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很煩惱一件事情.....



雖然我覺得說完之後會被揍飛,

但是我還是很想和大家說嘛((撒嬌

就是步步驚心要被我看完啦....

原本拐和我說,這有35集,

昨天半夜在看的時候,

以為就是最後一集,

整的超慌張阿~~~>'''''<


今天也沒好去哪裡,

我想我今天再拚一下就會趕完進度了,

現在心中也是超驚的!!

到底還有哪部好看又充滿帥哥的連續劇阿!!!>'''''<

(H還在旁邊幸災樂禍地說,那以後不要看,看我就好......)

你根本不懂啦!!!((生氣踢腿


講完最近無聊的煩惱之後,

(大家有推薦的連續劇也可以和我說,

但是我的裡面一定要有''年輕''的帥哥,大叔就免了 我每天在看XDDDD

還有劇情要精采好看!看到雷劇我可是會翻桌的XDDDD)



今天的幾款小洋裝們,都是我最近的愛喔~~~>//////<

正好七夕情人節要來嚕,

具有女人浪漫魅力的小洋裝是絕對要擁有的♥




STYLE 1
維多利亞幸福小天使洋裝♥


看到小天使就讓我心情好嗨阿~~

應該說看到小天使大家也會想到我吧XDDD

雖然最近接受幾個採訪的時候,

都會被問,

我是不是是個很ROCK的女生((到底從哪看的出來啦~~

但是其實我也有甜美的一面阿!!!((打滾

小天使就是我的標誌

小天使也有保佑戀愛順利的秘密喔~~>/////<





淺膚粉色的小洋裝,

再搭配的時候,

可以利用一些比較亮眼的配件,

像是髮帶或是包包,

增加繽紛感>//////<



小天使項鍊就是人家最近設計的項鍊喔,

配上洋裝一年四季都非常好搭配呢~~




搭配紫色小羊皮的金屬邊框流蘇側背包,

柔軟的小羊皮,非常的有質感,

再加上帶點個性的金屬細節,

讓甜美的服裝多了點個性感~~~((轉轉




大小剛剛好,可以裝好多東西呢~~♥






蛇紋皮革特殊跟的厚底木屐涼鞋

顏色是基本的駝色皮革,

剛好順應拉長腿部線條,

更拉長了下半身的完美比例,

我喜歡他的最大原因,

還有他的特殊鞋跟,

很簡單的鞋面配上特殊鞋跟實在是太經典了~~~~






STYLE 2

天空藍小狐狸洋裝♥

小狐狸的圖案真的是可愛炸了,

((還是他是狸貓(?)

好像是狸貓喔,

日本的故事裡面狸貓頭上不都有葉子嘛((離題XDD

好啦這件洋裝的水藍色我非常喜歡,

穿起來襯的膚色好白皙♥




洋裝附有小口袋,好實用的設計喔~




這種很舒服的顏色最適合夏天慵懶的悠閒風格了((打滾

鞋子我也是搭蛇紋皮革特殊跟的厚底木屐涼鞋,

這雙真的很百搭嘛~

像是冬天也可以搭配有色褲襪,

駝色蛇紋可是一點都不會退流行








可愛的喬巴包在節目上也有和大家見過面囉,

藍白條紋的藤編包加上頭上還有蝴蝶結的圖案點綴,

拎著今年夏天最愛的喬巴水鑽藤編包,準備開心出遊囉~

((是要帶我去哪玩,不要又騙我說出國玩結果是要工作了啦~~~>''''<




貓頭鷹戒指和多彩鑽手環,

讓手部配件更豐富了~~






STYLE 3.

飛燕玫瑰花紗裙洋裝♥

這件好適合穿去參加喜宴或是約會喔,

非常浪漫甜美,

穿起來也很修飾下半身的大屁屁♥

說到約會,

823就是情人節咧,

大家有沒有想要去哪邊過呢~~

H到現在還沒有約我((哼><







復古的圖像印花洋裝,

上面的燕子與玫瑰花彷彿捎來戀愛的訊息,

戀愛戀愛~~結婚之後也要戀愛喔~~((羞奔






拼接紗裙的裙襬更顯性感十足呢,

加上大大的黑白山茶花髮飾,

全身都讓花朵的芳香包圍著~~




搭配崔小咪設計的紫羅蘭寶石貴族蝴蝶結款項鍊♥

短項鍊的設計美美的修飾頸部的線條,

加上多彩寶石的點綴,

也充滿著幸福的貴氣感!




