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太多寶貝的照片,反而讓我很難選首頁照...所以 還是放我家H的好哩XDDD


反正他等一下出現的部分很少,

先放一張他的照片,

免得他又念我偏心哩


天啊,想不到一下就到了快4月中,

只能說3月真的太忙太忙了,

光是月初的B2Bx部落客特賣會之後,

接著我就馬不停蹄的飛阿飛...

竟然一下子就過了這個月,

今天翻照片的時候,

果然是過得很充實阿XDDD

(每天不是工作就是吃喝,

肉卻沒長半點,唉...

我答應4/15要去最強美少女的妞,

說要長胖一點的阿!!

希望我那天可以圓滾滾的XDDDD((在幻想)





在分享三月照片小雜記之前,

我要和大家說,

我昨天看了一部,

好有感覺的電影,

我好喜歡喔((今天和H說到還是會有點想掉淚)

片名是''花神咖啡館''

是金馬奇幻影展的片子之一,

(我有說過我和H認識也是因為電影咪>/////<

好啦要聽我們閃光情史的妞請敲碗,

我會落落長寫一篇的XDDDDD)




如果喜歡''巴黎我愛你''或是搖滾片的妞們,

一定不要錯過''花神咖啡館''這部電影,

這是繼巴黎我愛你之後,

我看過一部很想起立拍手的片子...

但是和巴黎我愛你很不一樣,

也無關''花神咖啡館''這家在巴黎著名的店面,

而是用''花神咖啡館''這首歌,

將二個截然不同的時空和命運的二家人,

緊緊地串聯在一起....




加拿大的英俊DJ在結婚數十年後,

突然遇到心中的靈魂伴侶,

這點一直讓前妻無法釋懷...

直到發現一個巨大的秘密...

(我真的不想破梗  實在是太精彩了!!!)

< >



愛一個人,就會得到那個人的愛嗎?

移情別戀,真的是無法原諒.....

還是愛得太深,

才是真正的罪惡....

總之看完這部電影,

會讓一些無法解釋的感情問題,

得到極大的心靈釋放....



讓我們可以試著公平看待逝去的感情.....



總之我真的好愛好愛這部電影阿!!!!((現在想到都還是很想哭......

(而且裡面DJ年輕黑髮的樣子,是我的菜阿!!!!!好帥喔!!!>///////<)






好啦...謝謝大家聽我碎念和分享(擦乾感動的眼淚),

我要開始三月的忙碌分享嚕~~~~~~




三月一開始就是俏大帝的生日趴踢♥

大家約在隆居酒屋~~

價格不是很平價,

大家吃下來竟然一個人要2000左右...

(可能因為有叫酒還有生魚片的關係)

生魚片好像一盤2000(?)

不過真的非常新鮮,

連海膽都超級甜完全沒有腥味,

蝦子也超級大隻,

想到就還是很想流口水



隆居酒屋(2店)

台北市林森北路145巷23號

02-2523-1156





這個蝦子真的肥的不像話,肉質鮮美到不行!!!!!




牡蠣也是巨人國來的朋友XDDD



大家吃喝一陣子之後,

就由宇宙人上蛋糕給俏大帝了,

(不過俏大帝最近很任性耍性子,

都叫大家不要叫他俏大帝,

那以後,叫俏女帝喔!!是有比較好聽嗎((吐舌~)




不會喝酒還硬和人家喝,

結果馬上就暈暈了XDDD

講話變好慢喔!!

比平常還慢喔((偷笑~





送給俏大帝的禮物是從英國帶回來的襪襪二雙,

因為我和俏都是襪襪狂,

蒐集超級多褲襪的



姊妹們大合照,

現在是6妞妞嚕~~~>/////<




過了幾天,

因為我火鍋癮發作,

又約了荔枝兒和GISELE 去吃川府♥



我好愛川府火鍋喔!!

味道很像鼎王,

口味非常濃厚,

但是料是吃到飽的!!!

之前去吃翻車魚皮可以吃到飽(就是膠原蛋白魚皮!!!)



每次我一定會點蒙古回味鍋,

這次荔枝另一邊是點田園番茄鍋,

二邊的湯頭當好夠味!!!((旋轉~~~



川府麻辣鍋 (芝山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2號 (捷運芝山站的鬍鬚張旁)

電話:02-28352822
 
時間:11:30~16:30/16:30~02:00

價位:平日午餐399元+10%/晚餐及假日全天450元+10%

官網:http://www.lll.url.tw/




荔枝兒那天素顏,但是皮膚還是超棒超可愛的阿>/////<

每次和她約會都有衝動會想捏她臉



我做了比較輕鬆的馬尾造型♥




不要看另一邊紅紅的喔,

那是番茄鍋!!

