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寶貝們,你們這群可愛的小壞蛋xdd

人家昨天只是問一下說想看開幕影片的人請說''右''

然後每個寶貝留言的時候都狂吼''右''哩...

害我最近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罹患了懶惰病瞬間治癒,

為了你們真的不能偷懶阿

想到你們可愛的留言和說看到新文就感到很開心之後,

我更覺得身上充滿了愛的任務(好害羞)

花絮篇可以先看一下之前準備工作的情況

相關閱讀

【花絮篇】BACK TO BRITISH MESEUM SHOP中山店開幕走秀PARTY ♥♥


說起來超好笑,我和H二人根本沒有辦秀的經驗,

我也只有以前大學畢業展稍微參與過畢業展走秀和當過秀場的DRESSER,

之前的準備工作都是我和H憑記憶和直覺去拼湊出來的

當然也詢問了不少相關工作的好友,

大家都好熱心給了好多很棒的建議♥

為了這場秀,我們準備了非常久,包括所有的搭配和相關贊助聯絡,

好感動,大家都好幫忙喔((淚~


恩 這我以前在GUCCI後台秀場看過,這次就這樣默默生出來哩XDD


當天現場其實我內心超擔心的

反覆的彩排之後,

心中的大石頭有稍稍變小一點XDD



準備超多美包和美鞋♥






model們私底下都非常有型((讓我覺得好幸福阿 被美女包圍

在走秀的時候更變身為超有氣勢的超模>/////<

(在我心目中大家都超級棒的)!!!!((拇指+拇指

秀分成三大風格(其實也都是崔小咪很愛的幾款風格)

STYLE 1:法式復古風

是低,我愛的法式復古風也在B2B 2011 A/W COLLECTION再度出現,

這個風格主要會有帶灰的粉色系,或是棕色系等等,

成為主調,

以皮草,寬邊帽,洋裝,蕾絲等等,

塑造我最愛的B2B 法式女孩STYLE♥♥♥



MODEL 恰米♥

超可愛的日本混血MODEL恰米,

有著精緻的五官和甜美的外表,

在專業造型師的改造之下,

變的超有氣勢&時尚。



MODEL FION♥:

雖然是單眼皮但是眼睛超大的FION,

略帶性感的貓咪感覺,

是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想法,

穿上粉色的七分袖洋裝搭配上皮草外套和棕色系褲襪,

讓她化身成法式嫵媚小女人。




MODEL EMMA♥:

EMMA是台中人,

看到B2B在FB上徵求MODEL的消息馬上熱情的寫了E MAIL來,

有過MODEL經驗的她本身就非常有型,

走起秀來也超有氣勢。

EMMA讓我覺得她很像法國電影裡面的名伶,

深色優雅的連身洋裝x寬邊帽,

及不經意顯露出來的古董項鍊細節&紅唇,

非常適合她優雅的氣質。




MODEL GEMMA♥:

GEMMA和我之前很愛的MODEL同名,

私底下短髮的她就非常有型,

這場秀他被賦予最重任(因為換了超多雙鞋子還有很難穿脫的衣服XDD)

膚粉色的雪紡露肩蕾絲襯衫x花朵腰帶短裙,

大家有發現GEMMA這套服務和鞋子都是呈現裸色感嗎?

只有用褲襪和圍巾的部分,

帶出今年的流行色,

圍巾是小鹿班比的圖案,

也在隱約中帶出GEMMA小女人的樣子。




MODEL 大大♥:

大大真的無敵美的,不管是身材臉蛋都好棒好美,

而且個性超可愛(雖然她不笑有點冰山)

但是本人根本就是火山阿~~~((

有設計感的卡其色法式風衣是今天她的第一個STYLE,

呈現獨立,自主,喜歡獨一無二的法國女人形象。




MODEL PAZ ♥:

我一直覺的PAZ很像時尚版的王祖賢耶((我小時後的仙女>/////<

平常就有在擔任MODEL的PAZ能夠請到她我真的超開心,

每一套衣服在她身上都超級美的

棕色的馬戲團圖案印刷洋裝,傘狀的下擺和軍裝感的立領小羊皮皮衣意外的契合,

皮草帽子是我從倫敦帶回來的心頭好喔~




MODEL 宇修:

擁有健康膚色的宇修曾參與過雜誌model徵選,

標準纖細的好身材才能駕馭B2B男裝!


經典不敗的卡其風衣外套搭配格紋襯衫,

隨性拎著搶眼的雙十字卯釘包帶出歐洲氣質型男的流行風格!






MODEL 阿冠:

熱愛搖滾音樂的阿冠私底下也有在玩團,

是詮釋B2B男裝重點的搖滾型男,

以B2B獨家引進CA$HMERE淺灰色翻玩設計連帽踢,

搭配海軍藍雙排扣長大衣,絕對有型的定番穿著!