包款部分同樣選擇比較具有個性款的包包嚕,

我也怕全身太甜美會有很膩的感覺XP

金屬小羊皮皮革菱形格信差包♥

包款的設計剛好很適合隨身搭配,

在陽光底下金屬皮革更顯耀眼奪人!






STYLE 4.

迷幻天空印刷蕾絲洋裝♥


甜美的蕾絲結合了迷幻的印刷,

馬上讓人墜入夏日的仲夏夜夢境之中,

雖然我最近還沒空去看莎士比亞的作品,

上次說要買書結果還是買了一堆雜誌回家>''''<

((再加上一直迷戀步步驚心XDDD






紅色的線條看似閃電看似樹枝,散發出特有的奇幻魅力!



米色的蕾絲好美喔,

裡面有加內裡可以單穿不會曝光喔♥




一樣搭配自己設計的項鍊,馬上為整體的造型加分不少呢!

很開心大家喜歡這一系列的新設計啦((一鞠躬

接下來崔小咪也會推出更多自己設計的華麗飾品喔~~~>/////<





STYLE 5

迷幻星空獨角獸蕾絲洋裝♥

這款也是同系列的洋裝喔,

差別在圖案印刷的不同~~

左起:

杜樂麗奇幻花園蕾絲洋裝♥

愛麗絲紅鶴英式披風洋裝♥

迷幻星空獨角獸蕾絲洋裝♥



拍照的地方是人家的更衣室啦>/////<

雖然大家一直敲文,

但是我最近太忙還沒有空好好拍照,

加上有些地方我其實都還在設計裝潢中,

之後也許可以先介紹一些我已經滿意的角落嚕~~

(我看我家整個要真正裝潢完應該還要好一陣子,

因為我每天都有新想法要裝潢家裡,

所以東西就一直加XDDDD)








獨角獸是純潔的化身,具有單純善良的天性,

傳說中獨角獸的角有著奇異的魔力,

像是哈利波特裡面就有獨角獸出現,

我個人也覺得他是一個很奇妙的動物,

每次出現都有一種神聖的FU,

變成衣服的圖案之後,

真的超正點阿~~




骨董三層錢幣十字架項鍊,

是崔小咪之前的設計,

搭配性也非常高呢~~





穿上了這件洋裝好像就被賦予了無法言語的魅力,

天真浪漫深信著一切事物都是是美好的!




搭配鏈條十字架珠寶印刷絲襪,

遠看就好像在大腿的地方,

帶了好幾條項鍊,

小小的叛逆使壞一下,

這種隱約的小性感不自覺的就深深被吸引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商品的問題可以直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崔小咪在這邊就不另外回答溜~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喜歡今天那一套~

周末抽獎喔~((啾



3.以下公布得獎的妞們,要在三天內留言喔~~>//3//<

請在留言板要留你是哪一篇的得獎者,正確收件資料(要有電話)

因為有些資料不完全的,

會無法收到商品(這種情況我不會重寄喔><)



8/2【保養】嬰兒般晶瑩無瑕美肌♥♥ 斐拉薇天堂花園奇蹟露試用(廠商寄出)


a246642yozchin5bptracy


8/3兩性】姊妹們的談心時間♥♥咪咪老師診療室開張囉~

sun401



8/6【敗家】超過600個日本品牌任你挑♥♥ZOZO TOWN購物網站瘋狂手滑記事

wonderful527

8/7【塑身】夏日雕塑曲線清爽聖品♥♥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試用

serena820415

8/8【保養】洗臉洗出滑嫩水煮蛋肌♥AUCANTIO艾肯緹雅系列試用

kaweya

8/9【保養】吸附皮膚深層髒污的黑鑽石♥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試用

w1022000



今天這篇看完也要推推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