我沒吃過這咪濃郁的番茄鍋,

好好吃喔!!!!!!!!




料都非常新鮮,爆炸多種選擇,

那天我們去樓下沒有開放,

我之前和H去的時候,

有開放樓下,

海鮮爆炸多的,

今天來就只能用點的,

但是還是吃到飽很過癮



還有好多好多蔬菜,

我可以玉米吃到飽XDDDD




麻辣鴨血還有豆腐都非常入味,

可以一直補充超級嗨>//////<




GISELE先去工作,所以比較慢到,

她也是大胃王阿!!我們幾乎通通吃光哩XDDD






月中接下來是GINA寶貝的生日,

2~3月都是身邊人的生日耶!!!

我和我愛人眠,

掌鏡的是荔枝,

她有忍不住按快門強迫症XDDDD


當天生日趴是辦在仁愛路圓環的雙聖,

欸,,,

我覺得餐點普普呢>//////<



連續拍了幾張之後,我們大家都要抓狂啦,

可是她還是一直按快門




結果就出現了以下照片((整個笑翻到打滾XDDD




當天還有小草莓和哈尼寶貝,

不過雙聖的位子是長形那種,

聊天不是很適合>W<





GISELE點了一杯超級難喝的飲料((大笑~~

我覺得顏色是還蠻漂亮的,

但是味道也太像藥水了吧((嘟嘴





到了送禮物時間,

二位GG寶貝正在展示內衣穿搭XDDDD




感謝好正先生,幫大家拍了好多拍立得喔!!!!

我之前有喵到這些照片都會在GINA家的牆上出現,

看到我就要知道我愛你喔>//3//< 寶貝生日快樂!!!!!



哼哼

我送的黃色手工貓貓是不是最顯眼,

因為我知道GINA很喜歡貓咪,

所以這次去倫敦的時候,

就狂找有關貓貓的商品,

結果被我發現,

全世界只有唯一一隻的設計師手工貓貓玩偶,

希望GG喜歡嚕>//////<





月底的時候,

H的好友兼古董家具店老闆帶我們去吃這家宅食。法式廚房 ♥♥

吃的時候一定要先預約,

因為菜單都是固定的,

你預約的時候,

老闆會先問你要的主餐>//////<



宅食 法式廚房♥♥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8號1樓

02-2567-2633(周一休)



店內的廚具就是用德國進口bulthaup和gaggenau品牌的家電和廚具,

這根本就是頂級的夢幻廚房阿!!!

整家店也感覺很像家裡,

因為老闆就是要你有在家吃法式料理的感覺♥




牆上的照片都是老闆在法國留學時候的照片喔!!

布置得非常有氣氛




這家店非常特別的地方是,

在這邊你不用煩惱要吃什麼,

因為每個月只提供一個固定價錢的菜單,

價格是980加上一成服務費,

然後就可以享受精緻的法國料理~~~



花菜絲絨奶油濃湯,

旁邊佐以非常細緻的薯泥,特別的是那個很像餅乾的,

是自製的鱈魚脆片喔!!

沾湯超好吃~~~~







奶油干貝真的好吃到炸了!!!

非常鮮甜的口味,

和底下的波菜也意外的超級搭耶~~



我覺得吃法國料理的好處就是,

都是一點點,

但是可以吃很多道,

這正是我最愛的吃飯方法阿!!

而且其實這樣的吃法反而不容易胖,

看法國女人滿街都是瘦子就知道啦((笑




最後的收尾甜點,

是蘋果蛋糕,

裡面有夾滿醃漬的蘋果在裡面,

不僅味道不會過甜,

非常好吃之外,

蘋果還增加了口感的層次♥




好滿足喔!!

小資女孩們想吃法國料理一定不要錯過這家,

剛寫完我就轉頭和H說,

我好想去吃宅食喔!!!!!

而且吃這個,接下來的一個月也不用省錢((笑






最後是三月的戰利品XDDD(這個月很乖喔XDDD)

MARC JACOBS BY MARC的手錶,

我第一眼就被這個鬼靈精怪的娃娃臉給吸引啦!!

所以有在FB猜到我喜歡這隻的妞真的很厲害耶((抱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要幫人家推推咪~~>W<



崔咪'S MURMUR


寶貝們,今天有頭香獎和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喔!!!!!


還有 噗噗


最近晚上10點卡通頻道都有探險活寶耶!!!

我覺得是超好笑的卡通阿!!

(好啦 大家可以帶小孩看>W<)

看卡通真的可以放鬆心情,

煩惱很多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嚕~~


記得看完要推推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