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情人節到底想好要送對方什麼了嘛((笑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喔~


如果遇到那種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你,

或是每次送的東西都很想翻白眼的另一半,

不如就直接帶他去逛街,

然後火力集中的和對方說,

你要什麼就好哩((笑

這種方法對於木訥的男生真的是很好用,

他既可以不用猜你在想什麼,

妳又可以得到你真正喜歡的東西,

何樂不為呢((笑翻


所以這次我就帶了H去逛信義區ATT FOR FUN裡面的SAMANTHA THAVASA專櫃了,

他到現在應該還是不知道這是我的計畫吧,

我只和他說,我要去看陳庭妮♥

因為妮妮那天會參加他們家的活動,

所以又拖著H一起去((其實妮妮只是障眼法XDDD




還不知道SAMANTHA THAVASA家包包的妞先來介紹一下,


SAMANTHA THAVASA於1994年創立,社長為寺田和正。
在年輕的時候,因為買了一個香奈兒包給媽媽當禮物,
而看到母親非常高興的笑容。
而後,1994年成立了日本品牌SAMANTHA THAVASA,
並以香奈兒-國際品牌為目標!!


他們家最經典的就是AIMEE 包包,

就是'包包上面有可愛的小動物,

真的是女生的夢想阿!!!((轉轉


很多藝人都愛的品牌,

最新代言人Miranda Kerr曾是國際知名內衣品牌-

維多利亞的秘密所御用的超模喔!!!




一到了ATT FOR FUN的一樓SAMANTHA THAVASA專櫃,

我就馬上開始大逛起來,

它總共有2層樓,

加起來有百坪以上,

我覺得比去日本東西還齊全好逛!!((拇指




總共有上下二層樓~

絕對逛到滿意阿((笑


第一款系列是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系列

這系列最明顯的就是大大的經典蝴蝶結,

以領結式的設計表現,

有點可愛但是又非常實用的設計阿,

顏色也都是非常粉嫩的顏色,

看了心情就飛揚了起來((笑




可以同色系搭配或是像我這樣不同顏色都好看,

因為顏色都柔柔的好像甜點喔~~((轉



內裡也超級可愛,

是點點布料♥



像我就很需要這種零錢包,

把零錢另外裝,

這樣錢包的壽命會長久喔~~



第二個系列是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珍珠光愛心系列♥

這系列最可愛的地方,

就是它的表面有精製的珠光光澤,

好像貝殼般的夢幻,

加上經典愛心的壓紋,

做出就像棉花糖般的砰砰質感,

看到我都會心一笑啦~~~



有實用的長夾,

顏色是很舒服的粉色~



Samantha Thavasa 的長夾連小細節都很注重喔~

拉鍊的地方是隻小豬XDDD

內裡的地方,

也隔層非常清楚,

使用上非常方便



猜猜這是什麼~~~



可愛的卡片夾,

可以放捷運卡等等的~



這是手機袋喔~

我的埃鳳不會寂寞啦!!

淺淺的水藍色加上如泡泡糖般的色澤,

上面竟然還有小甜點吊飾,

非常夢幻阿((暈



可以手提又可以肩背,

實在太超過了啦!!!((好想要喔>w<



系列三也是非常優雅的 Rishu bag ,

他的設計概念是來自"巾著'',是女生和服上面的一種裝飾物,

用這種傳統的概念加上經典的雙心,帶出自然的蝴蝶結,

完完全全變成屬於Samantha Thavasa 的風格阿~~




包身皮革略帶光澤性,加上皮革軟硬度適中,

所以包身既有皺摺感,又可以維持包身的挺度,

完全是結合柔美和實用的一款美包♥




搭配粉色的皮夾,

類似的光澤感材質,

更襯托質感~



這系列比較成熟一點,

很像高級女主管會擁有的包包!!



背起來很有氣勢吧!!

感覺就是高階主管阿((笑

特殊處理過的皮革,

非常耐用喔~

顏色都是比較沉穩的色系♥



恩.... ((眼睛喵到遠處

馬上被遠方的一款包包吸引,

奔跑!!!!((H...喂!!!!


這款包包好可愛阿~~((這句話我應該會在文章裡出現無數次



迪士尼與Samantha再次聯手合作推出一系令人驚艷而且超可愛的包款,

大家看的出來,

這次的主題是什麼嗎!!!!



是英國阿((噴淚~~

身為英國控看到這樣的設計,

都要落淚了xdd

這次是針對英國奧運主題推出的限量包款,

連細節的地方,

水鑽都是用英國的紅白藍鑽排列而成



背起來好可愛喔~~((再度淪陷中♥



壞使了還有皮夾((喵向H.....



長夾真的很好用耶,

在Samantha Thavasa 幾乎每個系列都有出到長夾,

這樣絕對不會選不到~~



以下我要介紹的包包,

我知道我的姊妹會尖叫XDDDD

是samantha Thavasa Hello Kitty Aimee bag!!



一年僅一次的聯名代表作。

今年特別是把1930年代,

經典的ARCHIVE系列的"重繪款",

在盛開的花朵上加上了Hello Kitty。

有讀書的Kitty,也有野餐的Kitty,

還有藏在花苞裡的Kitty阿~~~~~((打滾

天啊,

仔細一看,Kitty的蝴蝶結,竟然綁在花上,

WELOCOME KITTY花園>///////<



黃色太可愛啦!

特殊印刷的材質,

上面佈滿正在開花園趴的HELLO KITTY~~

KITTY真的會瘋掉!!




喜歡他們家包包的原因,

還有非常實用,

暗袋非常多>/////<



光是擺在那邊就非常賞心悅目啦~



還有發現香香的包型,

也是KITTY花園限量系列的!!

((好喜歡我要帶回家啦 吵鬧~~~>W<




接下來這款包包,

我真的是要被燒到在現場打滾了,

竟然是小熊維尼系列!!!!!

Samantha Thavasa / Winnie the pooh bag ♥

(這款是基本款,等等看情人節限量款!!)


哈哈哈,看到了嗎?

維尼結束了旅遊,

要回家和情人共度情人節了,

所以他脫下了他的招牌小紅衣,

換上可愛的水手服,

和他的冒險夥伴PIGKET一起戴上的水手帽,

沿途還不忘帶上最愛的蜂蜜XDDD((笑到打滾

而維尼熊最討厭的小蜜蜂,

竟然小蜜蜂竟然有愛心翅膀呢!




包包顏色非常多,

以百畝木裡的野花百果為發想,像是楓葉橘色,莓果紅色,櫻花粉色,清新原木色等等~~~

帶你一起打滾在百畝木森林中>//////<




二款都好可愛喔~~~




還有象徵戀愛甜蜜蜜的桃紅款♥




妮妮也是拿這色喔




情人節小熊超可愛啊 我整個都跳躍了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天啊!!Samantha Thavasa 有做情人節活動!!!

到8/23前在專櫃買3000以上,

馬上就有可愛的愛心鎖頭一個!!

象徵愛情長長久久喔~>////<



我和H當天也有一起掛愛心鎖頭,

有時候我覺得,

二個人可以一起做一件事情,

真的是一件好甜蜜的事情♥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有情人的和情人甜甜蜜蜜,

還沒有情人的,也祝你找到疼妳對妳好的另一半喔!!((握拳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情人節要幹嘛((我純粹好奇XDDD

周末抽獎喔~~>//3//<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