營造出冷冬的英倫憂鬱搖滾風格~





MODEL WAGAN:

B2B的第一代店員也是崔咪弟現身了

同樣搭配B2B獨家引進CA$HMERE翻玩設計厚棉踢,

大地色系搭配皇家藍色長版Parka外套,

游走於城市中的都會型男~






STYLE 2:國外設計師品牌系列


B2B因為崔小咪很愛買的關係((笑,引進的不少我個人愛好的國外品牌,

從最近開始我們也和友好的國外設計師們,

開始出一些只有B2B獨家販售的限量商品,

每款都獨一無二而且絕對限量♥


國外設計師古董拼接洋裝x豹紋長版風衣外套

都說了我換季還是要繼續穿洋裝嘛((扭

豹紋單品更是每年秋冬必備,

不老氣的豹紋風衣搭上柔美的設計師上衣,

從風衣的縫隙露出蕾絲的裙擺超迷人




很有設計感的超長麻花辮是YELLOW TED公館造型團隊設計的,

我好愛喔~~~~

(是說我最近又要去染毛嚕~>////<)



FION這套的上衣是我最愛的古董衣,

古董衣總是有與眾不同的魅力

多層次的螢光十字架項鍊也是購於國外設計師的作品。






雙面材質紅靴超顯眼♥




GEMMA穿著最新款香香感皺褶小羊皮水洗皮衣x國外設計師古董香香長版背心款

(這件已經被搶走囉~喜歡的妞們需要再訂製♥)




GEMMA這件不規則下擺上衣我自己也有,

穿起來好有設計感又超級美(可以修飾大屁屁)




秋冬一定要來一個的皮草包包♥




古董拼接項鍊是英國華裔設計師美惠的作品喔,

我自己也有收藏好幾條~



大大穿著斜邊流蘇下擺的大C長版上衣x B2B獨家引進QOOQOO設計師LEGGINGS,

最近有出秋冬的限量新色版是黑色底x粉紅色小熊喔!!

還沒飛到我就吵的和H說,我要來一件XDDD

誰叫它太美~



剛剛看到的多層次螢光十字架項鍊,

還有珍珠款喔~





PAZ著用B2B獨家引進乾洗限定設計師有袖香香改造古董衣,

底下搭長裙也是別有風情。



國外設計師新款MAXI包款,

特大的容量和人家去巴黎買的香香一樣大啦,

不過上面的手工小塗鴉都好可愛喔~





男生第二套Hommy則是以本季秋冬時尚舞台各大品牌的流行風格,

搭配木製手工眼鏡Shwood,拼貼勾勒出B2B本季秋冬時裝組合!


Burberry秀上迷人的黑白動物紋絕對是今年流行指標!

搭配短版皮領軍裝飛行外套,踏著本季時裝舞台必備的厚底靴 ,


每年秋冬必定狂熱的軍裝風格又有全新的搭配藍圖!








B2B獨家引進日本搖滾品牌 museum neu也登場了!

The Smith搖滾照片踢搭配長版開襟毛衣,

窄身的長版外套隨性間流露出內心的不羈放蕩~

 




 Dior Homme秀上一系列的搶眼紅色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

搭配窄身牛仔褲與尖頭厚底皮鞋,在一片深邃的顏色中格外搶眼有型!




 

STYLE 3:英式搖滾風

我們把B2B最經典的英式搖滾風格作為壓軸,

大量的搖滾元素出現在這個風格裡,

當然還融入我最愛的華麗細節♥



小鹿斑比毛毛領款在秋冬變化成黑白的顏色,

上面當然不忘加上最愛的亮片,

讓整件上衣充滿趣味童趣感,

斜邊的剪裁讓穿著更加俐落,

獨特的搖滾冷冽風格華麗感雪靴,

絕對是冷冬必備的超保暖款♥








B2B x  乾洗限定搖滾雙體拼接踢獨特的剪裁與雪紡軍裝外套碰撞出搖滾的性感,

過膝的黑白條紋襪與厚底Skull卯釘鞋也是整身的重點所在~

 





每年秋冬絕對不能錯過的皮草外套,短版的設計更添加搭配的俐落感喔~

破壞加工的珍珠領牛仔襯衫與鏈條加工Leggings,金屬加工譜出迷人搖滾時尚樂章


更不可忽略的小細節則是倫敦古董串接項鍊


獨一無二就是B2B的搖滾精神啦~((吼~~








絕對不能錯過的豹紋也登場了((登登登

充滿暴力的破壞剪裁與華麗的精緻手工,

手繪塗鴉改造的搖滾皮衣更強調出整身風格的一致性,

不安於現狀勇於接受挑戰,自我且絕對~






搶眼的紅色皮衣與亮片加工美國國旗背心,

雙紅色搖滾重擊您的感官視線!!!!!

 







踏著堅定的步伐一起重返英倫

英國設計師美惠的絕美夢幻逸品,

使用古董英國國旗拼接古董蕾絲改造而成


我就是女皇,你們拜倒在我的裙擺底下~







B2B自有設計的秋冬單品也在最後現身嚕~

詢問度破表的保羅項鍊釋出微笑的搖滾愜意,


為了紀念NIRVANA Smells Like Teen Spirit發表
 20週年為主題發表


超級帥氣有型的意大利小羊皮水洗皮衣,


機車領的設計讓搖滾風格也注入Biker的飆速快感~


 




異材質拼接的軍外套重點設計在於背面的米字旗的塗鴉布章,

內搭The Libertines搖滾照片踢,

與B2B重裝铆釘加工手環 也是本季秋冬新品喔~

 






節奏放慢到了最後一套,

搭配搖滾貼布窄版西裝外套與The Smith照片踢,


隨性的撥動琴弦,將搖滾音符注入時裝,


成就了BACK TO BRITISH 最獨特的英式搖滾風格。









當天沒辦法到現場,

我們也準備了線上的影片給妞們看喔,




大家如果喜歡今天的分享,請用力幫我推推喔~

人家真的是很用心的呢>//3//<


崔咪's MURMUR

我....剛剛又遇到無名吃文章啦!!

我還要寫來賓的穿搭結果通通給我消失哩!!凸!!!

我要賭氣....去睡覺了啦 亨亨亨

來賓穿搭篇下回見!!!



以上商品都可以到B2B拍賣詢問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也歡迎加入B2B粉絲團,最新的商品都會即時更新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