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愈來愈迷韓國的明星



從愛情雨的潤額蹈上次來台參加BURBERRY開幕的jassica,

她們除了淡妝還是一樣美之外,



韓國女星們都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阿~~~



雖然說身高,腿的長度是天生註定,

但是後天的保養也可以讓腿看起來又直又細喔~~~



尤其是接下來夏天就是女生美腿決勝負的時候嚕((笑

大家準備好接招沒啦~~




除了上次介紹的按摩方法之外,

人家這次也收集了一些,

懶女孩可以讓腿變瘦的輔助工具,

讓我們一起朝''韓系美型腿''邁進吧~~~((吼~~


(雖然我已經會盡量每天按摩了,

但是懶的時候我又會直接穿塑腿襪♥)


上次的按摩方法文可以看這裡喔~


【瘦腿】名模腿我來囉!!!♥♥崔咪's 纖細美腿養成術


如果沒有時間天天按摩,

大家就可以參考今天的方法



穿上塑腿襪之前,要先擦人家的秘密武器♥

leangard家的曲線霜>/////<

除了要瘦身的同時,

身體的曲線也是很重要低,

所以我都有乖乖在擦這罐曲線霜~~





洗完澡的時候,

就可以擦這罐曲線霜了,

我會加強手臂,還有腰部,腹部的地方,

加上按摩會有點熱熱的感覺,

肌膚感覺也會變緊實。




裡面有專利成分forslean活化代謝,

身體的肌膚代謝比較慢,

所以會很容易囤積毒素,

加上貓爪藤,海藻萃取物,

等於是先加強代謝肌膚,

再深入肌膚保濕和加強緊實。

線條緊實就會看起來很瘦呢~~



擦完緊實霜之後,

就可以穿上塑身襪嚕~~




光是塑身襪我就有好幾款((笑

完全是發揮了手滑的功力,

但是時間和場合不同,

東西也不能用一樣的嘛((扭



涼爽玉睡眠機能大腿襪 ♥



我會噴三款,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長度不同!!

這款大腿襪是可以穿到大腿一半的長度,

我覺得對小腿的塑型比較有幫助♥



冬天的時候我白天就會穿上褲子裡面,

夏天恐怕就沒辦法了((笑

但是單穿材質很舒服,

穿上會發現腿部比較不容易浮腫~~




我特別有看它的材質,

看到材質是涼感紗之後,

就鬆了一口氣,

因為夏天真的太熱了,

要穿上襪子睡覺真的要我命欸~




穿上塑腿襪兼抬腳,

腿真的會愈來愈細~~




這款在膝蓋的地方,

還有做拉提的剪裁,

這樣襪子不會滑掉,

這個設計還蠻貼心的喔((拇指~







 



第二款沁涼感輕襪♥♥

這款是裡面最長的!!可以連大腿一起塑身!!!



長到我都可以當圍巾了XDDDD




穿上去很舒服,

不會緊到吱吱叫~~~



有人說,

女生最性感的時候,

就是穿褲襪的時候>//////<



那為什麼在H的鏡頭裡,

我一點都不性感阿~~~>'''<






如果大家害羞在家裡穿塑腿襪被另一半笑的話,

穿上這種可愛的襪子圖案,

應該就不會有意見了吧~~

(最好上面加個圍裙 喂><)




整個大腿都包覆的非常




簡直可以當長褲來穿了XDDD




第三款夜寢立體螺旋襪套♥♥



剛說的前二款襪子都不適合整晚穿著,

所以我只好又滑了這款可以在睡覺的時候,

也可以穿的塑身襪,

它就是針對小腿而已




螺旋感的織紋,

可以強力加壓幫助小腿變細♥




它腳趾的地方很像忍者襪XDDD

這是三款裡面唯一很在意腳趾的一雙,

也因為這樣,

不用怕他會滑動,

就算晚上睡覺滾來滾去也不會跑掉位置。



原本我想穿睡衣上陣的XDDD

但是H實在是看不下去哩,

還拿他的上衣給人家穿,

吃什麼飛醋阿~~





他和我的衣服有搭耶!!!

我不說這是塑腿襪,

大家會不會以為這是我故意搭的




講完今天塑腿小工具們之後,

還有關腿腿的問題,

崔小咪要一起幫寶貝解答啦~~~



請問崔咪有什麼保養關節的方法嗎?
手肘&膝蓋 手.腳趾關節...
我的很黑但卻不知如何保養= =


手肘和膝蓋真的很容易很黑耶!!

唯一可以讓它變白的方法,

就是''去角質+美白''

去角質可以選比較細緻的質地,

沖完沐浴乳之後,

直接挖大概50元大小,

往膝蓋和手軸的地方,

做旋轉大概10圈,

通常我都是一個星期做2次,

(不要太密集,大概三天做一次,

以免過度搓揉讓黑色素跑出來喔!!)


去完角質之後,

才可以正式開始美白,

剛剛的去角質是先把上面粗粗黑黑的角質磨掉,

現在的美白乳液就是深入肌膚淡化黑色素~~


關節的美白乳液我很推薦這罐膝軸滋潤煥白霜,



因為它質地比一般乳液滋潤非常多,

可以幫手肘大象皮那邊,

形成一個保護膜>/////<

我有試過只用身體乳液,

但是手肘都很快就吸收了,

然後又變的粗粗乾乾的><



手指的關節,去角質完都可以用這罐按摩,

相信會愈來愈白嚕~~~




乎解答完畢~~一鞠躬~~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

原本我很任性想要和大家說,

今天的商品都是86小舖挑的,

要大家自己去賣場找!!

結果,

我剛為了要確認名字,

發現光是塑腿襪就有500款吧!!

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低,

如果我讓大家慢慢找,大家應該會想翻桌吧!!

(我自己都想了XDDD)



所以今天介紹的商品商品連結在以下喔~~~


 ViViANA 升級新款.涼爽玉睡眠機能大腿襪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0659394?u=Y6336275027

☆【RBF0021C】ViViANA夜寢280D 立體螺旋扭轉襪套 夜間強效 修飾腿部曲線♥♥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1208600?u=Y6336275027


ViViANA日本熱銷 沁涼感輕機夜寢條紋塑腿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5559824


YOKO優菓 煥白霜 全系列♥♥

(我的就叫煥白霜~不清楚地可以問他們家小幫手,

因為當初我也是問他們說 我要手軸美白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5425613?u=Y6336275027

LeanGard 諾護雙效曲線霜 50mL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6012425?u=Y6336275027


2.今天有頭香獎和隨機留言獎,

獎品是今天介紹的產品一個>//////<



可以和我說你喜歡哪樣商品囉~~~


5/10抽獎~~~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喔!!((勾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