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可是為了大家認真起來開箱的耶XDD

自從倫敦回來之後,就一直呈現懶散狀態,

我好多扛回家的包裹到現在都還沒打開((驚~

連行李箱都還擋在我家的路中間XDD

真的不誇張....

乖乖的寫完古董逛街文之後,

想說把買的東西找出來拍一下,

介紹一下我失心瘋的骨董飾品有哪些好了...

結果讓我找超級久的啦~~>W<



後來終於在我藏寶房間的一角發現他默默的蹤影,

用一個超不起眼的袋子裝著,

也難怪讓我找不到((硬要牽拖XDD




幸好大家有逼我發戰利品文,

不然這堆東西又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見日了XDDD


擁有獨特識別的復古珠寶,可以彰顯個人獨到的時尚品味~

復古,可不是''老舊''和''過時''喔,

來自過去的古董珠寶,

常常是好來屋女星想要不撞''配件''的最佳主角,

古董珠寶因為在設計,顏色,輪廓上,

都別具有時代的意義,

現在連很多珠寶大牌,

都重新以現代的手工重新演繹起復古的款式,

重溫那美好年代的樂趣♥


今天這些都是我的私物沒有販售,

等到我有一天理智線斷裂或是飾品櫃爆炸了,

再拍賣他們(應該是沒有可能吧~~)


為了補償大家我會再發一篇有得買的限量設計師飾品文給大家看啦~

這樣就不只是可以一邊流口水,還有機會擁有它~


STYLE 1:

祖母綠寶石古董項鍊組♥



這一組我在看到的時候就瘋了!!!

切割和造型完全是我的菜阿,

雖然是寶石單品,但是不會過於甜美~

除了搭配人家的新流蘇印花洋裝之外,

搭配褲裝應該也是無敵帥((拇指



耳環啦!!來人啦!!!

太美了讓我沒辦法呼吸,

綠色的寶石將膚色襯托得更明亮,

還有錐形的排列設計,

具有華麗又融合氣勢感



項鍊也是美到屏息...

橄欖綠x祖母綠被白鑽圍繞成優雅的曲線~~~~

不一定要搭洋裝,

有時候這種華麗的單品如果和個性的單品相乘之後,

反而會碰撞出更激烈的火花喔~~((咻咻~~~







埃阿~怎麼對焦都無法同時把耳環和我的臉放進去,宣布放棄>W<



STYLE 2:

20年代DERO風格的耳環♥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迷戀這時期的設計喔,

我喜歡有點工業感 但是又融合珠寶的感覺~


20年代是ART DECO裝飾藝術和ART NOUVEAU新藝術的時代,

(這時候也正好是西方女性身分抬頭的關鍵時期)

所以在珠寶的設計上,

非常多變化的組合,和想像不到的風格都在這時候產生,

但是到了50年代,

因為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候,

物資缺乏的關係,

珠寶的設計就變成是重視'整體''的樣子,

而不是像以前是一顆主石,而是由多顆寶石加上主石完成的整體效果為主♥

此時期的用色也非常的大膽,

會看到底座上面鑲嵌有多種不同顏色的寶石♥



背面是走鋼鐵路線~~XDD好帥

上次和娜娜聊到飾品的時候,

她就馬上說,

我一定會選這種長耳環然後奢華風,

但是我覺得飾品就是要有存在感咪,

很小顆的真的會讓我很不習慣((吐舌


戴起來果然就是我愛的誇張路線~((轉轉~~


這款耳環掛鉤的地方我還要拿去調整,

因為實在太難戴了,

耳朵會爆炸痛的>'''<


H:那你在現場又不試戴~

咪:(幸好沒戴,不然H一定不准我把它帶回家....

這款20'S DERO的只有ONLY 一附耶!!勢必要把它帶回家的決心感XD)


STYLE 3:

拜占庭奢華組♥


以下這區我想根本不用多介紹了..

不就是完全有寫我名字了咪XDDD


十字架的紅寶石別針,底部襯托古金色好好看喔~

我已經想好要搭配那些衣服了((搓手




隨便放在衣服上都好美喔~~

H:你什麼東西放在衣服上不美>''''<

女人肖像的骨董項鍊,

也是我必收藏的品項之一,

但是女人肖像的挑一下,

裡面如果是塑膠的,

就不是很有質感了>W<



STYLE 4:

求婚畫像綠寶石耳環♥



我幹嘛一直再買綠色啦....

不瞞大家說,我只要上癮了某樣東西,

就會拼命收集直到那類東西爆滿為止...

然後我就會轉移目標到下一個東西XDDD



所以..等著我家被綠色飾品佔滿吧~~~~~


這個耳環還是我已經付清之後,

看到櫥窗又衝回店裡付錢的,

大概是台幣3000左右~

H:好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阿~~~~((瞪~


範圍太小,H又不幫我拍 結果不是很清楚啦~

不過美麗的東西,連影子都很美吧XDDDD(我說耳環!)





STYLE 6:

古董墜鑽白色戒指♥


這個戒指我承認當時是有點失心瘋啦~~

但是看照片就覺得好值得喔((暈~

因為我手指本身很細,

要找到我可以戴的戒指其實並不容易,

所以之前買的戒指,

比較大的我都會用戴雙層戒指的方式,

但是這款在試戴的時候,

就完全是我的尺寸阿~~

是不是命中注定XP


H:這一整個倫敦行下來,是有哪個東西不是你命中注定的



如果它是圓形可能還沒那咪燒我,

就是因為它是錐形的,

有點個性帶華麗的細節,

馬上讓我滑下去啦~~




是否覺得買得不夠多

但是一條都不是很便宜啦>W<

加上我又噴了其他品牌的飾品們...

這趟倫敦行的飾品額度用完,

就暫且饒了自己一下好哩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

關於Antique, Vintage,Retro的差別:

一般Antique指的是真正具有歷史價值的古董珠寶,

Vintage則是過去的老東西,

但另有一說是Antique古董珠寶是指1920年以前的作品,

Vintage則是20's ~50's的作品,

Retro則就是復刻和仿古的意思而已喔~♥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留下 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第幾樓

抽中的話我會在網誌公布,

記得要給我收件資訊喔^^

留言抽獎 3/16 12:00止



明天是發光療文~~~

LULU這次幫人家做的光療真是愈看愈滿意阿~

等我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