒哩!!!!!! 光甜點就有二道!!

第一道是酸甜冰沙配上黑糖的果凍塊(我原本以為就這樣囉~還癡癡望著其他人桌上的其他甜點)

結果H馬上和我說,還有第二道!!!!

這句話就好像陽光一樣充滿了溫暖洒到我身上,

這張是第二道甜點的照片.

黃色的是他們的檸檬起司,底下有墊一個很像冰淇淋甜筒味道的薄脆餅乾




吃完我整個大滿足阿!!!!無話可說




H吃的是第一道甜點,表情有必要這麼逗趣嗎?

(經典在最後,請各位寶貝一定要耐心看到最後)






來幾張正常的夫妻恩愛照





謝謝H你永遠都讓我靠著,永遠挺我!!!你是我最棒的老公!!!

還想試圖分裂我們的人你們就不必哩~~~~



當天穿搭~

荊棘圖騰印刷波浪針織洋裝搭配YSL黃色愛心皮帶,

腳上踏的是香香喔~包包是PIXY新款~近日會寫文介紹啦~~~~



H著用日本大牌NUMBER NINE T-SHIRT,搭配的是B2B新款窄版西裝外套

腳上的鉚釘皮鞋和超大的巴黎世家機車包都很搶眼.



之前聽小安和哈尼說過,覺得H很酷

哪裡阿 哈哈哈 (這張的確有點)




結果平常是這樣,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失望哩~



終於要開始說這次收到的禮物哩~

GF1相機,算是插花的一個禮物,因為上星期五和一堆正妞出去(九咪,小安,哈尼)

先被哈尼的相機燒一輪,再來就是去GG聚會的時候,又被奈枸燒到(她沒燒我啦我自燃)

所以回家就一直吵個不停要去買這台相機,結果就被我得逞了~~~



我的新女朋友一號!!!!!!(這張好殘忍是用我前女友萊卡數位拍的)




你看我新女友帥氣中性的外型,GINA今天說要送她衣服穿    嗚嗚   GINA我好愛你喔~~~





既然都要拍哩,二個女友合好一下好了,所以GF1也幫我前女友萊卡拍了幾張

欸好像不太認真耶!!!





除了相機之外,其實我今年的禮物是這個TATA Baby Birkin

TATA BABY是日本品牌Talking About The Abstraction推出的BABY童裝系列,

但是因為太方便了所以很多名人也開始使用這個包包,

我ㄧ口氣訂了二個,都要等上3個月以上.

所以現在沒有東西給妞們分享 網路上的資料也少的可憐

等我12月拿到再來個開箱文吧~



我訂的是鴕鳥黑 小款





還有大款 紅色鴕鳥系列 

好希望可以在聖誕節前拿到!!!!!!




分享完H的愛心之後,接下來是崔咪好友的愛心啦~~~

因為大家工作都很忙~所以先抽空在之前就先聚餐哩~

亨 當天如果我就有GF1的話,照片一定更好~~~~~~

(明明自己手殘,硬是推給相機 哈哈哈)



我的小甜心之ㄧ送我的是英國的茶組系列~

黃黃的外型好討喜~(我想要好多那個罐子 哈哈哈)

另外她送我的是情人早餐茶還有生日快樂茶~



小甜心之二送我的是古董的項鍊,

小甜心之二每年都會送我古董的項鍊,所以我每年都好期待今年的禮物阿~~~~

我的骨董飾品櫃又多了一個好姐妹



小甜心之三送我的是馬力歐的大隻公仔~

因為她最近和H才知道我是馬利歐迷(都是wii一直廣告害我好想玩)

我其他的電動都很少有興趣,就情有獨鍾馬利歐而已

(還有香菇陪伴!!太棒啦~~~)



以上就是崔咪今年的生日分享啦~~~~謝謝大家我真的感到好滿足和幸福喔~~~~





看到最後的寶貝,我要祭出這張王牌







哈哈哈哈哈 這張實在太好笑啦~~~完全顛覆型男的形象



H說,用這張祝我生日大快樂,也希望寶貝們會心一笑囉~






喜歡的就幫崔咪用力按個推推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