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美~~~看到照片的時候還是好暈喔~>////<

我知道我在不發這篇美甲文,之後走在路上應該會被追殺吧!!

實在太多妞問我光療指甲是哪裡做的>////<

人家連去指甲油活動都還被大家稱讚,

說很符合我的購物狂精神~

大家看首頁照就知道是不是太驚人啦!!

那些圖案,都是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喔~可不是貼紙(因為太多人以為是貼紙啦~)

這些精緻的小圖案長在我指甲上的時候,真的有一股想噴淚感動的FU~




那天可是穿的很美要來去做指甲的~


赫司緹雅忠孝店就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而已喔~

離B2B好近~

大家有機會去的時候可以順便來找我玩>////<




他藏在厲害涼鞋品牌店的裡面,所以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上次做的~詢問度也是破表~~~~




就是赫司緹雅忠孝店啦!

再留言問我的妞們真的要打屁股嚕!

因為太多人預約了,所以我先附上電話和地址啦~

大家可以先直接拉到最底看有多美,預約完成再慢慢看文XD

我做的是光療喔~他們家光療真的不傷指甲!!((拍胸脯保證!

我的爛指甲之前去給他們做之後,也沒有給我亂斷掉了!

而且鑽什麼的都好堅固!!我先吼個我愛赫司緹雅先好了

做指甲真的最怕斷指甲,有做過因為材質關係,

讓我的指甲從中間斷掉的經驗真的讓我有夠驚驚..


赫司緹雅
美甲

忠孝店
電話: 02-2711-9067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我那天除了做手還有做腳,

欸 我今天才和小玉聊到,

她說她的男性朋友說,

現在女生要看年齡,

不是看臉也不是看脖子,

竟然說要看腳!!!

欸這位大哥你也太挑了吧(不過說的好刺中我心>///<)

當下小玉就說要看我的腳,(這孩子你過分積極XD)

幸好之前有去赫司緹雅保養過了,

還做了漂漂的光療腳指甲,

才沒有被小玉識破 XDDDD




簡直就是女王般的享受,

泡腳又可以看電視好舒服~~~(當場想在水中旋轉起來~~)



可以任意看想要看的節目喔~不像家裡有人會和我搶電視((笑




使用的按摩精油和去角質也是好高級的精油品牌,

當天還有MODEL 花花也來,

她也一直稱讚味道好好聞喔~

花花做的光療也是花耶~~




一邊在處理腳的同時,美甲師就一邊幫我卸甲啦~

大家有看過光療可以整片這樣卸下來的嗎!!

好啦 人家我就是第一次看過!

底下的指甲還是很健康的感覺,也不會黃黃的!!!♥♥

這點我就要大大的給一個讚,

對我來說,除了圖案鑽石什麼都要厲害之外,

重點就是不要傷害我的指甲啦!!!

拜託((淚汪汪~~~




看我健康的小♥指甲~

欸 我真的很常被人家說我指甲很小.....

好像看過的人沒有不說的((奔~~~~




用厲害的陶瓷磨一下表面~





我還特地帶點心來吃,H說我會不會過太爽~




再來是好害羞的畫面!!

在磨我的腳皮阿~~~腳皮魔咒真的是夏天最恐怖的事情啦,

絕對要在穿涼鞋之前就先和腳皮說掰掰好嗎~

不要覺得它是在保護腳還是怎樣,

太厚就是不對啦!!(大夥兒我是不是過分激動)


赫司緹雅他們家的足部磨板是一人一套喔~

不用擔心衛生問題或是感染喔~~~♥♥






等一下還會用高級的精油按摩腿部,讓腿部消水腫變的更細喔~

害我也好想敗一組~




按摩好舒服喔~



按摩完的腿部>////<




要來做光療嚕~

赫司緹雅他們家也有很多日本的貼紙可以選擇~♥




每個我都想要用阿!!!可以嗎!!給我100根腳指頭可以嗎!!!!



完成啦!!!粉膚色為底,上面有點金色的小裝飾和蛋白石粉鑽!!

實在是美到爆炸!

好想把美甲師抱起來旋轉喔~口以嗎~>////<



再來是手喔~

要給我名媛甜心風我好期待阿!!!!





底色用的是我最愛的湖水綠漸層喔~

我很愛赫司緹雅幫我設計的漸層設計,

如果指甲長長了也不用馬上急著去換之類的,

因為底下的透明漸層和長出來的指甲顏色會融為一體>////<

是不是給他給貼心~~~(再度灑花+灑樹葉~~~)



完成了!!!

這都是赫司緹雅美甲師幫我畫的~

香香的小飾品現在都在我的手上了,

所以....頓時身價大漲!!!((大誤XDDD

美到我語無輪次了啦~~~暈~



大拇指說他也要露面!!好啦你也很美啦!!!齁...


 


這張可是我和哈寶貝約會的時候,她用愛的角度幫我拍的喔~>////<



今天的光療分享是不是太美太暈了~~喜歡的話請幫我用力推推吧~~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美甲

赫司緹雅美甲

Hestia nails

FB粉絲團  (快去按讚喔~~~)

忠孝店

電話: 02-2711-9067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一定要先預約!!!



喜歡特別或是厲害的圖案,可不要輕易放過他們,

我已經在想我下次的圖案咧!!

搓手ING !!!!!!!!!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