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燒大家的彩妝,終於弄好教學文囉~~~是不是很迅速(人家要拍手>W<)


原本這個彩妝是要在聖誕節時後發表的耶,

結果買了產品之後,

根本就要一直在國外飛來飛去的,

拖著拖著就變成新年彩妝了XP


帶著鑽石的新年彩妝,

不僅非常的華麗感也非常的迷人喔,

讓我們一起來許願,

2012也要繼續''閃閃惹人愛''啦((偷ELVA的梗!誰叫我太愛她♥


她本來就是人家的女神,

上次她來B2B中山店,

一直說她好愛我們家的裝潢,

還有我們自己設計的東西們,

好可惜這些話只能聽店員菲比和我說,

不過從電話裡知道,在國外的我還是驚喜的吱吱叫不停,

ELVA女神開口,要人家幫她設計或是手工改造東西也是沒問題的阿!!!!!((繼續作夢吧XDDD


寶貝們,要準備開始''鑽石鑽石亮晶晶''了咪((不知不覺哼出一首老歌((驚...



底妝的要注意的地方♥

銀色是視覺感極為強烈的顏色,

閃耀且奢華,

底妝的部分就用比較粉霧質地的產品,

讓閃耀感聚焦在眼部 ♥


今天要準備的工具:


MAC限量眼影霜♥FOR EFFECT 色號






STEP 1:在眼窩上MAC眼影打底色♥

眼妝的部分先用黑銀眼影霜大片暈染,(平常的小煙熏可以直接用這個畫就好 ♥)

整體妝感會更加閃耀動人,

二頰部分則是用立體修容為重點,

避免過度搶色的濃烈色彩喔,

才不會讓妝感過於複雜~





STEP 2:用眼線筆畫上下內眼線♥

MISS HANA眼線筆黑色款防暈染的效果蠻好的,

所以最近都是用他來畫內眼線喔~((扭~






上下眼線都是畫在白白的地方喔~

MISS HANA的眼線筆很軟,

所以不怕會敏感流眼淚~





上下內眼線完成♥





STEP 3:眼線液勾勒眼尾上揚線條♥


日本買的LOVE眼線,防水效果真的不錯,

細長的筆頭拉眼尾線條非常的美耶((大心





這次的眼線有點難度,

不只是拉長眼尾而已,

要從眼尾5/1處,把眼尾直角提高畫出一個小小的三角形♥






下眼線也再用眼線筆畫一次♥






STEP 4:用淺色的眼影,只上在眼窩最上層的地方♥

讓剛才的眼影更有漸層感,也會感覺眼妝更立體,

眼影的部分是MAC的FROZEN BLUE喔~也是限量色,連盒子都是白的!超級美~~






上在張開眼睛的眼窩部分就可以了,(雙眼皮處不需要上到♥)






這樣眼影很簡單就會有漸層感啦,

靠近眼睫毛的地方深,

遇上面顏色愈淺♥





下眼線,也用剛才的MAC眼影粉,加強一下臥蠶的亮度~




眼影的部分完成,

因為這個彩妝比較偏韓式的感覺,

上次我畫韓式眼妝的時候,

有妞問我為什麼不戴假睫毛,

因為我問過韓妞,

他們比較喜歡''種睫毛''和用''睫毛膏'',

假睫毛反而真的很少用喔~







STEP 5:用睫毛膠,沾取小顆水鑽,黏在下眼線處♥

水鑽在材料行或是文具店都可以找到,記得找底部是平的那種,

最簡單的黏法就是直接用黏假睫毛的睫毛膠,

沾水鑽直接黏上去喔~

一開始會有點難度,

(因為水鑽很小,很容易掉)

多練習幾次都好囉~^^






閃閃惹人愛鑽石眼妝完成啦~~~




好像眼睛會放電一樣喔~~>/////<






STEP 6:在臉部光澤感頰彩♥

這次的筆刷都是用之前在機場買的BB限量刷具組,

大家可以趁著周年慶的時候,

買這種刷具組,

真的是好攜帶又很方便♥




光澤頰彩我是用LANCOME限量的這款,

亮粉淡淡的,亮粉也不會太大片,

上完之後,

會感覺皮膚很有立體度但又不會過於誇張




唇彩這次使用的MAC家的限量LADY GAGA粉紅色!

真的超可愛,

我超喜歡這色的,

畫起來好像洋娃娃喔~~~((灑花+旋轉~~~




不過這色的話,

膚色白的妞用起來會比較吃香,

眼妝的部分也要明顯一點,

如果是裸妝用這色的話,

會覺得氣色不好





更詳細的教學,可以看崔小咪的影片教學喔~





加上有點龐克風的新髮型是不是超帥的阿~~~~(講完自己都害羞>/////<)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鑽石眼妝白帥帥分享囉~~~XDDDD

最近被H傳染,我變得好幽默喔((噗~XDD



崔咪'S MURMUR

今天晚上有一部電影要上映耶!

原本我是沒有很想看的,

但是被H一直燒,害我超想看的啦!!

就是痞子英雄首部曲啦~~

(但是我最想看黃渤的演出耶XDDD他醜的好有個性喔♥)

大家也會去看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